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液晶屏閃爍,電腦液晶屏閃爍

時間 2022-06-03 2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應該是你的電腦磁化了吧,顯示器上有幾個鍵,找到消磁圖示按下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如果會好好一點就說明是顯示器磁化了,去借個消磁器消下磁就好了,沒什麼大問題,如果消磁沒反應的話就把顯示器介面重新接一下,或換別的顯示器在你電腦上看會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別的顯示器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就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器真出了問題,拿到家電維修的地方會便宜一點,可能在五十到八十吧.(建議一般電腦故障自己解決,不會解決先想再摸索一下,因為電腦已經像手機一樣普及了,自己會解決一些小故障省時省事也省錢.)

更多詳情: 請到中華隱士黑客聯盟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啥啊,人家說了液晶屏您還讓他消磁,有沒看帖啊,鄙視一下。

樓主有沒把顯示器接其他電腦上在相同的頁面上觀察一下呢?如果懷疑主機板問題,那麼就換台液晶接主機上試試,很簡單的排除法,確定毛病在哪個部位。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說問題在主機板上,這樣的狀態和主機板有什麼必然聯絡?

除非是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上顯示卡部位有問題,但如果是視訊記憶體或記憶體問題,那麼應該是條狀塊狀色斑。如果僅僅是在明暗顯示上出問題,那麼有可能是顯示器色溫控制或是對比度控制部分的問題,可以嘗試恢復一下顯示器出廠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系統問題 我碰到過開啟一些網頁就會閃一些不會閃的情況的 特別是flash多的網頁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排除法,你把顯示器插在別的電腦上,如果正常的話就不是顯示屏問題,然後依次排查主機板,線材,知道找到問題根源...

5樓:小某只

液晶屏的問題吧,換個顯示器試試

電腦液晶屏漏液能修嗎

液晶屏漏液就沒方法修復了。台式電腦顯示器就直接換個新的顯示器,筆記本重新換個屏就可以了。液晶屏是以液晶材料為基本元件,在兩塊平行板之間填充液晶材料,通過電壓來改變液晶材料內部分子的排在列狀況,以達到遮光和透光的目的來顯示深淺不一,錯落有致的圖象,而且只要在兩塊平板間再加上三元色的濾光層,就可實現顯示...

液晶螢幕可以用布擦嗎,電腦液晶顯示屏能用濕布擦嗎?

液晶螢幕壞了這樣打磨也可以,大家知道嗎 電腦液晶顯示屏能用濕布擦嗎?電腦液晶顯示屏最好不要用濕布擦,如果沒有別的擦拭裝置,一定要關機斷電後再用濕布擦拭。清潔電腦的方法 1 螢幕清潔 如只是小的灰塵和痕跡,可直接用雙面絨清潔布輕輕擦拭 如遇頑固或幹硬汙漬,先關閉顯示器電源,將螢幕清潔劑搖勻,距離螢幕2...

電腦液晶螢幕上出現小紅點,很小,電腦顯示器螢幕上有乙個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具體如下 一 有可能顯示卡問題,顯示卡花屏,可以拆下來清潔一下,特別是主機板介面上。二 如果是整合顯示卡,那麼就是記憶體問題,記憶體髒了,清潔一下。三 顯示卡驅動問題,有可能顯示卡驅動檔案損壞 都是病毒和防毒軟體惹的禍 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四 不排除顯示器問題。電子計算機 electronic 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