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XM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6-03 12:05: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大陸行貨 : 主要是中國生產,銷售於中國市場的稱為大陸行。國內所有的大陸行貨機都可以在所設的客服中心進行免費的保修服務。

部分地區保修要出示購機發票, nokia 大陸行不修發票可以保修。索愛沒發票也可以保,但只能保修一次。索愛有發票影印件可以多次保修,不需要原件也可以。

大陸行貨機都有進網許可證。該證可紫光燈下顯示仿偽

原裝水貨(歐版機、水貨): 在香港大陸都沒保修,銷售歐洲地區,所以叫歐水,一般都是英文版改了中文所以有的叫歐改機。一般按鍵沒有中文筆劃,說明書和包裝都是英文版,多數是簡體中文輸入。

該版本也比較好認,鍵盤上乾乾淨淨的,只有英文+數字,沒有中文筆畫(老外要中文筆畫幹什麼?),機身上可能有 o2 或者沃達豐等歐洲運營商的定製標記,而且歐版的手機有乙個很大的特點——通通產自 nokia 的老巢芬蘭( made in finland )。個人認為,考慮到歐洲嚴格的工業標準,如果你不是一定要使用筆畫輸入法,無所謂鍵盤有沒有筆畫,應該首選這個版本。

無法解釋 nokia 為什麼指定歐洲銷售的機都在芬蘭總部原裝。本人對於嚴格地歐洲工業標準和特殊的 made in finland 有信心,如果在意原裝性就選歐版原裝,畢竟個人認為刻了筆畫的原裝鍵盤肯定經不起時間的考驗。還可以」這是歐版,不是你賣的亞太版「為由侃點價。

(推薦,但要買沒有筆畫的原裝鍵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其實就是國外的行貨 沒什麼區別的 但是相對來說歐水質量不錯 港行和大陸行貨**差不多 而且支援全國聯保 可以保修 另外支援3g功能 水貨是沒有質保這一說的 可是或說回來 拿去售後修理 費用那麼高 還不如找個老行家修理 實惠 水貨只不過是逃了稅的走私貨 只要不是買到翻新機就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3樓:_拌飯

功能上沒什麼區別..3g和非3g而已

我用的是水的

就是多乙個前攝像頭而已..

國行的似乎進如my nokia要1快錢簡訊費

諾基亞5230和諾基亞5230XM有什麼區別

3g,wifi無限上網,xm的意思是 5230xm就是 版的5230 你好,諾基亞只有5230這個型號,沒有5230xm這個型號,xm是諾基亞 手機的字尾,像諾基亞5320xm 5630xm等內建了 晶片的 手機才會有,5230不是 手機,所以沒有xm這個字尾。 諾基亞官方是沒有5230xm的,只有...

諾基亞5230與5230XM和5800W之間有什么不同

5230和5800用的都是434的處理器,速度上沒什麼區別。就是5800記憶體記憶體卡較大。上5800比5230好多了 5800在硬體上如攝像頭,閃光燈,wifi這些5230都是不能和他相提並論的。5230的價效比比5800高,比5800更具時尚感,而且5230的系統比5800新 和n97差不多 5...

在內地諾基亞專賣店買5230XM與網上買的港行有區別么?售後保障有什么區別

這個區別不大 說白了 我自己就是賣手機的 港行說說而已 港票1塊錢十張 難不成你還真去香港修理?但是我多張港票 就賣的高了 只要不是翻新 港機基本上都是港機 因為香港那邊有些店確實可以靠提供串碼維修 我忘記這個型號有沒有無線網路了 你可以看看如果說沒有 但是你又需要這個功能你可以選擇水貨 只要不是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