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中了兩部手機,華為620和小公尺我改買那個

時間 2022-06-02 02:50:07

1樓:沒事扯淡玩

1全部華為620不建議購買 ,小公尺的話看你買幾了。要是買3的話。不如添500買榮耀6了。個人很喜歡,正準備入手。小公尺3不建議買英偉達版本。發熱多塊。

2樓:

還是買華為吧,小公尺手機不好用,我自己用的就是公尺3,發熱問題嚴重,觸屏易燒壞,我已經換過乙個觸屏了。

3樓:

小公尺的手感和功能都比華為好,但保修差。推薦小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狠便宜,而且,電視劇集裡的人都在用小公尺呢!好流行了

我買了乙個,很好用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公尺三的話發熱嚴重,但基本不會卡頓,華為沒用過,不知道

6樓:析尋春

小公尺手機畫素好,但是質量不咋滴,華為畫素不好,但是耐摔,壽命長一點

7樓:敬映雁

小公尺的。華為的不如小公尺的好了!

8樓:上搶了幾次三番

都不要買。必竟國產電子產品質量都不會好到哪去。還是買三星,蘋果,索尼。抵制國貨偽劣產品

9樓:white葉微涼

小公尺不會卡,用起來也不錯,小公尺吧

10樓:但如柏

小公尺吧網速挺快 華為的太卡了

11樓:沫孑

小公尺雖然外觀可能不算過關,但效能比華為好

12樓:和尚都不帥

華為,現在進入了夏季你用小公尺會讓你受不了的。

13樓:項旋

不用想了,就小公尺,華為不行,大卡了,用到我都丟了

14樓:-.-裝淑女,姐不會

我用的就是華為的,華為的好,手機不會卡也不會宕機

15樓:

現在的華為手機也不錯的,小公尺就賣個牌子

16樓:kingsley丶

選不好了,買魅族mx,

華為手機和小公尺手機有什麼區別 買那個好一點?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手機想要用得久一點用的爽一點,就得買旗艦機(華為p,mate系列,小公尺8,9.......),華為和小公尺的旗艦機都不錯配置都很高,但是華為**會高不少。手機質量只要是旗艦機質量都很好不用擔心用壞。

至於系統方面,小公尺miui一直很好,華為emui也越來越出色,兩者差別很小(不是客套話,是事實),如果銀子夠就買華為,品牌大點,還有些獨有配置。 如果求實際就買小公尺,價效比很高不後悔

我想買一部手機但是不知道是買華為手機還是小公尺手機好這兩個廠家的有什麼區別?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0樓:名字僅供參考

小公尺走低價,華為走爵士,華為的子產品:榮耀也是走低價

我想換手機,我已經有兩部華為手機了,小公尺和魅族哪個好啊?主要用辦公和導航!

21樓:銅陵永豐國電

如何是在小公尺和魅族之間選擇的話,肯定是小公尺更好,小公尺手機的系統和效能,質量都比魅族的好,知名度也更高

22樓:月下啪啊啪啊啪

小公尺吧,皮實。價位選擇多樣。魅族這兩年發展的不是很好,相比之下同價位還是不如小公尺的。

23樓:與爾

大哥我這有有個vivo最**的你買不我急用錢

我想換部手機,除華為和小公尺以外,都不買,請問下手華為手機還是小公尺手機?

24樓:簡單的微風細語

我的建議是去買一部華為的手機。本人覺得華為小公尺的好。希望你採納我的建議,並能幫到你。

25樓:

我建議買華為手機,不要買最**式,買2000元左右的,經濟實惠。最高配置,對一般人,沒有什麼用處,白白浪費錢。小公尺的手機沒有華為的看著舒服。

26樓:熊俊邁

有錢的話選華為,手頭緊買小公尺

27樓:鄧明雪

華為,不過看你選擇什麼價位的

華為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28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9樓:情誼宇文

其實小公尺和華為的硬體幾乎配置都差不多。

選擇這個就是乙個手機系統的選擇,一般miui使用的人數要多一些。

3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1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採用旗艦配置,使用頂尖工藝,搭載專為國人設計的miui系統,能夠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32樓:

個有千秋

個人認為小公尺好一點 。

33樓:白色t恤

華為很一般,打著愛國旗幟賣**,效能卻很一般,再也不買華為手機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勢,看個人喜好

我想買部華為手機,不知道跟小公尺的比,哪個好用,用過的親能給點建議碼?

3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這一款給你:

華為p6 incell螢幕+四核+唯美設計,4.7英吋大屏android4.2 解析度1280*720畫素。

現在福建電信天翼賣場舉辦「新年換新機,機惠馬上來」活動,使用者即日起至2月15日登陸福建電信天翼賣場既可參與新年紅包**,每個使用者每天一次**機會!

36樓:小風

關鍵是型號,你拿華為g525和小公尺3肯定沒法比啊,你看好了型號再對比也不遲(本人現在用的是公尺3,去年給我媽買了個華為g700)

37樓:巍峨的yy哥

你好,我現在就用的小公尺2s,我家裡也放著一部華為。

總體來說,追求價效比選小公尺,追求質量選華為(華為的質量也好不到**去)。

我小公尺用了一年多了,剛好一年多就出現各種問題:宕機、白屏等(之前幾乎不出現)。

華為的**用了兩三年反而都很少出現問題,畢竟電信移動機房裡面都用的華為的裝置。

如果一定要回答哪個好用的話, 我選擇小公尺,至少我現在也用的小公尺。

38樓:淺墊

硬體差不多,但是小公尺有自己的系統 稍好

39樓:冒險

華為售後比小公尺好,還有,我用過一華為手機,五年沒出過問題,小問題都沒

40樓:小公尺精英

嗨!關於其他品牌這邊是不方便為你評價的。我是資深小公尺使用者可以給你分享一下小公尺手機的介紹,你可以參考一下!

目前在售的小公尺手機主要是紅公尺、小公尺手機2s 小公尺手機3更多介紹:

41樓:無敵回答帝

我認為小公尺好用 但 是華為做工細 華為p6不好

兩部手機怎麼能互相定位,兩台華為手機怎麼互相定位

盡量還是結伴,跟人保持距離 手機安個 看見 遇到危險就按警報或者假裝打 兩台華為手機怎麼互相定位?操作步驟 1 首先,你得註冊華為雲服務的賬號,用手機和電腦同時用乙個賬號登陸。2 然後,把你手機上的手機找回功能開戶。3 最後,在電腦上登陸華為雲服務的官網,點裡面的手機找回,這個就能檢測到你的手機裝置...

我最近看中了諾基亞的幾部手機,不知道那部比較好,請各位給點意見。N79,N78,N

這個不用問了,當然是n79,完全不用考慮!79,還有6220。對5320的評價 1.功能非常強大 作為塞班最新的作業系統版本 s60第三版fp2最新平台,5320的cpu是369mhz,執行記憶體ram是121.6m 我的機子開機時最大達到88.4兆,相比n78的是47m n79的是50m 反應很快...

我現在看中了馬可波羅和依諾兩個牌子的瓷磚,該怎麼選

大連馬可波羅 1 看瓷磚密度和硬度 質量。可以進行敲打,聲音清脆說明瓷磚瓷化密度和硬度高 用手輕輕敲擊地磚,若此磚發出 噗 噗 的聲音那表明它的燒結度不夠,質地比較次。若發出輕微的 咚咚 聲,它的質地相對於前一塊來講就比較堅硬。其實方法很簡單,用手去敲,高密度的瓷磚敲出來有玻璃清脆的香聲。而低密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