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查個作文

時間 2022-06-29 14:50:09

1樓:饞毛兔子

十幾個春秋冬夏,濃縮了人生精華。當我回過頭品味所走過的那串串腳印時,心中便感慨萬千。

我的每個堅實的腳印裡飽含了親情的關愛。難忘記憶裡兒時的童稚。騎在父親脖子上撒歡兒,倚在媽媽膝上數天上的星星。

睡覺時纏著他們講大灰狼的故事,半夜裡被嚇醒了,鑽到媽媽的被窩裡,讓媽媽緊緊摟住,生怕被它叼去。不會忘記,在生病時,送到面前的一片片藥片,一杯杯開水,一聲聲問候,那是同學們悉心的照顧。更不會忘記,在取得好成績時,老師送來欣慰的眼神,考試失敗了她又送來鼓勵的目光,增添了我與挫折鬥爭的勇氣。

所有關懷我的人都與我同歡笑。

我的每個堅實的腳印裡也充滿著艱難的選擇。時光真的是十分可貴,可惜的是我曾經蹉跎了歲月。上小學時,同學們已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的道理,都在拼命學習。

只有我還在電腦前虛度光陰。成績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當同學們手捧沉甸甸的碩果時,後悔,沮喪。老師告訴我:

「業精於勤,荒於嬉。只有付出了,才有收穫。失敗了,爬起來,做個生活的強者。

」我懂得了這個道理,有一次,優異的成績讓我重新贏得自信。正確的選擇讓我更明白了,人不能第二次在同一地方摔倒,否則你會摔得更慘的道理。

酸甜苦辣,這就是我成長中堅實的腳印。它伴我走進成熟,走過青春四季。

請幫我查下韻達快遞,請幫我查下韻達快遞

2012 12 17 19 34 19 收件公司 上海徐匯區萬體館公司 2012 12 17 20 59 14 由 上海徐匯區萬體館公司 發往 黑龍江哈爾濱網點包 2012 12 17 21 02 17 所在大包 收件公司 上海徐匯區萬體館公司 2012 12 17 23 38 16 所在大包 由上...

請幫我查關於環保的作文百度,幫我寫關於環保的作文400字

關於環保的作文 讓 綠色 融入生活 綠色代表著活力,象徵著生命力。這種 綠色 正是自然界 乙個民族乃至個人所應具備的。對於自然界中的綠色,很容易就讓人想到森林 草原等一些綠色植被。可如今植被破壞嚴重,其導致的荒漠化 泥石流對人類的危害時有發生。正如最近發生在菲律賓的泥石流,頃刻間就活埋了幾千人。這難...

麻煩幫我查個單號圓通快遞,麻煩幫我查個單號圓通快遞2154021179,

可以打 問問,打收件地的。我感覺正常的,才一天而已。確實查不到,昨天寄的應該有記錄才對阿,至少有收到包裹件的紀錄阿,你確定人家給你寄出去了嗎 2009 5 4 yt0186 上海普陀一部 2009 5 5 yt0191 上海普陀中遠分部 這件還沒寄出呢 個人認為圓通的服務太一般了!2154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