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兩點小疑問,來幫忙看看

時間 2022-07-18 05:30:06

1樓:

關於時間問題:

第一你組策略管理器-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更改系統時間,新增許可權.

第二360有個時間保護的軟體,你可能用過.恢復就好了第三: 在bios中改。

第四:你修改好時間,然後下個360時間保護,把你系統的時間鎖了就行了第五:有可能是你調了 自動與internet上的時間同步更新,如果是你可以雙擊時間,在裡面取消掉

關於你網速的問題:

最最簡單的辦法是 你把你的電腦和你同學的網線連線上!看看你開啟qq空間快不?這樣就可以排除佈線和網線的問題!

2樓:

1、如果機器比較老了,那個能是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電量不足了,5元錢買個cmos電池換上去就好了。

2、開啟qq相簿或者qq空間慢說明是**本身比較慢,與你的機器速度沒有太大的關係,當然前提是開啟其它的網頁速度不慢。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問題.顯示卡多少的..

查一下有病毒.木馬沒有.時間你點和網路同步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時間不對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個電池就可以了很便宜的,1、2元就可以了。

開啟qq相簿和qq空間慢的原因很多,首先你看看你開啟其它的**是否也是很慢(相對你以前的開啟速度)如果都很慢的話,你可以去電信**上檢視一下你的網路頻寬。還有可能是你的電腦老化或中病毒。

已知兩點之間的距離和中樁高程,怎麼求出兩點之間其他樁號的高程

郭敦顒回答 設兩點ab間的中樁c的高程為h a樁的高程為h b樁高程為h 進行高差測量,測得ac間的高差為d bc間的高差為d 則 h h d h h d h h時,d 0 h h時,d 0 d 0時,h h 測量中已知兩點之間的中樁高程和距離,怎麼求出兩點之間的其他樁號的高程?以已知高程點的為起算...

男,陰曆》凌晨1點半 兩點之間,出生的。誰幫算一下

為您算的運程 積極面對虎,發奮向上,度過愉快的一吧。宜佩帶的飾物 英檀不動尊菩薩戒指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5 14 東北朝向 朝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 上公升星座 及屬相 座 天秤座 水瓶座 屬虎 屬兔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 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 和襪子等 八...

圓周上兩點之間的部分叫做什麼,圓上兩點之間的部分叫做什麼?

弧.長於半圓的叫優弧 短於半圓的叫劣弧 華樂正封紫 數學上,圓周上兩點之間的部分叫弧。根據弧的定義 弧就是圓上任意兩點之間的部分。所以圓周上兩點之間的部分叫弧。弧的大小有兩種表示方法 弧長與弧度。弧長 在圓上過2點的一段弧的長度叫做弧長。弧度 弧長等於半徑的弧,其所對的圓心角為1弧度。擴充套件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