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封功放板加調音板好嗎,1969金封功放板加調音板好嗎

時間 2022-03-23 22:25:12

1樓:初夏的感覺微涼

製作除錯好的1969比1875要好。製作不良1969倒不如1875簡單可靠。

2樓:中吉星

1969的微型功放板,尺寸5*5cm很小,輸入12-30v,單個功耗20w,2個對稱板,輸出5w,剛開始我以為5w很小只能推3寸的喇叭,試了下8寸10寸都沒有問題,前提是電源要好.散熱板大家都很熟悉的,cpu拆機閒置的.甲類功放熱量很大,靠自散熱是不行的,後面加了個風扇.

下面的是電源,筆記本的電源,剛開始是用12v的電源,出來的聲音很差,後面找了個電腦電源,很適合,16v,3.75a,功放電流調到800ma*2,所以這個電源夠用.

3樓:秦琪程

不知道什麼問題,看不懂

4樓:

騙人大部分不會是騙人的,就打個比喻,你定期存1290,26個月,要你辦理**129乙個月,電信就是通過這26個月的**費來賺取利潤,你算一算,26x129=3354,再然後電信送你一部幾百塊的手機它也還是賺了,所以有人認為是坑,其實這只是互惠互利的一種手段罷了,電信如有違約定期不退換存款可以拿合約去投訴。

1969小甲功放靜太電流一般調多太最合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調在1~2a即可。如有幫助請採納,手機則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6樓:ba知道

你可按下面的方法調整:

7樓:冗餘凡

能功放電路靜態偏置電流問題接輸入電容聲能依靠前面電路獲定偏置電流 接電容斷絕直流通路自身偏置發聲應著重檢查各級偏流否

后級功放一定要加前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此一說。

音響裝置如果分為前級和后級,那麼有后級必需有前級,否則不能成為完整的功放裝置,不能發揮良好的音響功能。

嚴格的說,前級功放不能稱為功放,它的專業叫法是:前置放大器,或叫功放器前級;后級功放的專業叫法是:純後級功率放大器。

前置放大器的任務是將來自訊號源各聲道的微弱電訊號進行電壓放大,同時設定了音量調節、高低音調調節、均衡調節、音效調節……混響和改善音質的負回輸電路,它輸出的訊號電壓是被放大了,但訊號電流仍是很小的,所以輸出功率很小(功率=電流x電壓),不能驅動揚聲器發出大功率的聲音。

功率放大器簡稱功放,它的任務是把來自前置放大器的仍較弱的電壓訊號進行放大並施以較大的訊號電流,使它能夠輸出足夠大的功率以推動揚聲器發出足夠大的聲音。當然功率放大器也可以設定音量調節,但畢竟是功能簡單了。

純後級功放需要前置放大器來推動, 功率一般很大,都在幾百瓦以上,通常用在一些專業場所,並且多台同時工作推動不同的音箱,由於它被本身不帶前置放大電路所以也就沒有低電平輸入埠,沒有話筒等高阻輸入訊號的插口,這就需要在他前面加前置放大器或調音台給訊號來控制它。

音響也有 前置放大器和純后級功放也合二為一的,通常功率不大,應用於比較小一點的場所,家庭或ktv等使用,這就不必再加功放前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后級功放的話就應該配置前級功放效果才好,通常純後級功放沒有各種調節功能,如高低音、平衡等。但有的后級功放也可以直接驅動一些電平較高的音源訊號的,比如***或手機等帶有音量調節功能的,就可以直接通過后級功放播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有前級小訊號怎樣處理、均衡和放大呢?

杳己領退休金,退休金法院杳封怎麼寫申請

一般來說,我們只要辦理了退休手續,就可以按月領取退休金。那我們怎樣才能辦理退休手續呢?我們首先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養老保險繳費累計滿15年 第二是到達法定退休年齡。如果我們到達退休年齡後,繳費仍不滿15年的,需要是繼續繳費至滿15年。那個時候,既領取不到退休待遇,還要繳錢,第三還不能跟人家一起漲退...

一等功獎章,有多少克金

常山趙子龍 一等功獎章軍徽是純金的。中國人民解放軍2011年式立功獎章,主章呈十角形,邊緣由經過五個藝術化處理的尖牡丹花瓣和五組藝術化處理的圓牡丹花瓣構成 圖案為中國人民解放軍軍徽和桂葉,軍徽代表中國人民解放軍,桂葉象徵著崇尚榮譽。一等功獎章主章均為金色。 卿哦膛覓溝 請問79式軍隊一等功獎章是什麼...

金佑人生2019和金佑人生2019哪個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每次都有很多人問重疾險,這份對比表給你答案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2014和金佑人生2016都是比較舊的產品了,比來比去也沒多大意義,還不如直接看看最新版本的金佑人生。金佑人生被稱為集齊保障賺錢於一身的重疾險,看看它的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