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穿越火線CPU使用率百分百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18: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塊新顯示卡就行了,agp版的顯示卡,注意,一定要agp版的,因為老主機板只有agp介面,現在agp的顯示卡幾乎絕跡,但是你可以買到迪蘭恆進hd3650 agp版 600多元,還有迪蘭恆進1950pro agp(這個不太好找了),200元拿下,還有迪蘭恆進hd2400 agp版,200元左右可以拿下,你可以自己挑選

至於怎麼裝

1.拔下老顯示卡

2.插上新顯示卡,注意有的需要6pin或8pin的外接供電(agp的就是麻煩)

3.安裝驅動盤上的驅動

對了,你可以找你的朋友有懂電腦的就行呀,他們這個是知道的還有,你可以那主機箱直接去電腦城,找買顯示卡的就給你安裝了你這個顯示卡是古董級的了,當然會卡呀,超頻你試試吧,自己不會可以找別人幫忙(這個卡我也不會超呀,估計有他的時候,我還上小學呢),還有,你可以上**上去買,可以去買ati x300,9800pro,9800se,9550都行,我對天發誓,他們都在50元以下了(注意是agp版的),50元以下呀~~~,要是不花錢,我也沒轍了

2樓:楓之舞

按照你筆記本的配置 別說是玩cf 玩魔獸世界也沒問題。(特效不全開)

你的問題如下:

第一:散熱不是很好

第二:可能中毒,用360殺下毒

3樓:全璧

應該是遊戲與你的電腦不相容!或者是中病毒了!玩其他打遊戲有沒有類似現象啊!

4樓:水清人察飯

不玩,或者用水給cpu降溫

5樓:星雲電腦小余

放屁,樓上沒又看見lz的是筆記本嗎?

你的配置不是用來玩遊戲的,沒辦法了。

玩穿越火線卡 cpu使用率100% 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個好點的,把記憶體再擴1g應該會好點,我的電腦也有這毛病,但是沒你的厲害,cf公升級後對硬體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玩cfcpu使用率100%怎麼回事

7樓:

電腦使用久了硬體會有損耗,其硬體效能會有所降低,達不到新買電腦時的效能,即達不到硬體最佳效能,而遊戲又在不停的更新,對硬體的要求越來越高,此消彼漲後就容易出現以前玩遊戲流暢現如今卻卡頓,cpu佔用率變成100%。另外,cpu、電源、顯示卡的散熱風扇用久了,會附著很多灰塵,散熱器的風道被堵後也會影響散熱,進而影響硬體效能的發揮,最終導致cpu佔用率變高,當cpu溫度過高的時候,就會自動降頻來降溫,這樣就導致了電腦整體效能下降,當電腦整體效能接近或低於最低配置時,就會出現cpu佔用率變成100%。

解決方案:用優化大師進行系統優化。關閉高負荷的執行程式、後台執行程式,最好是只留下系統執行和遊戲這兩個執行程式。

6個月定期清理機箱內灰塵,一至兩年更換一次風扇,定期更新顯示卡、主機板、音效卡等驅動程式,定期更換cpu散熱矽膠,有條件的可增設cpu散熱裝置,遊戲內降低顯示效果、分辯率等特效。

玩穿越火線cpu佔用率高,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現在玩點小型的單機遊戲都這樣,所以lz不必太過擔心,但如果不放心的話,就把你的i3換成15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玩cf不咋地,cpu使用率太高可能是cpu不行,別用i3的,至少也得用i5的,我以前也用i3,使用率也是很高

10樓:太多藉口了

配置都滿好的呀 玩起來不可能會卡的

11樓:豬豬劍客

這是很正常滴,打遊戲都很佔cpu和記憶體的,樓主顯示卡不行,是整合cpu的,自然會給cpu壓力,換個顯示卡應該會流暢很多。望採納

玩cf時cpu使用率達到100%是什麼原因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如果排除電腦中病毒和執行一些隱藏的程式外,應該和你的電腦配置有直接的關係,樓主應該知道,cf玩的時候對影象顯示要求很高,而且在短時間內要切換多個畫面,這就造成了,樓主的顯示卡負荷執行,顯示卡一般都是通過pcie這個卡槽直接連線北橋晶元的,北橋晶元又是通過前端匯流排直接連線cpu的,所以影象的形成和轉換是要cpu進行數字處理的,我不知道樓主的配置是什麼樣子,但我估計配置不會很高,應該說是中低端配置,正因為上述原因,cpu執行百分之百是很正常的,我有幾個朋友都是筆記本有時候我們一起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他們的cpu使用率都是百分之百,而且發熱量也大!所以還希望樓主盡量不要過長時間玩這個遊戲,在高溫的情況下,電腦主機板上面的電子元件壽命都會下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魔天,關於你的問題很多人都有。首先機器配置玩c f。雙核。

兩g記憶體。集顯1g就夠了。你只要進入c f。

裡面有個選項,關掉天氣效果用16色位。解析度800×600。清爽戰場。

這樣的話,只要機子沒什麼問題硬體沒什麼問題,,cpu百分之百也沒事。(補充,沒事的時候機器吹下灰,查一下記憶體條,換一下處理器和風扇之間的,矽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任務管理器 檢視下 一般360tray 占用很高

玩穿越火線cpu占用100%怎麼辦

15樓:以殤止傷

呵呵 這沒什麼 我在網咖 4g條子 雙核cpu hd4800 顯示卡 回頭我弄出檢測檢視的時候 還是會100% 只不過 不是一直保持

如果一直保持的話

建議樓主 最好注意下

特別是 遊戲裡 ping高不高 fps低不低 有沒有存在異常感 之類的 如果有 補充提問 我繼續為你解答

對補充問題的回答: 卡螢幕的一瞬間 調出任務管理器 不要退出遊戲 切換就可以 然後觀察 cpu占用選項 火線程序我想你會看懂 然後看看其他的 如果不開別的程式的話 有占用cpu的 記下來 回頭怎麼處理看你自己

16樓:guichuju愛你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你的電腦配置有點那些

電腦越來越卡的原因這裡總結為以下主要幾點:

一:電腦中病毒導致電腦越來越卡 有一種攻擊可以使網路癱瘓,那就是成千上萬次的重複訪問!病毒就是這樣,大量的在電腦中執行病毒程式,有乙個問題可以使電腦停滯,相當於大量的程式在記憶體裡排隊堵塞了「交通」,就像前面一場車禍沒來的及處理,後面的車一下子排起了長龍,短時間內都難以疏通一樣!

二:電腦中存在大量垃圾檔案

有網友認為電腦系統卡是自己遭到木馬病毒破壞,但是掃瞄系統後電腦卡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其實電腦卡的原因不止是木馬病毒導致,網民還需要對電腦c盤清理以及整個系統優化,這就是所謂的電腦系統垃圾,經常保持定期清理系統垃圾,可以有效提高系統穩定性。

三:電腦記憶體或cpu使用率過高

四:電腦硬體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電腦垃圾

關閉其他正在執行的軟體

給電腦除塵

增加記憶體

18樓:起名i真蛋疼

其實那不是cup而已你記憶體不夠了 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看到你cup占用其實沒多少 cup過高一般來說是因為你網頁太多了 軟體開的太多了才會占用過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cpu不夠用了唄,運算能力跟不上就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可以換個高階點的cpu或者記憶體條

20樓:杯具的時代

可能是你的系統在後台執行了很多程式,或cpu發熱量太大,要不就是cpu有問題,你找東西檢測下···你裝的是win7麼?

21樓:那一縷柔

關掉後台程式,換乙個新的大cpu和大記憶體條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也這樣 和當時的 dnf一樣

玩cf時cpu使用率達到了百分之百,該怎麼辦 10

23樓:簡單就好小野哥

機器比較老了吧?在使用win7吧? 建議換回xp 本人親測 vista win7 win8 遊戲時fps的狀況 xp下爆破模式在16人時100左右 後者系統嚴重卡屏 50左右 希望能夠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魔天,關於你的問題很多人都有。首先機器配置玩c f。雙核。

兩g記憶體。集顯1g就夠了。你只要進入c f。

裡面有個選項,關掉天氣效果用16色位。解析度800×600。清爽戰場。

這樣的話,只要機子沒什麼問題硬體沒什麼問題,,cpu百分之百也沒事。(補充,沒事的時候機器吹下灰,查一下記憶體條,換一下處理器和風扇之間的,矽旨)

25樓:鴨哭

你是什麼系統? 如果是win7/8 那你吧一些沒必要開機執行的關了就好了

我玩穿越火線的時候cpu使用率達到了100%,卡的不能動,如何解決??、

26樓:宰桂枝汗媚

樓主你好

能否把您的配置發出來看一下,幾種可能

,一是cpu功率跟不上或者cpu散熱不良導致溫度過高造成損耗,二你開的過多的程式遊戲的時候把其他的東西都關了三系統問題垃圾檔案過多導致執行緩慢

解決辦法

用優化軟體優化一下清理垃圾檔案

如果還不能解決重新格盤做系統,

四或者有病毒等等原因下個360殺下毒!

玩cf時,cpu使用率100%,怎麼降低

27樓:邗芷若桐誠

把其他的程式都關掉、或者暫時把防毒軟體關閉、、玩完再開啟、、

28樓:明濮存經群

貌似使用率100%應該不會對你造成多大影響吧=

=!你要是實在看著鬧心試著換個好點的機子、、、、

29樓:乙安寒謬江

--公升級你機器配置吧

我這就是

原來也是100%

換了電腦就50%左右了

CPU使用百分百,CPU使用達到百分之百正常嗎

防毒軟體執行時會占用大部分cpu資源,可能會導致宕機。你後面指的那個system idle process 是windows 的cpu休眠程序,它佔的越高,表明你的愛機執行的越快,如果它佔的是0,哈哈,那你只有重起機器啦!那應該是cpu的空閒量!任務管理器裡必有的程序之一。system idle p...

cpu使用率百分之百 有什麼害處

對於低配置電腦很正常!cpu全力處理你的遊戲和任務管理器及其他程式!你可從任務管理器中看出各個程式占用cpu的比例!如果是平日裡開機後一直這樣,估計是中病毒了,建議查殺病毒!如果物理記憶體太低,建議加根記憶體,提公升計算機效能!你要換台更好的電腦也未嘗不可!掉線是網不好。cpu在遊戲時一般是較高的。...

我的筆記本為什麼CPU使用率經常超過百分之五十呢?請高手幫幫忙

一般的話cpu高lz可以做一下優化 也不排除中毒的可能 建議 一 公升級殺軟全盤防毒。二 如有裝360或者優化大師,超級兔子等這個優化軟體的話,可用這些軟體進行優化。查查是不是有外掛程式等等,然後做優化系統。最後的話,可以去掉一些不要的開始執行程式。通過開始選單,執行 msconfig 來啟動。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