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電腦的問題

時間 2022-03-19 21: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1.配置:你的u和板子和強大,但是顯示卡就雞肋了點,至少得上gtx260+才對得起你的u,其次記憶體最好上2根,硬碟用1tb,不然這兩個得拖你整機速度,當然也可以先用著,至少目前的遊戲都是沒有問題的,以後銀子足了再公升級。

最後就是你的電源了,400w平時夠用,但是玩大型遊戲機子超頻後電源可能會不足,所以保險起見還是上500w比較穩妥。

2.**這個不好說,因為各地不同嘛,給你看下我剛配的機器,**對比下吧,我湖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問題,讓誰裝機能白玩啊?再說還涉及到進貨渠道等問題。

不知道你的漫步者音箱是什麼型號的啊?

3樓:實用為上

主機板貴了。華碩p7p55d ,2條pci-e 2.0 16x,7個sataii介面,用不著這麼多吧?支援組建ati crossfirex多顯示卡模式,你用n卡。

感覺,你可以換個主機板,加大顯示器和記憶體。

這麼強的機子,配個好的的機箱和鍵鼠,o(∩_∩)o哈哈~。哪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貴了320g 差不多290

電腦配置的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既然是酷睿雙核cpu,512的記憶體確實有點小了,至少公升到1g才算合理。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是什麼型號,你要了解主機板支援什麼型號的記憶體,能不能支援雙通道。如果支援雙通道,就買一根和原來一模一樣的512m的記憶體兩根一起用就可以了。既然是幾年前的機子,主機板應該只支援ddr或ddr2的記憶體,你再仔...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問題配置問題

記憶體詳情 記憶體廠商 海力士 記憶體名稱 海力士 pc3 10600 ddr3 sdram 1333 mhz 記憶體大小 1 gb 記憶體型別 ddr3 sdram 記憶體頻率 1333 mhz 插槽 dimm0 生產日期 2010 1 資料寬度 64bit sku hmt112u6bfr8c h...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華碩b85 650 i5 4590 1300 4g記憶體 250 希捷1t 350 gtx660 1300 機箱電源 400 總計4250 記憶體略小 整套配置遊戲無壓力 你好不帶顯示器4200左右 遊戲無壓力 配置還不錯。99 的遊戲是不會卡的。還是有極小部分單機遊戲不是gtx660能高效執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