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花屏問題高分急問

時間 2022-03-11 11:20:12

1樓:咘叮公主

親身體驗回答你!

這是七彩虹780g主機板普遍的冷啟動花屏問題!

七彩虹好像目前仍沒有給出官方的解決方法!

民間的解決方案就是關掉板載視訊記憶體,只用共享視訊記憶體啟動系統,就當沒板載視訊記憶體犧牲一下效能吧……仔細想想,為什麼780g面世的時候幾乎所有一線品牌主機板都不帶板載視訊記憶體,可能就是該晶元組對兩種視訊記憶體協同工作的驅動沒有做到最完善,而二線品牌為博出位而放棄研發驅動而直接板載視訊記憶體……

還有個貌似荒唐的辦法,……每次開機前用熱吹風機對著主機板吹個1、2分鐘,幾乎也能解決花屏問題……汗乙個,只聽過主機板力求散熱的,沒見過還要加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賣電腦的看看!你不是攢的電腦,在**買的,就去哪給你換個主機板把!我覺得主機板有問題!整合顯示卡出了問題!,在有可能記憶體有問題,看看記憶體是不是不相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停電 導致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損壞 送去保修噠

4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問題

你的是板載顯示卡

所以維修主機板

5樓:金色閃光

1、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驗下

2、可能是bios對顯示卡的相關設定丟失

3、實在不行只能把主機板送去維修

6樓:

板載ati hd3200顯示晶元,板載128m視訊記憶體實際上帶的沒有那麼大要從記憶體中藉一部分.把記憶體換個槽試一下.有兩條記憶體的話就把乙個下來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裝驅動,驅動裝一下就解決了

WOW花屏的問題,急

如果你只是玩wow會出現這種特殊的花屏情況的話,並且,你可以通過切換來解決,那麼就不是顯示卡的質量問題。有可能是外掛程式之間衝突,這個就很難說了。問題不大的,千萬別盲目的更新顯示卡驅動和更換顯示卡。至於顯示卡驅動,你可以去更新下最新的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勸你保持原樣。或者你清楚所有外掛程式,原始風格...

換顯示卡問題2顯示卡 高手幫忙高分,顯示卡出了問題 主機想換顯示卡 麻煩高手幫幫忙 謝謝

nvdia geforce2 mx mx 400,是agp插口。只能公升級agp顯示卡。在 上有gf 6600gt 6800等顯示卡,一般在250 300元左右。95成新。或者去當地二手市場找一下,ati x800或gf 6800xt等卡也行,200元左右。再差一點就是ati 9550或者fx570...

電腦這樣花屏是顯示器問題還是顯示卡問題?

案視情況而定。取下顯示卡進行檢視,若顯示器還是花屏,則是顯示器問題。若顯示器正常顯示,則是顯示卡問題,無論什麼問題都需要找專業人士進行維修。顯示卡是個人計算機基礎的組成部分之一,將計算機系統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驅動顯示器。為了確保系統沒有任何病毒和流氓軟體的干擾,將電腦全盤進行防毒。機器是否做過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