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噪音電腦主機怎麼打造,怎麼才能讓電腦主機零噪音執行

時間 2022-03-24 18:40:11

1樓:

親測:新主機配長城0噪音電源風扇,cpu風扇原打算配被動式,但突發奇想,bios裡cpu風扇轉速可調,我設定cpu溫度55度以下風扇不轉(2023年12月買的主機板,老主機板是否支援我不懂)。

目前狀態:cpu溫度55度以下時,cpu風扇不轉,電源風扇也不轉(不玩遊戲,只上網看電影)。電腦絕對0噪音(注意:如有機械硬碟還會有嗡嗡聲)

我不打算選cpu被動散熱器,當cpu溫度較高時風扇可立即啟動散熱,我認為更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風扇散熱器+無風扇電源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立人e-mini系列q6 ¥271.6 亞馬遜微星fm2-a75ia-e53 799亞馬遜amd a10-5700 899京東金士頓駭客神條 4gb ddr3 1866(khx1866c9d3/4g) 313亞馬遜

ocz vertex 4 128gb(vtx4-25sat3-128g) ¥799 亞馬遜

怎麼才能自己動手打造一台0噪音電腦無噪音電腦零噪音電腦?? 我要求絕對靜音的電腦絕對沒有噪音的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所有風扇都拆除,然後把主機整個泡在變壓器油裡就ok了。

5樓:馬辰木

你有靜音癖,盡量選擇功耗低的配件,在這基礎上在上水冷,用隔音材料把配件裝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你配完全靜音的,沒有一點聲音的。

怎麼才能讓電腦主機零噪音執行

7樓:

親測:新主機配長城0噪音電源風扇,cpu風扇原打算配被動式,但突發奇想,bios裡cpu風扇轉速可調,我設定cpu溫度55度以下風扇不轉(2023年12月買的主機板,老主機板是否支援我不懂)。

目前狀態:cpu溫度55度以下時,cpu風扇不轉,電源風扇也不轉(不玩遊戲,只上網看電影)。電腦絕對0噪音(注意:如有機械硬碟還會有嗡嗡聲)

我不打算選cpu被動散熱器,當cpu溫度較高時風扇可立即啟動散熱,我認為更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零噪音是不太可能的,但可以盡量降低噪音。

cpu 散熱器有噪音,

電源散熱有噪音,

固態硬碟無噪音,

被動式散熱的顯示卡無噪音。

9樓:匿名使用者

cpu、電源、顯示卡都有風扇會發出噪音,另外硬碟讀寫也有噪音。除非關機,否則噪音是不可避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冷也不能說零噪音的。機械硬碟轉都有聲音。 一般散熱控制在30多度左右,電腦還是很安靜的。

組裝電腦如何做到無雜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方面有噪音,我是專家給欠組裝的從來沒有聽過有噪音的,是不是你買的硬碟有問題

12樓:

拆掉所有風扇然後把主機放冰箱裡,無噪音了……

13樓:佘子明

誰說的組裝一定有大噪音?

一般組裝電腦的噪音不會比品牌機大,只要電腦是正常的。

組裝還可以很極端的追求無噪音:cpu選用低功耗的,散熱器選用大型無風扇流,顯示卡也選低功耗無風扇流的。最後,整個機箱就靠乙個大尺寸低轉速風扇慢悠悠的換氣就ok。

這風扇在**?電源裡面!這樣的電腦,絕對夠靜音了。

要是你還嫌硬碟會有一丁點響,那就換ssd固態硬碟,雖然價錢忒貴,但確實零噪音。光碟機讀盤會響?光碟機取消!

鍵盤打字會響?選乙個按鍵柔軟靜音的!

如果還響怎麼辦?買個耳塞,外面再弄個耳套,再外面再戴個帽子,這回全世界都安靜了!

14樓:誰搶了老子的

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硬碟,都是噪音源要做到無噪音,或者說小點噪音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cpu和顯示卡水冷,電源用無風扇電源硬碟的話......西數的硬碟噪音也不算大,實在不行,就只好上固態硬碟了,那是要用公尺堆出來的~~~~~~

要說盡量安靜,又不想投入太多錢的話

cpu散熱器換大尺寸風扇的側吹,具體看cpu型號而定顯示卡....盡量挑雙風扇的買吧,不行就自己改散熱電源,買無風扇的,或者買大尺寸風扇的靜音電源,當然無風扇的最靜硬碟沒辦法了

品牌機的噪音小,是因為品牌機的配置差,顯示卡功耗小,電源負擔也不大,cpu散熱器,一般品牌機都是盒裝的,也不會很安靜

15樓:

把電腦裡所有風扇都拆了就可以

電腦主機雜訊特別大有什麼可以解決得辦法嗎

16樓:斐念文

電腦噪音主要是風扇,包括電源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還有主機板風扇和機箱風扇。

首先你得找到是那個風扇產生的噪音,可以用堵轉的方法來判斷,不過要注意安全。

噪音主要是風扇轉軸摩擦加大,可能是磨損或者潤滑劑乾澀。一般情況,拆下風扇,除塵,然後撕開標籤,在加油孔中加1~2滴機油就可以緩解噪音,當然最簡單就是按相同規格更換乙個即可。

17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風扇發出雜訊,大多是由於使用時間長,而且又沒有給風扇加過潤滑油,使得風扇軸承乾涸造成的。這時可以給風扇的軸承加點潤滑油來解決。首先將風扇取下,將扇葉上的灰塵清除乾淨,避免在安裝過程中再有灰塵進入軸承內;將風扇正面的不幹膠商標撕下,就會露出風扇的軸承,如果風扇的軸承外部有卡銷或蓋子,也應將其取下。

然後在風扇的軸承上滴幾滴優質潤滑油,再將風扇重新固定在散熱片上,並安裝到cpu上,再啟動計算機,就會聽到cpu風扇的雜訊明顯減小了。不過在新增潤滑油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使用高質量的潤滑油,否則,潤滑油質量不好,當cpu發熱量較大時,潤滑油就容易揮發,從而造成風扇軸承再次因缺油而發出雜訊。風扇中的潤滑油不必頻繁新增,一般來說,一年新增一次就可以了。

18樓:愛he冰紅茶

你首先需要知道是什麼東西在響,一般叫的大聲的都是cpu的散熱風扇,你開機開啟主機板的側蓋,將手按住正在執行的cpu風扇(不會有事的),如果發現主機聲音小了好多便是它了。拆下來清灰加油,或者換乙個新的散熱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灰大了吧,吹吹灰。

20樓:ceo我的名字

你首先得判斷主機裡面那個零件聲音比較響!

電腦主機噪音大,怎麼辦,電腦主機噪音很大大怎麼處理?

在電腦右下角工作列裡,點選音量 那個小喇叭 然後出來的音量那個條,把它下拉音量就降下來了。聲音是震動產生的,電腦的聲音主要由風扇產生。聲音特別大可能是所謂原裝風扇風葉不對稱所致。如果是這樣的話去找商家換風扇 一般為風扇。如果是比較吵的話,可以加上一些潤滑油,可以得到消聲的作用。也可以把機箱放在地板上...

電腦機箱噪音大怎麼解決,電腦主機噪音很大大怎麼處理?

換風扇,或清理風扇與內部硬體表面的灰塵。把相箱側板上的通氣孔封住,這樣或許能阻檔一些躁音也有利於風道的統一性。但前面的不要封否則不能通風機箱內溫度會升高。把機箱放在遠離頭部的位置。 維雪 換風扇吧 要不就換cpu等帶風扇的硬體咯 沒別的辦法了 可能是接觸不好 可能是接觸不好,可以修下或換新的 線旋宮...

台式電腦主機噪音大,怎麼解決,台式電腦噪音大怎麼辦?

那太不成比例 我比雲更不像你的母親。很多人以才智為生 你當與那陌生人躺在一起時裝飾她們。在我活著的友人的臉上,個是一種情願也罷哈哈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電腦執行工作時發出一定的噪音可能是由於風扇散熱灰塵較多引起的,您可以嘗試清理電腦內部的灰塵,可以一定程度的環境噪音情況,若您仍感覺噪音較大,可以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