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m3a78換顯示卡,華碩m3a78主機板 換顯示卡

時間 2022-06-17 0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器,amd5000+處理器不能發揮出其他兩位所說的gts450 和gtx550i的效能,況且amd的cpu最好搭配amd的顯示卡。如果你不想換cpu的話,hd4850就可以夠你在19英吋螢幕上玩遊戲的了。功耗110w,比140w的gtx550i要更加穩定(因為你要照顧一下為了gf9400而設計的電源,突然加到gtx550i可能會超過最大動率)。

像整體提公升高效能的話,建議更換一款cpu,在換到hd6000系列的顯示卡。那時,電源就肯定不夠,要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索泰gtx550ti-1gd5雷霆版應該適合你,我剛入手感覺不錯,我400w的電源也可以頂住這顯示卡

3樓:心晴

顯示卡 影馳gt450黑將版 電源450w有多足夠了

這是考得別人的,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在做任務,嘿嘿,打擾了哈!

4樓:這本書噢

顯示卡 影馳gt450黑將版 電源450w有多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新弄臺,也沒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成一次性的了

華碩m3a78主機板 換顯示卡

7樓:伸手待摘星

不差錢就好辦 索泰gtx460至尊版 1200 索泰gtx560ti至尊版 2100 兩張卡絕對是現今的神卡 做工是索泰自己的不是公版代工的垃圾 別拿雷霆版 極速版比沒可比性差距太大 580極速不一定跑的過560至尊 散熱還爛 其他牌子 沒有能比這做工好的 散熱好銅管散熱 還能超頻 任何顯示卡都敢比除了專業發燒級上萬的其他都不怕 注意這卡很大機箱小放不下 你上網查下**就可以一看做工差距就大了 索泰是第乙個3年保修的 至尊版還是原廠的 想想質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400瓦的電源再來個ati hd 5750一共800左右

華碩m3a78主機板配什麼顯示卡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9600gt黑將版 799

藍寶石 hd4830¥799 (tuijian!!!)

顯示卡上了,電源估計要換350w的才行。你的老顯示卡是別人送你的?這麼老!!!

10樓:北緯自由行

配什麼顯示卡和主機板無關,和處理器效能有著直接的關係,由於不知道具體的處理器型號,所以無法給出配什麼顯示卡比較合適。

這款主機板的引數如下:

主晶元組: amd 770;

音訊晶元: 整合vt1708b 8聲道音效晶元;

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外形尺寸: 30.5×24.4cm;

電源插口: 乙個四針,乙個24針電源介面;

供電模式: 五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肯花錢,就買個gtx280的顯示卡換上,效能絕對強悍,但是價錢也一樣「強悍」,買顯示卡,關鍵是要看你玩什麼樣的遊戲,想要玩到什麼樣的特效,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有多少錢!

影馳9600gt黑將版 799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 hd4830¥799

華碩m3a78主機板最高能上什麼樣的u.什麼樣的顯示卡。

13樓:

主機板供電是什麼樣的,一般也就到x4 955,再高的要看cpu供電部分的配置。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款華碩m3a78主機板能用的顯示卡和cpu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的cpu 還行吧 4核的 配塊 700~800元的顯示卡 沒問題 推薦gt650或者hd7750 這個級別的顯示卡 一般主流遊戲都夠用了 高效果不理想 但是都能玩

15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您好!1、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拆卸,如果是這種情況是無法公升級cpu的2、從實際情況出發,是不建議公升級cpu的。

因為公升級cpu涉及到多方面因素,除了需要考慮要公升級的cpu符合主機板要求,如:插槽型別、核心代號、匯流排頻率、核心電壓等等技術因素外,還需要考慮散熱、主機板bios等等因素情況。在滿足所有要求的情況下,才可以公升級cpu,但其帶來的效能提公升也是非常有限3、從價效比出發,cpu通常**不菲,但是給電腦的效能提公升又非常有限,所以不建議公升級cpu

希望可以幫到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藍寶石hd 6770 700元 這要求你的電源額定300w以上 峰值400w以上 能達到麼

要麼就 影馳gt630 虎將 1g 460元

華碩主機板M3N78 AM的USB介面是2。0的,為什麼我的讀寫速度那麼慢呢

usb2的驅動在主機板裡面就有,你應該是裝上了,現有的ghost xp版本里面也大多整合了。現在主要的問題是你主機板的bios設定裡面是不是沒有把usb2開啟。進入bios,在高階 advanced 裡面有關於usb2的設定選項,開啟usb2,並把usb2的速度設定為high speed。 usb2...

華碩M5A78L LE主機板能配最好的CPU是什麼

這主機板晶片組amd 760g北橋 sb710南橋,老東東了,cpu 4相供電,可選phenom ii x6 1100t,也可選擇fx8300 八核處理器,主頻3.3 4.2ghz,tdp 95w。 這個問題,主機板官網就有確定的答案,建議還是去主機板官網進行查詢,的回答不權威,不可靠。主機板官網上...

技嘉GA 880G UD3H和華碩M4A87T哪個好 好在那裡 還有更好的嗎 預算650左右

這兩塊主機板功能上差異在880g的晶元組支援顯示輸出,技嘉 ga 880g ud3h有兩個pci e插槽,建議購買技嘉 ga 880g ud3h,畢竟價錢差不多還能提供多乙個顯示功能和雙pci e插槽還是很有用處的,聽我道來 以後萬一你的獨立顯示卡壞掉,你還可以繼續使用主機板上的整合顯示卡,不耽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