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的記憶體是DDR333,現在想公升級,可是我的主機板可支援DDR

時間 2022-03-14 05:00:14

1樓:緒彩

你沒有必要買533,不相容是次要的,主要是你的主機板前端匯流排為400,即使你的記憶體都為533,也只能按400的速度執行。因此在不考慮換主機板的情況下,買333足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打錯字了,ddr標準沒有533,現在市面上**的533是ddr2的,我還沒見過能同時支援ddr和ddr2記憶體的。ddr400可以向下相容ddr333,聽你的介紹你說的是筆記本記憶體,和台式電腦是不通用的,915gm標準配置是ddr2 533,你的當前的記憶體也是ddr2的,另外你不要私自拆機,這樣會失去保修,應該去正規的售後服務網點新增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一種啊,,ddr和ddr2不能混用的

4樓:

如果覺得再加一跟ddr333的划不來,可以賣掉現在的256mb ddr333再買ddr533這樣能挽回些損失!!如果你不完特別大型的遊戲,512mb就夠了!!

5樓:

用533的插上以後也只認333,所以還是買333吧,如果你為以後做考慮的話還是買533,以後攢機也方便

6樓:

本本可以用ddr533嗎?

樓下的有一點說錯了,並不是所有頻率533m的記憶體條都是ddr2的,ddr的也有533的,比如金士泰 256mb ddr533

7樓:明奕天誠

賣掉ddr333+錢換乙個ddr533,不就ok

電腦記憶體上的ddr2是什麼意思,電腦記憶體上的DDR2是什麼意思?

尾巴的尾巴 ddr2 ddr ii double data rate 2 sdram是由jedec 電子裝置工程聯合委員會 進行開發的新生代記憶體技術標準,它與上一代ddr記憶體技術標準最大的不同就是,雖然同是採用了在時鐘的上公升 下降延同時進行資料傳輸的基本方式,但ddr2記憶體卻擁有兩倍於上一代...

電腦的記憶體型別DDR3 1333MHz這些是什麼意思

電腦的記憶體型別ddr3 1333mhz表示它是sdram 記憶體,頻率為1333mhz。ddr3是一種計算機記憶體規格,它屬於sdram家族。sdram從開始發展到現在已經經歷了五代,分別是 第一代sdr sdram,第二代ddr sdram,第三代ddr2 sdram,ddr3 sdram,第五...

我的電腦記憶體條是2g海力士ddr31600mhz現在我想

墮獄鎖心 您好!只是2g變4g的話,只需要買2g記憶體條。當然也可以買4g,主要看 完全可以2g 4g。當然會有相容上的問題。建議找家可退貨或換貨的店家購買即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獵鷹在碧空翱翔 首先你的系統是32位的還是64位的?32位系統最高只能支援3.5g記憶體,想把記憶體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