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電腦,如何購買電腦

時間 2022-03-15 2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買品牌的還是買相容機(自己攢的)

買品牌的我勸你多花點買聯想的

如果是相容機,先查一下**,還要注意cpu是否是雙盒的因為現在計算機的配置已經趨向與雙盒cpu

還有就是如果玩遊戲或作圖要有個好顯示卡.

其他的只要注意別要雜牌的就好.

買電腦時不要要求配置過於高,因為太高的配置你也用不上,家用一般的就好.顯示器看你自己的喜好純屏/液晶.

買相容機最好找個搞計算機的熟人一起去.

2樓:我叫子凡

第一步:裝備錢

第二步:到電腦城啊的什麼地方去,如果你們那有巨集圖三胞,去那!

第三步:站在電腦樣機前,不會出2分鐘,會有人來詢問你的。

第四步:討價還價。銷售人員會說這個電腦如何如何好,別理他!你問他顯示卡是什麼樣的,整合的還是獨立的,獨立的話,視訊記憶體是多少?

記憶體是ddr多少的!別聽他說cpu是多少多少的,這個他是無法js你的。貓膩的多是在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的快取這些上面。

第五步:還有最後一步。問他會替你裝什麼作業系統或機器上已有的作業系統,是不是有恢復盤,出了問題怎麼辦?別怕囉嗦--問問清楚。

還有乙個就是去買之前,先上網自己調查一下。

3樓:黔精

現在賣電腦的太多了

簡直和人一樣多,但是關鍵要看我們有什麼樣的用途,要不然多浪費了也是無用功的

關鍵要看幾個地方

記憶體,cpu(**處理器),顯示卡,硬碟,顯示器.

其中以記憶體和顯示器的利益最大,是我們要砍價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記住

如果你不懂電腦,且身邊無懂電腦的好友千萬別自己組裝一定要買品牌機。如果自己組裝注意以下幾點。

看的時候要注意硬碟的大小,自己用80g足夠了,轉速7200轉cpu 推薦購買雙核的奔騰d處理器,至於功率根據你的需要了記憶體至少512mb,推薦1g 以適應微軟在下半年推出的新系統。

5樓:

我覺得你自己不要攢機了,可以去買品牌機,推薦聯想吧,我公司買了七台聯想了,用了一年了,沒問題,當時買就是買4999元的。現在應該還有降價。17寸寬屏,可以讓人家再免費加條256記憶體。

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已的情況,比如買電腦幹什麼用,經濟情況等等,最好找個懂行的,或先找點這方面的書看看,一定不能肓目的去買,不然錢花了,買回來會後悔的!

7樓:

看你的用處

三保其售後服務

8樓:

買相容機就這樣:

1.把自己想要的硬體擬個配置單 型號一定要詳細看是不是預算之內 不行就換了

2.去大點的正規賣場去買了 去侃價了

3.主意真假貨 質保 售後服務

4.根據自己是否需要索取發票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 定好目標 就可以 最好 品牌的吧對於 不太懂電腦的人來說

要是牛人肯定不會詢問了是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得看看它的記憶體的大小

還有是計算機的品牌

11樓:湯裡的按釘

掏錢買電腦貝

你是哪的?把錢打我帳號 我給你寄台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行了,別的自己看吧

蘋果原裝耳機如何購買網上購買效果如何

隴 這個 一搜一大堆,找個3 40的買就行,當然很可能是假的。我比較過網上買的和touch 4配的,發現外觀沒區別,聽感區別不大,甚至 上買的低音還更好。蘋果的耳機賣的就是品牌和外觀,音質不怎麼樣。如果對 沒有特別執著的話,直接買 的就行。 有網購及實體購買兩種方式 實體購買又分三種渠道 1 蘋果授...

如何購買新股

廣發 新股申購的條件 現有的新股申購規則是市值配售規則,申購需要的是額度,申購時不需要資金。1 已開立對應市場的a股賬戶 2 需要有對應市場的新股申購額度,額度是按您t 2日 t日為網上申購日 前20個交易日 含t 2日 的日均持有市值計算,達到1萬市值 含1萬 才有額度,上海深圳市場的市值分開計算...

請教購買膝上型電腦如何防止上當受騙

萌心阿狸軟妹醬 鑑別筆記本新機竅門 1 看序列號。大部分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如果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筆記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 另外,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驗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