當前家用畫素高防抖數位相機請幾個,明天去買

時間 2022-07-24 19:55:04

1樓:金子

佳能的吧,電池耐不耐用要看電池的厚薄,電池的厚薄和它的待機時間成正比。防抖效果如何,你可以買的時候多試試,最好照的時候選擇移動的物體,多照幾張,看看它的清晰度如何。花的話防抖效果就不好。

本人的是索尼t系列防抖特別不好,光線不好和室內照相很多都是花的,舞台上孩子表演也經常不清楚,要照n張才會有清楚的。白天很好,晚上也很好(奇怪吧,越黑的時候照的越清楚)型號,什麼的我覺得還是參考**吧,我買的時候相機加電池3800元,就貴在超薄上了,現在只要一千多,直接不值。所以我覺得差不多就行了,犯不著為了這個那個的花哨功能花冤枉錢,畢竟什麼東西都用不了一輩子。

好了,有點羅嗦哈……

2樓:蘇國子汗

畫素高 防抖好的 推薦你三星nv100hd 三星藍調nv100hd首次同時載入了1470萬畫素與28mm廣角鏡頭,在1/1.7英吋ccd上實現28mm廣角鏡頭 罕見的好配置 採用施耐德鏡頭為得到高畫質奠定了基礎 防抖更是厲害 雙重防抖加穩定器 是全國聯保的機器 豪華的觸控螢幕更是盡顯技術實力 鋰電池的續航能力很強可以拍攝400多張** 1小時攝像 是今年剛上市的機器比起老機器技術更加成熟先進

3樓:陽光大青年

佳能ixus80,870,980

富士f100fd

松下fx38

ixus80沒停產,還有得買,行貨的話應該不用維修費的

什麼是相機的光學防抖,數位相機裡的光學防抖是什麼?有什麼功能?

你是想先了解光學防抖和電子防抖方面的理論知識吧,其實現在市場上具有10倍以上變焦功能的數位相機,開始為消費者所推崇,因為利用變焦鏡頭,可以把遠處的景物拉近拍攝。光學防抖 作為光學防抖技術,並不是讓機身不抖動,它是依靠特殊的鏡頭或者ccd感光元件的結構在最大程度的降低操作者在使用過程中由於抖動造成影像...

請推薦一下數位相機,幫我推薦幾款數位相機

目前的數位相機沒有完全稱心如意的,我自己都在為選出一款而大傷腦筋。幫我推薦幾款數位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90 860 870 970 980,或索尼w150 w170 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60 870和索尼w170 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

求相機,1000左右的,畫素高,防抖好,電池耐用 請問索尼

1全部低檔機 富士 好 中檔 富士 佳能 尼康 都不錯 高檔點的 sony 松下 數碼機太多了 喜歡就好 本人不是很喜歡sony 紅色和綠色調的太艷 初看 驚豔 看多了 頭暈 價效比也不算好 正如樓上所說,這個能挑選的餘地太大了,我就不挑選了,我來給你講一下你的要求中的一些相關事項。1000左右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