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最近想組裝臺電腦cpu一直拿不定選什麼

時間 2022-05-14 11:40:05

1樓:豬油吃多了

要我選當然選a10    核芯顯示卡hd7660比a8 hd7560強  相當於一塊400多的獨顯 如果上雙通道 讓   核顯盡可能的發揮到最大更好  推薦 威剛4g雙通道或者8g雙通道  4g**165  8g**290       還有a8耗功比較大    955好超頻  但是看你也不是超頻的人

我不知道你的預算多少  我就組了一套比較具有價效比的

a10+a75主機板+8g雙通道記憶體+500g盤子+21.5寸 1920x1080解析度顯示器 +450w電源(電源高點以後公升級顯示卡用到)

2樓:

955或者5800k,,955的cpu效能跟5800k差不多,1866記憶體雙通道最多貴50元,核顯效能接近6570,特效別太高玩dota2應該沒問題,看你預算多少,緊張的話5800k很好,,充足的話955搭配7850和970或者990主機板最好

3樓:

為什麼不選擇i3 3220 還有如果你選擇5800k,不如選擇a10 5700,5700效能比5800差那麼一點點,但是功耗僅僅65w,相對於5800k 100w功耗,你應該不差那麼0.4的主頻吧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i3更加划算,配上乙個650ti,基本上的單機都可以玩高效果了。amd的單核效能真心不怎麼樣,你給出的u都是沒三緩的,如果上這些,你不如上95w的955或者945.。amd32nm技術構架很差,模組化設定,四核其實是兩個模組

4樓:傑山小子

說實話amd沒英特爾好、apu沒有常規的cpu好

------------所以我建議你忽略a8 a10吧、集顯怎麼著也沒有獨顯玩遊戲爽,忽略740 750 955吧、amd的電老虎、低階的單核執行效率會讓你無語。不知道你預算多少、我的建議是i5 3470+7850

5樓:匿名使用者

玩dota2的話,最好上塊顯示卡!

如果上顯示卡的話就不要選帶核心顯示卡的cpu了

6樓:匿名使用者

a10-5800k

加金士頓駭客神條8g套裝(4g*2)

具體不解釋了,誰用誰知道。

小白想組裝臺電腦,電源不知道選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馬的不錯,至於功率,就看實際需要了,其他一線品牌也是可以的望採納

8樓:豪伯

電源是要根據你配置的硬體來配,保證供電足夠你的硬體使用才行,不是我們隨意說品牌給你去買的

最近想組裝個電腦,我選了個配置,我電腦有點小白,各位高手麻煩看下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 20

9樓:黎藝軒爸爸

顯示卡建議用華碩7970 記憶體好歹用2根 組雙通道,記憶體用頻率2000的

硬碟買乙個64g的固態盤,用來裝系統 ,系統執行速度更流暢

10樓:鮑牙兔

這個配置 記憶體最少也要上16g

硬碟可選擇ssd+普通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鄙視樓主的意思。

你連主機板和cpu都不知道是否相容,裝這麼好的電腦到底是為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cpu可以加390多的水冷頭,主機板可以加可以不加。顯示卡也可以上水冷頭,記憶體也可以,一套下來大概3000多吧,不過最近酷威水冷那裡有一套888的單cpu水冷。你可以去看看

關於選哪台電腦,拿不定主意

13樓:靜默血龍

如果是效能方面的話,遊戲本最好,只是對女生來說,樣子太醜。

14樓:般陽軍歌

聯想本的配置是8g記憶體,256g固態+1t機械,2g獨顯,17的螢幕,**只有4000?這基本是不可能的事,除非商家搞了個超級**活動,否則這個**買這個配置是不可能的,請務必找正規渠道購買並保留購買憑證。

15樓:春山二哥

關鍵在於自己的用途,若玩遊戲,則需要買高配置的遊戲本,**;若正常工作需要,聯想電腦即可滿足。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我用的就是聯想。機動性,配置可以,加速器也行還散熱,沒有,好貴還耐用,支援國產

17樓:c墨

新機同等配置下神舟比聯想便宜1000以上,我選神舟。我用的就是。

18樓:秋婼婉兒

我用的是聯想的,很多年了現在還在用,覺得還可以,我準備給自己添置的是戴爾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吧,相信國產,部隊裡面全都是

diy電腦。組裝一台電腦我有這樣乙個配置求各路大神幫忙提提意見!顯示卡,cpu拿不定主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樓主,你這珍惜屬於什麼都不懂,瞎搞啊。

首先,你的cpu跟主機板完全不能相容,主機板建議換成b85主機板,比如我在用的 技嘉ga-b85-d3v,(我買的時候499)

然後,你的顯示卡實在是選得太差了,而且型號又這麼老,完全可以gtx750啊

你想用amd平台的也可以,只不過cpu和主機板都得換,既然對硬體都不懂,那麼多給你方案只會讓你暈頭轉向,下面我分辨給你intel和amd的配置供參考,因為你要玩大型單機,預算需要超出一點了:

21樓:糖糖寳寳

你好,只要cpu的針數與主機板的針數一樣就可以了,牌子是什麼都沒問題。

通常都是乙個系列的cpu可以對應多個系列的主機板,乙個系列的主機板也可以裝備多個系列的cpu。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預算緊張amd可以選擇

主機板cpu插槽是1155的,cpu是1150不匹配啊!

要是選擇i5的話 主機板要上1150介面的

建議選擇

小白如何自己組裝一台電腦? 25

23樓:阿濤天空

總的來說,台式電腦的組裝步驟主要分以下幾個:開啟機箱、安裝電源、安裝主機板(帶有cpu和記憶體)、固定主機板、安裝驅動器、固定驅動器、安裝各類板卡、接插各種電源線、整理內部連線、檢查機箱內部連線和硬體安裝是否正確、合上機箱蓋、連線外圍裝置、開機。同時在組裝過程中,一定要對部件輕拿輕放,特別是硬碟。

安裝cpu時(特別是針腳式的),如果無法插入插座切記不要使用蠻力,否則很容易使針腳折斷或者是彎曲。最後我建議大家在組裝之前先把硬體從包裝盒中取出,以方便之後安裝部件。

24樓:路橋三公司

既然在貼吧看過,那麼多裝機貼應該也會裝一點了吧,預算5000,帶顯示器嗎?帶的話配置的縮點了, 看電影,玩這些遊戲,是夠了。

25樓:

自己組裝電腦**教程(2015)

最近想組裝一台電腦。選個cpu。

26樓:宿雨千點

你幹什麼用啊 這是超頻u 還要帶超頻主機板呢

27樓:下一站幸福

您好,如果您是玩遊戲的話,建議您選擇e3吧 用一塊好一點的85主機板 會比4690k 好很多,而且玩遊戲也不會卡,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28樓:姜少

看lz是否要加配顯示卡了  不加顯示卡就依你說的型號吧  如果要想顯示卡我也比較看好1230v3處理器  注:i5有核顯 e3 1230v3 沒有核心顯示卡 一定要加配顯示卡才可使用

29樓:殤城琳娜

如果第12、15針有問題時,主機就不能發現相應的顯示器,但這不影響使用。

如果第13、14針有問題,顯示器就會出現黑屏,顯示器的指示燈在開機一會兒後由綠色變為橙色。也就出現了上述的黑屏之一。

3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e3 差不多的價錢 e3的效能跟i7差不多

本人電腦小白 想組裝一台電腦主機 大家幫我看看我選的這些能不能組起來(主要是各種介面)

31樓:天堂之王者歸來

介面沒問題,都可以用。

先不用說整體配置怎麼樣,記憶體現在都是用ddr3 1600的!

有問題繼續追問

32樓:保春荷

記憶體建議頻率1600的4g內存在多一條!(注意頻率1600)

顯示卡建議換成gtx650ti gtx650ti比gtx650的效能高很多,**也就差幾十塊!

這個**是賣這個型號的顯示卡的有些**就800多和650差不多!

你是盒裝還是散裝cpu?建議散裝cpu自己在買個散熱器!盒裝的散熱很垃圾!

電源推薦振華金碟450(金牌)比你的好

33樓:疼痛

如果使用的是4g x 2雙通道的記憶體就好了。

硬碟推薦2tb 的硬碟。夠使用。

34樓:小志佑

你這個cup已經整合了顯示晶元,可以不用配置顯示卡了吧,這些配置當然可以組裝一台電腦了,還差乙個顯示器吧

35樓:冰天百花冰輪丸

這個已經可以了,建議電源換大點

小白組裝一台電腦,小白如何自己組裝一台電腦?

你這個配置很不合理,gtx750ti配i7 8700就是老牛拖卡車,而且最低特效都會卡。第8代i5 8500跟上一代i7 7700效能沒差多少,絕地求生綽綽有餘,處理器買散片比盒裝便宜好幾百,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樣的,只是沒有盒子和那個用不到的垃圾散熱器罷了。5000預算建議如下 英特爾i5 8500處...

最近想組裝臺電腦,大家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給點意見

4核加集顯。玩3d遊戲不適合。而且,kcd是顯示器?沒聽過的牌子。1t的硬碟拿來做什麼?先把買電腦做什麼說一說。不要盲目的寫配置。單機遊戲是哪些?使命召喚7?榮譽勳章?量子效應?是這些嗎?乙個遊戲最小都是5g的,安裝後8g的。這些都是大型的主流3d遊戲,效果逼真,砍敵。人。脖。子。冒血,一槍把腿打成...

想組裝一台電腦

你好 i5足以 你6000預算 上i7必定降顯示卡然而你這配置 顯然是玩遊戲的 所以顯示卡比cpu重要你gtx760本來就不是非常好的顯示卡 再降恐怕 遊戲撐不了多久 說實話我還想建議你顯示卡提公升gtx770呢!不超頻 cpu可換 e3 1230 v3散片 主機板換b85可以省一點錢 別聽樓下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