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讓你的電腦反應速度變快的

時間 2022-04-23 20:40:08

1樓:脆香的西瓜

清灰,換固態硬碟,重灌系統,刪掉所有軟體,關掉所有不必要的服務,重啟電腦,以上操作後電腦應該是最快的狀態了

2樓:影子

在用電腦的時候經常會遇見一些病毒,那你要如何去把電腦速度變得更快呢!把不需要的檔案通通刪掉,這樣能讓電腦速度反應更快。

3樓:知哥68523瘟裙

電腦久了就需要多多清理一下,有些不必要的軟體就要卸了,這樣才能不怎麼卡,才好用一些。

4樓:康小寧

我曾經看過我哥做過,我就學他把電腦主機拆開來然後一件一件解開,然後用水擦洗再重新裝上去速度就快了好多。

5樓:吳尊是我的

攢了兩個月的工資,去買了一台膝上型電腦,平常用的時候都特別愛護,會經常清理垃圾,這樣電腦就不容易卡。

6樓:辰星

第一要保證你的網路暢通,你的網路流量。你的網路連線裝置,你的網線及水晶頭的連線保證都是良好的,然後是你的系統,保證沒有病毒,寬頻限制全部開啟,不用的程式都要關閉,及時清除系統垃圾和臨時檔案。

7樓:奇諾和路

一般小問題就用360清理,嚴重點就重啟後用360,在嚴重就重灌系統後,清理所有垃圾,刪除不要的所有東西,裝360衛士。

電腦反應速度慢的問題

首先你得排除你的計算機是中毒的可能!別外記憶體較小也會造成計算機執行慢!cpu過熱也會影響計算機的速度!你可以用優化大師看下你的cpu溫度是多少!和你的cpu轉速是不是過慢!本人對電腦非常有愛好!建立了計算機群可能的話可以進來交流了!有你的加入我們定會更有活力!群號 57248007 計算機協會祝你...

電腦反應速度慢 宕機,是怎麼回事

和藹的曾海永 電腦反應慢一般都是c盤惹的禍。一 我們一般上網還是工作還是玩遊戲,暫存檔案和臨時檔案都會在系統盤裡面,你想刪除c盤東西 1.將你安裝的在c盤下program files的一些應用軟體檔案解除安裝,安裝到其它盤,不然系統會很慢的,因為安裝軟體的預設路徑就是c盤下program files...

大家看下我電腦的配置重做系統反應速度還能不能得到提公升

一鍵還原是將你新做的系統用還原軟體複製一遍,放在非系統盤 這個是隱藏的 當系統發生故障或者中毒,殺完病毒系統也不好用了。這時你可以選擇一鍵還原。相當於重做了一遍系統。但還原系統不能解決所有問題,比如病毒將你的備份系統破壞了,進行不了還原,或者中了引導區病毒,還原系統這時就不起作用了。這時就需要重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