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怎樣用Excel計算周歲呢

時間 2022-03-12 09:25:11

1樓:退休畫線工

直接用日期:

=datedif("1986/11/6",today(),"y")&"歲零天")

如出生日期在a1:=datedif(a1,today(),"y")&"歲零"&datedif(a1,today(),"yd")&"天")

2樓:

用公式:

=datedif("1986-11-6","2016-8-5","y")

3樓:

簡單b1=year(today())-year(a1)&"歲"&month(today())-month(a1)&"月"&day(today()-day(a1))&"天"

4樓:

假設a列為出生年月,b列為年齡

b1單元格輸入=datedif(a1,now(),"y")

已知出生日期怎麼用excel函式算出周歲例如19870930

5樓:太極健

=datedif(text(19870930,"0-00-00"),today(),"y")

如果把這出生時間放到a1單元格

=datedif(text(a1,"0-00-00"),today(),"y")

如果您輸入的是1987-09-30這樣就會自動預設為日期公式改為=datedif(a1,today(),"y")或=datedif("1987-09-30",today(),"y")

6樓:手機使用者

e(year(a1))-1

設以上是a2單元格計算年齡的公式內容,a1是出生日期,則a2是年齡!

注:a2不能為日期格式!!!

7樓:_驚鴻

用日期格式吧1987-9-30,否則被認為是數字的,假定他在f2單元格,在其他單元格里格裡輸入=int((today()-f2)/365)即可求周歲

8樓:禰鳴

=datedif("1987-9-30",today(),"y")

9樓:匿名使用者

=datedif(text(a1,"0000-00-00"),today(),"y")

怎樣用excel計算周歲

10樓:葬花吃人

=year(today())-year(b31)

資料格式改成常規:

11樓:平陽虎

=datedif(起始時間或其單元格,終止時間或其單元格,"y")

計算工齡的公式哪位高人能告訴我?已知入職日期,到指定日期的工齡,該如何運用excel公式? 5

12樓:緣來是我

已知入職日期,到指定日期運用excel公式計算工齡,可使用datedif函式公式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在目標單元格輸入公式=datedif(,然後點選選擇入職日期所在單元格如a2。

2、點選指定的日期所在單元格如b2,【也可以根據需要手動輸入指定的日期,使用半形雙引號引用】,然後繼續輸入"y"),回車完成公式編輯輸入即可。

3、返回excel**,發現根據入職日期,到指定日期運用excel公式計算工齡操作完成。

13樓:沈一民

1、整體簡介:已知入職日期,用運到excel公式計算指定日期的工齡。

2、所需工具:excel**、時間函式datedif。

3、方法:用datedif函式獲取工齡

datedif(入職日期,工齡截止日期,"y")第三個引數是要返回的資訊的型別:"y"一段時期內完整的年數,"m"一段時期內完整的月數,"d"一段時期內的天數。

結果看下圖,d2=datedif(c2,"2017-6-30","y")向下複製

14樓:匿名使用者

=datedif(a2,b2,"y")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datedif函式,該函式有三個引數,第乙個為起始日期,第二個為終止日期,第三個為返回方式,包括年、月、日。如下:

在excel中如何利用身份證號碼快速的計算周歲。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身份證號碼在a1中,則截止到「今天」的周歲年齡的公式為:

說明:上式對15或18位身份證號碼均適用。

如果全是18位身份證號,則公式可簡化為:

=datedif(text(mid(a1,7,8),"#-00-00"),today(),"y")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身份證號在c1:

>

18樓:匿名使用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年齡截止日期為2023年7月31日,身份證號碼在a1單元格,則可按以下公式計算:

=int((text(date(2018,7,31),"yyyy-mm-dd")-text(date(mid(a1,7,4),mid(a1,11,2),mid(a1,13,2)),"yyyy-mm-dd"))/365)

會有一點誤差,因為一年也可以366天,但影響不大!

哪位可以告訴我應該怎樣樂觀起來,哪位可以告訴我應該怎樣樂觀起來?? 20

青青遠上 其實,我也有著類似的經歷,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我挺了過來。想一想,真的很不容易,人的一生有好多的煩惱,但這些煩惱總會過去。朋友還是可以再交的,朋友多是好事。以前的哥們怎麼交的,可以試一試。你會發現,別人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冷漠,其實,你們都一樣,一個新的環境,人與人都是有戒備心裡的。你現在才...

哪位大神可以告訴我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要原版,國外的,不要恐怖的,媽媽不給看。要搞笑和戀愛的

精林兔 妖精的尾巴 薔薇少女。 賽爾可愛小精靈 元氣少女緣結神 故事講述主角桃園奈奈生沉迷賭博的父親突然人間蒸發,主角被討債的人上門趕出家。走投無路的桃園奈奈生,在那時拯救了被狗追趕的軟弱男子。男子得知奈奈生的境況後,突然說出 把我的家轉讓給你吧 的說話。雖然奈奈生感到難以置信,但還是半信半疑地跟著...

這是什麼手機遊戲?哪位大神告訴我

落君芸 魔幻精靈,或者幻想精靈 值此新春佳節日,我衷心的祝福大家,事業飛黃騰達,前程錦上添花,家庭幸福美滿,愛人貌美如花,出門抬頭見喜!鈔票一打打,在家笑容滿面,全家把你誇,新春快樂豬年大吉2019愛你要發! 真正寂寞的人從不說自己有多孤獨。總有一天他們會背起行囊決定流浪。從此四海為家再不怕這社會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