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指示燈開機後為什麼閃爍這麼久

時間 2022-03-26 12:10:08

1樓:萬徑尋蹤

這個比較正常的. 如果已經看到桌面了還閃爍很久,可以關閉一些隨系統啟動的程式.

一般啟動的程式都在以下主要幾個地方出現

第一:開始--程式---啟動裡

第二:開始--執行,然後在裡面輸入msconfig,點啟動,看到列表的各個啟動專案,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下次就不再啟動了!或者乾脆,在登錄檔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右邊視窗中把你不想要啟動的專案全給刪除!

第三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計畫任務,每次開機執行那些程式!

不過大部分啟動按照上面所敘述的第2種方法中都可以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系統有的程式在系統啟動後進行了載入,也可能是防毒軟體的啟動掃瞄的設定開啟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執行程式,很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開機的時候都會載入相關的驅動,系統的關鍵程序還有第三方的軟體。

你的電腦可能是開機載入項太多所導致的。

還有種可能,就是系統剛啟動聯網後,自動掃瞄未安裝的安全更新補丁。

電腦開機燈常亮,硬碟指示燈閃爍,怎麼辦

開機進系統速度是不是也很慢?還有進入系統後操作也是很慢?另外硬碟指示燈是不是常亮,如果是,確認硬碟壞了,盡快去更換,這個很快的。我的a550 i3就是這個問題,東之的硬碟mk3259gsx 這個很差的,換了個日立的,感覺不錯。2.第一次開機宕機,第二次開機能夠正常進入系統並使用正常。這類故障比較典型...

電腦顯示器黑屏指示燈閃爍,電腦開機黑屏 顯示器燈一閃一閃的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而言有以下幾點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自己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

開機指示燈亮,但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硬碟指示燈亮,開機鍵亮,但是開不了機,螢幕沒反應 5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