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組裝電腦在玩遊戲的時候突然斷電一樣關機了,然後開機不起來了

時間 2022-04-08 05: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電源燈也不亮,先替換開機電源,如果按開機按鈕,同樣沒有電源燈亮,主機板問題。

2,如果電源燈亮,開不了,拔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的金手指,重新插入試試。

3,檢查顯示卡和主機板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卡是否正常工作,清潔顯示卡的金手指,重新插拔試試。

4,檢查主機是因主機板上其它板卡接觸不良問題,取下其他板卡,清潔金手指,重新插入試試。

5,將主機接別的顯示器試下,如果也一樣證明是主機問題,用替換法檢查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找出損壞的硬體。

6,如果接別的顯示器能顯示正常,換回原來的顯示器還是一樣,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地中海太陽

斷電後開啟機箱將光碟機、硬碟線都拔下後開機看看能否啟動電腦?如能夠在再恢復光碟機、硬碟的連線就可以了。如果故障依舊則可清一下coms,將cmos放一下電(方法拆下主機板cr2032鈕扣電池用金屬絲鏈結電池坐的連線兩級)使其恢復到出廠模式,加電看看是否主機板能否啟動,能夠啟動就ok了。

上面做過後還是不行的話,在斷電狀態下,拆卸記憶體、顯示卡用橡皮清潔記憶體、顯示卡的金手指後 將記憶體、顯示卡裝回主機板,加電看看cpu風扇是否轉動如轉動,轉動情況下在斷電先連線硬碟,在家電看看機器是否可正常啟動,如正常斷電後連線光碟機,就ok了。如果故障依舊就說明主機板、處理器、記憶體條之間有壞件了...

電腦正在玩遊戲,突然跟斷電一樣關機了,然後就開不了機了,按開機鍵

3樓:好口子

1,如果電源燈也不來亮,先自

替換開機電源,如果按開機按鈕,同樣沒有電源燈亮,主機板問題。 2,如果電源燈亮,開不了,拔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的金手指,重新插入試試。 3,檢查顯示卡和主機板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卡是否正常工作,清潔顯示卡的金手指,重新插拔試試。

4,檢查主機是因主機板上其它板卡接觸不良問題,取下其他板卡,清潔金手指,重新插入試試。 5,將主機接別的顯示器試下,如果也一樣證明是主機問題,用替換法檢查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找出損壞的硬體。 6,如果接別的顯示器能顯示正常,換回原來的顯示器還是一樣,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玩遊戲時電腦突然關機 像斷電一樣 一下子滅了。再開機也開不了 怎麼辦 急!

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電源燈也不亮,先替換開機電源,如果按開機按鈕,同樣沒有電源燈亮,主機板問題。

2,如果電源燈亮,開不了,拔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的金手指,重新插入試試。

3,檢查顯示卡和主機板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卡是否正常工作,清潔顯示卡的金手指,重新插拔試試。

4,檢查主機是因主機板上其它板卡接觸不良問題,取下其他板卡,清潔金手指,重新插入試試。

5,將主機接別的顯示器試下,如果也一樣證明是主機問題,用替換法檢查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找出損壞的硬體。

6,如果接別的顯示器能顯示正常,換回原來的顯示器還是一樣,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是cpu燒了吧,查下風扇,如果風扇壞了換乙個就好了。

6樓:公曆第一年

很明顯,電源或硬碟燒了。

希望不是硬碟吧!

7樓:皓子

把記憶體條把掉,擦一下,裝上去試試

自己組裝的電腦,才用了三個月,玩遊戲的時候突然像斷電一樣關機了,然後再按開機鍵重啟鍵全都沒反應,除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源嘗試一下

就很好排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下開機鍵,主機沒有任何反應的情況下,電源和主機板出問題的機率最大,這個你只能送修了

10樓:我惜情愛

應該檢測電源得好壞,還有主機板是否有問題,檢查記憶體是否插好,重新插拔一次試試。

11樓:疼痛

可能是電源。運氣不好可能是主機板。(你自己購買電腦診斷卡看看**也可以知道一些端倪的)

12樓:

電源什麼牌子 多少w的

電腦玩遊戲的時候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再也開不了機了,就像斷電了一樣,按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求助

13樓:零度憶

按開機鍵沒任何反應。

先檢查電源插座,更換乙個試試。

還不行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各種線,

記憶體顯示卡重新拔插一下

扣主機板電池放電。

問題依舊

拔掉外設,硬碟電源,顯示卡,記憶體

只保留主機板電源cpu啟動試試

問題依舊電源或主機板壞

14樓:絕對快刀

電源線和插座檢查一下,是不是脫落了,不然機箱電源可能壞了

電腦玩遊戲時候突然斷電,然後無法開機了,顯示器都不亮,這是哪壞了? 20

15樓:埃索達才行

你好:——★1、首先檢查顯示器:拔掉顯示器與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正常、完好的顯示器,應該有無訊號的提示畫面,否則,就是顯示器的故障。

——★2、排除顯示器問題後,再檢查硬碟:拔掉硬碟後面、與主機板相連線的資料線(一定要小心操作),開啟主機的電源。如果硬碟沒有故障,那麼顯示器會出現自檢畫面。

——★3、電腦配件中,硬碟是最怕突然斷電的,特別是硬碟處於讀寫時(面板上硬碟指示燈點亮的時候,正是讀寫狀態),突然斷電害乏憤何蒞蠱縫坍俯開就會損壞硬碟的。硬碟的好壞,可以連線到另一台主機上進行鑑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電源,再檢查插頭,然後看電腦變壓器,顯示器主機。

我的電腦玩著遊戲突然好像斷電了似的!然後開不了機,過一會能開機,好幾次了是怎麼了求大神幫忙!

17樓:放肆小皇帝

可能是玩遊戲,溫度過高。電腦開啟保護自動關機,當然要過一會才能開開,因為溫度下來了,你看看電腦裡的散熱,(風扇),有關的排線,是否鬆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cpu過熱!要麼是cpu壽命到了換新的。要麼是cpu風扇太差勁。換更好的新風扇!以利於處理器散熱。

玩遊戲頂級配置的組裝電腦

cpu intel core 2 extreme qx9650 盒 1 6999 主機板 華碩 p5k3 premium wifi ap 1 8199 記憶體 金士頓 1g ddr3 1333 4 1499 硬碟 wd 1tb 7200轉 16mb 串列埠 1 2180 顯示卡 麗台 fx5600 ...

玩遊戲用的組裝電腦什麼配置

cpu 英特爾 i5 7500散 散熱 九州風神冰凌mini雙刃版 主機板 微星b250m bazooka 記憶體 金士頓8g ddr4 2400 硬碟 西數 1t 單碟藍盤 顯示卡 映眾gtx1060 黑金至尊 3g 電源 臺達nx400 機箱 普通usb3.0機箱 鍵鼠 顯示器自選 僅供參考 珍...

元的組裝電腦怎麼配置。玩遊戲的

cpu amd羿龍四核 x4 955 680記憶體 金邦白金4g 1600 140 硬碟 西數500g藍盤 430主機板 微星870s g46 fx 519 顯示卡 盈通6950 2gd5遊戲高手 1499顯示器 三星s22b360hw 1100 光碟機 不用了吧,用不大著 機箱 隨便 100電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