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iphone6在什麼價位,金色銀色是一樣的價錢嗎,知道的回答哦

時間 2022-04-04 07:25:14

1樓:

行貨大概5000左右。

2樓:miss通哥

4988 正規店就是什麼顏色都一樣**的

iphone6 金色和銀色**一樣嗎? 為什麼有差別?

3樓:喵小狸

沒有區別的親親,一樣的**哦,請根據俄您的個人喜好選擇呢~喜歡哪個就選哪個

iphone6 金色和銀色**一樣嗎? 為什麼有差別? 5

4樓:果果

正常來說**是一樣的,但是現在官網只有銀色是有貨的,16g:rmb 4,488;64g:rmb 5288

偶爾**差別也是由於購買需求的問題,哪個顏色出的少,買的人還多,物以稀為貴,**可能就會有一點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金色的是經典款

iphone6銀色貴還是金色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顏色**都是一樣的,沒有區別,如果買到的**不同那就是經銷商惡意加價

7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是和價錢不掛鉤的,都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官方網買顏色價錢都一樣

蘋果6,16g和64g差價多少。金色外殼特別貴嗎?現在什麼價位?

9樓:憶台北

推薦你去微博有乙個叫豆芽手機店的地方買手機,港版的,很便宜

iphone6金色銀色灰色哪個貴

10樓:有結果了麼

就白色貴,其餘都一樣

11樓:田

金色貴,因為6s一出來,為了防止6s與6撞衫,蘋果公司已經停產了iphone6的金色版本!所以市面上賣的金色版本都是存貨!有的地方會加價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價錢只是顏色不同而己

iphone6 金色和銀色**一樣嗎?

13樓:清一色520螺

**一樣。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公司在加州庫比蒂諾德安薩學院的弗林特藝術中心舉行2023年秋季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其新一代產品 iphone 6。

iphone6螢幕尺寸設計分為4.7和iphone6 plus5.5英吋兩個版本。這是蘋果歷史上最大的手機。

9月12日開啟預定,9月19日上市。首批上市的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英國、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中國大陸無緣iphone 6/6 plus首發。

9月30日下午,蘋果公司宣布iphone 6將於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售價分別5288元和6066元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一樣,有時候會出現一二十塊的差價,沒什麼大差別。

iPhone6這是什麼故障,iPhone 6突然出現黑蘋果是怎麼回事?

插上電源 確認有電的情況下 長按home鍵超過10秒試試 強制開機 節暉 如果沒有摔過的話你首先應該檢查一下充電器,完好無損的情況下在檢查手機尾側,也就是充電口,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在檢查電池,一般情況下手機太冷會導致自動關機,或者虛電。如果摔過了,那就得看主機板和螢幕,這個時候一般需要拆機,所以建議去...

現在買iphone6合算嗎,為什麼現在還有人買iPhone6?

班智菱 現在的iphone6並不值得購買。還在市場上銷售的全新的iphone6的 與iphone6s的 相差只有兩百元,買新不買舊,當然是買6s更好一些。iphone6是兩年前的產品,使用的a8處理器,1g的執行記憶體,包括拍照,續航等等,與iphone6s的a9處理器和2g執行記憶體來比較效能相差...

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外觀有什麼不同

iphone6 主屏尺寸 4.7英吋 主屏解析度 1334x750畫素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 181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 雙核 記憶體 1gb iphone6 plus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