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至2019元左右的大屏手機,效能不要太好,OK就行,最主要是大,只說型號,牌子就行

時間 2022-03-23 20:4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語u86(4.5寸);

天語u90(4.7寸);

中興u930hd(4.5寸);

華為g520(4.5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價位可以考慮聯想k860i 5寸屏 解析度1280*720 2g ram 16g rom雙攝像頭 前置200萬 後置800萬 雙led補光燈 三星4412四核處理器 與三星note2處理器一樣 要知道三星note2**不少於4000元 跑分與note2接近 支援聯通3g **不超過2000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出的一款5.5寸**只要一千多去搜下

1000到兩千元左右,指紋解鎖,螢幕不要太大的手機建議買什麼牌子什麼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紐曼 「鈕扣」 黑色 **合適 指紋解鎖方便 指紋支付更方便

希望莪的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行只有大神note3 999 ,中興威武3 999,魅族mx5 1799,水貨的話可以**看看泛泰這個品牌,**很便宜。

6樓:

最近出了個大神note3,指紋解鎖的,才899

在1000至2000元之間的要效能好的拍照畫素高的4g手機哪個好,大約15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4

主屏尺寸:5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441ppi

網路型別:單卡

導航:gps導航,a-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otg,紅外遙控,藍芽4.0

作業系統:miui v5(基於android os 4.4)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驍龍801

cpu頻率:2560mhz

gpu型號:高通 adreno330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64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8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8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陀螺儀

8樓:我的選擇

華為榮耀4x增強版1599各種效能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oppo系列拍照都給力

10樓:傲得意

魅族1799元的手機

現在一千到兩千左右的手機哪個價效比好,能不能具體講一講 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抄

建議可以考慮魅族

baimx4(雙4g)5.36英吋、1920x1152畫素du、後置2070萬畫素、前置200萬畫素、電池容zhi量3100mah、聯發科 mt6595智慧型八核cpu、記憶體

dao2gb!如果覺得商務使用的話,蘋果iphone 4s(8gb)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公升級ios8!非常時候商務使用!**現在行貨也才1000多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s和mx2比較推薦,三星的好機子**都在3000以上,水貨也多於2500,低於2500的三星配置都不怎麼樣的這個價位建議選擇國產,物廉價美oppo也有幾款好機子,find系列的很薄,樣式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00元價效比最高的是小公尺8,具體的手機引數去看一下就知道了。而1000多的也沒有什麼價效比可言,具體看你需要什麼,照相,還是玩遊戲。

14樓:蘇念

榮耀copyv10,效能槓槓的,原先是兩千出頭的手機,我去年雙十二買的,買的是6+64的,賣1999,當時領的300的券,最後花了1799,現在應該不超兩千,如果6+128的應該超過兩千了,實際上64g就夠用了,沒必要買那麼大的,有紅外遙控,可以遙控家裡的電視空調,需要遙控器的基本都可以,還有nfc,可以綁銀行卡,用huawei pay消費,可以綁公交卡,坐公交地鐵,可以綁門禁卡開門等等,huawei pay的很多消費,各種活動榮耀v10一直都是支援的,王者,吃雞毫無壓力,電池容量3750,其他的沒介紹的,我認為沒必要介紹,絕對可以,什麼相機拍照,ai助手,都有,兩千以下,包你滿意,不是打廣告,現在我用的就是這個,我特別喜歡,所以強烈推薦,有任何問題歡迎追問,只要我知道,必定回答你,另外,滿意請採納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啦,紅公尺note7系列,你可以去看看,真正價廉物美,價效比超高專。

提到性價屬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啦,紅公尺note7系列,你可以去看看,真正價廉物美,價效比超高。

提到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啦,紅公尺note7系列,你可以去看看,真正價廉物美,價效比超高。

提到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啦,紅公尺note7系列,你可以去看看,真正價廉物美,價效比超高。

提到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啦,紅公尺note7系列,你可以去看看,真正價廉物美,價效比超高。

提到價效比,當然是小公尺手機啦,紅公尺note7系列,你可以去看看,真正價廉物美,價效比超高。

16樓:turbo永動機

1000到2000價位的手機抄

目前來說襲,國產機比較多,品牌型號都是很多的,很多可供選擇的,就價效比而言,這個價位,顯然選擇小公尺和華為的手機是不錯的選擇,華為的子品牌榮耀系列這個價位的都非常多,一千剛出頭的可以選榮耀10青春,紅公尺系列,小公尺8青春,稍貴一些的,可以選榮耀play,有turbo+技術,打遊戲非常好用,總之呢,這個價位小公尺和華為榮耀價效比是最好的

17樓:瑕疵公尺公尺

一千多到兩千的來手機各個品牌都有源很多態號,選擇性還是比較大的,你買手機主要用於什麼方面,?個人覺得價效比超高的手機小公尺,你也可以去小公尺**看看,那裡面的機子價效比都很高,可以買到其他品牌買不到的配置,謝謝。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10很不錯,價效比也很高,全網通6gb+64gb班在華為**官網售價1999元,以下是手機引數:內

19樓:超級芒果呀

價效比的話我覺bai得華為榮耀du10最高

,低配zhi的4g+64g已經足夠用了,dao重點是搭載麒專麟970完全可以帶屬起絕大部分遊戲,螢幕是水滴屏支援面部識別、指紋解鎖、密碼解鎖等,千元機中它的綜合性能最好,而且榮耀10還有青春版!!超級適合學生黨的!!此外,榮耀10在wifi網路卡的時候還可以自動更換到流動網路,整個過程幾乎感覺不到卡頓,這是相比於華為9最大的進步,當然追求某個方面的極致的話還可以選擇小公尺8se或者魅族note這兩款手機都是和榮耀10有的一比的,小公尺8se**一般在1600左右,比起榮耀10就是螢幕小了一點。

最後建議你千萬不要買vivo的,便宜沒好貨,我在***買的看起來效能還可以,結果買回來跟我初中年代用的清華同方手機差不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價位的手bai機,,國du

產機比較多,品

zhi牌型號都是很多的dao,很多可供選擇的,就價效比而言內,容這個價位,顯然選擇小公尺和華為的手機是不錯的選擇,華為的子品牌榮耀系列這個價位的都非常多,一千剛出頭的可以選榮耀10青春,紅公尺系列,小公尺8青春,稍貴一些的,可以選榮耀play,有turbo+技術,打遊戲非常你這個價位的手機,,國產機比較多,品牌型號都是很多的,很多可供選擇的,就價效比而言,這個價位,顯然選擇小公尺和華為的手機是不錯的選擇,華為的子品牌榮耀系列這個價位的都非常多,一千剛出頭的可以選榮耀10青春,紅公尺系列,小公尺8青春,稍貴一些的,可以選榮耀play,有turbo+技術,打遊戲非常好用,總之呢,這個價位小公尺和華為榮耀價效比是最好的用,總之呢,這個價位小公尺和華為榮耀價效比是最好的

21樓:文爺叼炸天

榮耀play手機很bai不錯的,手機du引數資訊如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用性來說,我覺得諾基亞吧,820什麼的就挺好的。不過應用少些,不過上網看文回帖之類正常功能還都是ok的

23樓:ts紅塵過往

榮耀8x,6.5寸劉海全面屏,6+128大記憶體,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在1800-1900之間,價效比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到二千的範圍比較廣,現在的國產手機比如華為和小公尺,一千的就是普通用,二千回就比較高階了。答建議自己去官網看,買個適合自己的就好,一千到二千的範圍比較廣,現在的國產手機比如華為和小公尺,一千的就是普通用,二千就比較高階了。建議自己去官網看,買個適合自己的就好,一千到二千的範圍比較廣,現在的國產手機比如華為和小公尺,一千的就是普通用,二千就比較高階了。

建議自己去官網看,買個適合自己的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效比看一千左右的手機肯定比二千左右的手機高,小公尺note7魅族note9都是今年新出的千元機精品。外觀小公尺和魅族不分高下,硬體也差不多就看你喜歡哪個品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華為在國產手機中,技術處於領先,價效比高,最高還是小公尺手機。

27樓:空人空心涼城

市面上兩千左右復的制手機挺多的 拍照好看的bai話 我們國產的du就都挺優秀

zhi的 最近了解到有新出的dao就是美圖 華為什麼的 像美圖的t9幻彩版 配色就很好看 拍照 處理器也都有改變和提公升 美圖主打拍照手機 拍起來也是還挺好看的 可以對比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vivo z3 型號手機值得推薦!不管是使用記憶體,解析度,cpu都是也不錯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買華為的,因為華為的東西,質量應該說在所有手機裡邊兒,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價效比也非常高。

我想買個1000-1500的手機,不需要很高階的,我也不玩遊戲,只有可以聽歌上網登扣 就行,重要的是外觀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國產神機中興v880,聯通3g手機,900-1000元,3.5寸480*800螢幕,android2.2系統,320w畫素,支援gps,wi-fi,要是你校園內有wi-fi熱點就可以免費上網。

就是電池不給力,基本一兩天就要衝次電,畢竟螢幕大,可以原諒。

華為u8500 ,3g手機,800元,android2.1系統,3.2英吋屏,支援gps,wi-fi,320w畫素,也是電池不給力。

諾基亞5230,3g手機,這可是標準的學生機,1000-1100元,3.2寸,塞班s60 5th系統,好像是200w畫素,不支援wi-fi,諾基亞的機子不解釋,***,不過現在塞班系統有點out了,反正你也只是上個qq無所謂了,女生拿這款手機比較好看,說下水貨**850元。

三星s5570,1100-1200元,android 2.2作業系統,12公釐輕薄設計,3.14寸,300w畫素,支援gps,wi-fi,解析度有點低,電池不大給力(安卓機子通病)。

打字好累,你重點考慮下中興v880和諾基亞5230,價效比都不錯。

31樓:賈伯斯蓋特

你好: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便於操作。聯想a60,雙卡雙待,安卓系統,價效比不錯,華為c8500採用時尚的直板觸控設計,整機採用圓潤的外觀,顯示效果中規中矩。

華為c8650,電信版本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很高,新機,可以考慮下,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希望能幫到你!

1000元左右的手機,10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

個人覺得u8800好,我同學用華為質量妥妥的。推薦華為c8650 送2年話費,你可以直接去電信營業廳辦理,安卓系統,電容屏,支援wifi,300萬攝像頭,320 480解析度,990元。如果你是手機愛好者,推薦新加坡版v880,使用聯通3g 這是雙512大記憶體版,玩大型遊戲基本沒問題,而且刷機系統...

1000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1000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推薦

聯想s8 主屏尺寸 5.3英吋 主屏材質 tft材質 ltps技術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77ppi 網路型別 雙卡 導航 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 藍芽3.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2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 ...

諾基亞1000元 左右的

現在有什麼手機玩不了遊戲的,如果對遊戲不是太注重就5310.比較注重就5700.兩個都是 手機.自己多點去手機店看看.這樣才是最適合自己的.5700可能貴點.你加點錢吧.要麼水貨.6120c,1400左右,很便宜的 價效比絕對高 綜合以上所有人的回答,我推薦 nokia 5000 nokia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