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U盤

時間 2022-03-11 21: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盤在使用過程中,經常會遇到打不開,無法訪問,說什麼系統無法識別檔案之類的,這就表示u盤可能出毛病了。人身體不舒服還要看醫生吃藥呢,u盤裝系統也一樣需要修復,並且在使用的過程中應當愛惜它哦。首先我們得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最有可能導致u盤打不開的原因可以是檔案系統損壞,這時我們要做的就是對磁碟進行修復了。

首先:開啟你的電腦,找到「可移動移盤」,然後右擊,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如圖: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至到「工具」,點選下面的「開始檢查」。

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同時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最後點選「開始」按鈕來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

2樓:洋菡

現在金士頓量產工具來修復一下。

急!!u盤損壞怎麼修復

3樓:嗨格式

第一種修復方法,就是可以利用電腦系統裡的一些操作來修復u盤:接入u盤,關閉彈出的格式化視窗,右鍵u盤選擇「屬性」進入屬性頁面;在屬性欄中找到「工具」頁面,並點選「檢查」按鈕;點選確認後進行檢查和修復,一般的問題通過系統修復就可以修復好了。

第二種方法就是如果通過以上的步驟,u盤仍然提示需要格式化的話,這時候我們就只好對u盤進行格式化了。格式化之後我們可以借助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對u盤裡原來的資料進行恢復。

可以找專業做資料恢復的公司進行諮詢,以蘇州開心盒子軟體****的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團隊核心成員均具有10餘年的資料恢復技術積累,多種恢復模式適用於各種難以恢復的檔案掃瞄,極大提高資料恢復成功率。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4樓:

使用系統預設修復u盤工具,格式亂了需要格式化。

修復u盤的步驟如下:

1、首先需要對手機sd卡或u盤進行目錄修復操作。插入待修復的u盤,開啟「我的電腦」,找到sd卡或u盤所在的碟符。

2、開啟「執行」視窗(可以直接按「windows+r」快捷開啟),輸入「cmd」並點選「確定」按鈕以進入命令提示符介面。

3、從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chkdsk i: /f」並按回車鍵以進行修復操作。

其中 「i:」表示sd卡或u盤所在的碟符。

4、當修復u盤完成後,就可以再次開啟「我的電腦」啦,此時會發現u盤容量可以正常顯示啦。這表明修復u盤成功!

如果修復了還是無法進行檔案拷貝,需要格式化,步驟如下:

1、選中u盤,單擊滑鼠左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格式化」。

2、然後會跳出乙個格式化視窗,你需要對裡面的引數設定進行適當修改,「文字系統」我們一般選擇的fat32(預設)。

3、「分配單元大小」根據自己的需要可以進入一些修改,我們一般用的是16kb。

4、接著就是「卷標」,其實也就是u盤的名稱,根據需要進行修改。

5、最後勾選上「快捷格式化」,點選「開始」就可以了。

5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u盤損壞後,建議停止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讀寫,並借助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掃瞄,以「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為例,按照以下操作步驟即可找回丟失的檔案:

步驟二:選擇原資料檔案所丟失的位置,如果是想恢復u盤誤刪除檔案的話,可直接選擇新插入的u盤裝置,並點選下方「開始掃瞄」即可自動對磁碟進行掃瞄。需要注意的是在掃瞄過程中,請勿中途拔除u盤。

步驟三:當掃瞄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型別的形式,依次選擇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勾選對應檔案,雙擊進行預覽檢視,點選「恢復」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6樓:資訊科技微課堂

u盤損壞怎麼辦?不要扔!使用chkdsk命令,一招快速修復u盤。

7樓:杞霞野午

用easyrecover回覆一下u盤資料,如果恢復不了可能檔案系統問題,或u盤問題,那如果真的恢復不了但是想救活u盤,那就用量產工具格式化。先是用磁碟管理格式化,如果格不了就用量產工具。

8樓:伯君雅陸香

u盤flash儲存,不認盤基本上都是由於晶元損壞、韌體損壞、電流短路等原因造成的。如果你的晶元屬於主流晶元,資料恢復的希望很大。不過要選對資料恢復公司最重要!

51recovery在國內是這方面的專家。

9樓:戶夢桃

一般都是找經銷商換乙個新的,這個一般是沒法修理的.如果有重要資料需要恢復的話,一般是把u盤開啟,強行拷貝.費用一般在300塊錢左右,你看看這個資料值不值這個錢吧.

300塊錢夠買好幾個新的u盤了.附帶問一句,你這個盤是哪個廠家的

10樓:融玉蘭仍月

u盤損壞別去試圖修復!

一般除了需要恢復重要檔案外

一律不去修復

因為u盤用的都是低端快閃儲存器顆粒

顆粒損壞就無法修復了

就如現在的固態硬碟,最怕的是低價垃圾盤突然損壞連資料都很難找回的

11樓:邰青芬卞婷

樓主可能買到假水貨了,重新補焊flash晶元試一下

12樓:植耕順溫午

2。3。樓說的沒錯!照這個方法可以恢復,你想檢測可以使用數碼之家(不一定能檢測出來,市場現在很多垃圾晶元加主控結合基本都過的了)看看,過的了不!

13樓:須禮年春

unknown

device

多是u盤的晶振損壞,有動手能力可以找個同型號的晶振替換,另外韌體損壞偶爾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聯絡一下數碼維修店看能否處理

14樓:騎天乾蒿曜

要看你是什麼原因了,如果是用了很久的,到了使用次數,建議買過乙個,因為u盤都有插用次數限制的,如果是其他原因建議用u盤修復工具修復,有專門的u盤修復軟體

下乙個,要是中毒了,防毒後還是沒用,建議格式化一下

15樓:蓬紫雪首坤

這個一般自己是沒辦法修復的,有專門的修復軟體,你可以到那種修手機的地方,就十來塊錢,要是你的u盤是水的,那就別修了,直接買個新的吧

16樓:始霞賞婉

這個不是擴容的

應為我用過它正常儲存過8g的檔案

17樓:瑞量玄飛航

到專業公司做資料恢復

18樓:線玉英獨橋

提示unknown

device說明電腦已經無法識別您的u盤了,可能是晶振損壞或主控晶元損壞,如果有焊接裝置和焊接經驗可以更換相同頻率的晶振和同型號的主控試試。如果條件不具備,建議你聯絡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他們一般都具備專業的裝置和更豐富的經驗。對於u盤來說,有兩個晶元是至關重要的,乙個是控制晶元,我們稱它為主控,它是乙個正方形的晶元,它相當於u盤的大腦;另乙個是儲存晶元,是u盤中最大的晶元,形狀為長方形,資料全部儲存在儲存晶元中。

即使u盤的電路、晶振以及主控等等都損壞了,只要儲存晶元沒有損壞,資料都是可以恢復出來的。直接讀取儲存晶元裡面的資料需要用到特殊的裝置,如俄羅斯的pc3000-flash,具備這一裝置的公司不是很多,南京雷超科技他們有這個裝置,通常情況下,做這樣的恢復費用都比較的高,大概要200到500元,如果您的資料非常重要,可以和他們聯絡一下,他們的**是www.leichao.com

19樓:竭縈家彤

01u盤壞了,電腦打不開u盤了,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急,我們有解決辦法。插入u盤,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打不開的可移動u盤,點選「屬性」。

02點選「工具」。

03此處選擇「開始檢查」。

04勾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嘗試恢復壞扇區」,點選「開始」,如圖。

05等待一會兒後即可修復完成,這時我們的u盤就可以使用了。

20樓:

清華紫光的有的會壞,換個吧。

執行chkdsk如何修復u盤損壞?

21樓:q給你毛起

執行chkdsk修復u盤損壞的方法如下:

1、出現此提示時,在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2、點選執行,可以看到執行的介面。

3、在執行框輸入:cmd,開啟管理員介面。

4、開啟管理員介面時,首先要確認好u盤在電腦上顯示的碟符,到計算機中可以看到顯示盤為:g

5、然後到管理介面輸入**:chkdsk g:/f  (需要注意**中的g代表的是u盤的碟符,如果您的顯示是h,那就把g換為h) 。

6、按enter回車鍵確認,u盤就修復好了。

u盤資料恢復注意事項:

1、資料一旦丟失,一定不要向需要恢復的分區內儲存新的檔案,因為新的檔案一經儲存就會將原來丟失的檔案資料覆蓋,這會導致被丟失檔案資料上的損壞,影響我們找回完整的檔案。

2、禁止對分割槽再次進行格式化,禁止對硬碟再次進行重新分割槽,禁止做磁碟檢查,這三個操作都會向u盤中重新輸入資料,導致刪除資料的再次破壞。

4、重新分割槽後的所有恢復的檔案資料,不要直接恢復到源硬碟裡,我們需要找另一塊硬碟來儲存。

5、如果打不開碟符,出現"變成了raw型別的分割槽"或者"提示未格式化"等情況,一定不要對其格式化,因為它會直接將目錄檔案破壞掉,對恢復的檔案資料產生損害。

22樓:單晨訾靜婉

開始-執行-輸入

chkdsk

c:/f

回車然後按y確定

(一定要ntfs格式才能轉換fat32的要先轉換成ntfs)這個是fat32的

這樣的才能轉換!~

按y回車

然後重啟

23樓:亞洲風雲

在桌面建乙個記事本開啟,

把(chkdsk x:/f)複製進去,

x 是你的u盤碟符,然後儲存。

改 記事本 名的字尾(. txt 改成 . bat)儲存,然後雙擊即可開始修復你的u盤錯誤,

等完成後,你的u盤錯誤目錄或檔案全okl了。

有幫助請採納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開始-執行-輸入 chkdsk c: /f 回車 然後按y確定 (一定要ntfs格式才能轉換fat32的要先轉換成ntfs ) 這個是fat32的 這樣的才能轉換!

~ 按y 回車 然後重啟 詳情請參考我的部落格: http://hi.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u盤壞了如何修復

25樓:鹿映安仉天

實在不行就去售後吧~沒辦法的辦法~

26樓:次童週飛蘭

可能有這樣幾個方面:

1.你的u盤中了病毒,如果防毒不成,請格式化,格式化方法如下①開啟我的電腦。②右鍵單擊你u盤的碟符,會出現乙個開啟之類的框框,點選有乙個「格式化」,之後什麼都不要改,直接點開始。

2.可能是你的u盤損壞了,可能原因有:你之前使用時,拔出u盤時沒有先彈出u盤,而是直接拔下來了,這樣久而久之會容易導致u盤損壞,就打不開了。

還有可能就是你把它摔花了,進水了……都有可能,要麼就是質量不好,使用年限已到期。

看看能不能去維修點修修,如果不行只有換新的了。

3.還有就是試試u盤修復工具。

4.換台電腦試試看,有可能是你電腦有問題。

5.還有可能是乙個虛擬的碟符,這樣的情況出現主要是因為你上次拔出u盤時沒有安全彈出,導致電腦卡死,一直出現你那個u盤的碟符。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u盤怎樣修復?u盤壞了要如何修復?

在另外的地方 pe或另外的電腦 裡用diskgenius把盤給重新分割槽。進入命令符模式 dos模式 執行chkdsk x f 試試。執行chkdsk如何修復u盤損壞?執行chkdsk修復u盤損壞的方法如下 1 出現此提示時,在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點選執行,可以看到執行的介面。3 ...

u盤壞了怎麼修復 20,u盤損壞了怎麼修復

u盤在正常使用時,偶爾 特別是使用一段時間後 會出現這種故障。如果裡面有重要資料就需要檢視u盤驅動等,如果有重要資料先進行資料恢復為最好,以免資料丟失。沒有的話看看能否格式化,能的話就省事,不能的話就要檢查晶元資料 生產公司以及型號 再根據不同的晶元進行量產,挺費事的。1 是不是u盤使用過程中,強行...

怎麼修復金士頓u盤

換電腦試一試,如果還還不能,有可能是usb介面鬆了,或是介面接觸不好,你在清洗介面再試 http www.kingston.com support usbflashdrives downloads default.asp?s dt101 這是金士頓歐洲的 在裡面找到了加密程式 崔心蒼從靈 請說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