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電腦能不能配置

時間 2022-06-06 02: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記憶體應該配1gddr2 800 *2比較好。667的有點不合算。主機板有點懸乎。

建議使用技嘉的,價效比高一點。如技嘉 ga-945gcm-s2c 主機板 588 七彩虹 c.945p-mvp ver2.

1 這個也不錯的。顯示卡七彩虹 鐳風2600pro-gd3 up烈焰戰神 256m h10 這個沒意思。建議使用一線品牌。

現在的入門級別8600gt。建議不要使用8500gt的。效能方面不好。

可以使用ati同**的產品。機箱 atx-(這裡那個人的字我看不動) 320 這個**有點高,不過不是品牌,不是免螺絲的就肯定是啃人的 。js就會在這裡來賺你的錢。

希望對你的配置有一點幫助。可以的話託朋友親戚熟悉電腦時常的人同去。這樣不會在**上,貨物的質量上忽悠你。真假幫你鑑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下流機器!

看你用做什麼用途了

如果做圖 和遊戲 顯示卡在換一下

辦公的話 足夠了!

3樓:黑眼小

看字一定要清楚,看不懂的要他重寫。以防奸商弄出個「李鬼」配件

4樓:淡雅如意

主機板 588 七彩虹 c.945p-mvp ver2.1

顯示卡 799 七彩虹 鐳風2600pro-gd3 up烈焰戰神 256m h10

這些換一下,機身不要那麼貴的,200左右就可以了。顯示卡貴點的比較好。這樣幹什麼都可以了。

請問這個配置的電腦能不能,請問這個配置的電腦能不能?

很遺憾的告訴你,不能。你目前的硬體配置只能滿足gta5中等畫質要求,你電腦的cpu和顯示卡都達不到官方給出的推薦配置,由於是膝上型電腦這兩個部件還不能公升級。你的圖,看不清楚啊。1 gta5 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或 者 windows 7 cpu intel cor...

請問這配置能不能用photoshop cs

當然可以嘍,你的配置還可以咯,建議你還是用cs5吧,6過一段時間更新了會穩定點,5會比較穩定。本人做任務中,親記得給好評哦!能。濾鏡什麼的會慢一些。液化什麼的。開啟的時候最好關閉別的軟體。樓上樓下說除了介面好看,沒優點的是什麼心態!ps6增加了很多功能!每次偶數版本的公升級都是一次飛躍,pscs6在...

能不能吃雞這個配置,這個配置能不能玩吃雞?

單從 看,玩不了。記憶體太小,參照下列玩吃雞的最低電腦配置要求 cpu i3 4250 記憶體 6g 顯示卡 gtx 660 2g 硬碟 60g 作業系統 windows 7 64位 七彩虹科技 樓主的配置有些看不清楚,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絕地求生最低配置,如果配置可以達到就可以玩,絕地求生最低配置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