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8版的CD光碟內容什麼

時間 2022-03-08 23: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進行英語寫作的話,那個光碟有一點用,因為只有4.72mb的大小,而且還要windows7/8的系統才能安裝。實際上沒有多大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包裝後面有那個系統說明,要w7/8系統,而且要下乙個執行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系統是什麼的呢

求《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八版)》的光碟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的網路平台都能買到,或者你可以向你的師兄師姐購買。

《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8版)秉承霍恩比開創的學習型詞典的理念,在多個方面有所創新。如收錄更多社會熱點詞彙及英語國家廣泛流行的詞語,增收百科詞彙;更加注重語言的生成性,動詞用法模式更加直觀合理;新設「詞語搭配」和「用語庫」等用法說明,辨析常見疑難問題;新增「牛津寫作指南」,涵蓋14個有關寫作專案,與配套光碟的軟體一道使用,對提高寫作能力大有裨益。

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8版 附光碟)有光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附光碟版當然有光碟。但是據我在網上看到的訊息,英漢双解的光碟根本不能用。

買了一本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八版 贈送的配套的光碟,按照提示安裝,又上網搜尋,**軟體,dam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魔方虛擬光碟機 然後載入試試 還是載入不了 要不就是你內容損壞了 要不就是把檔案載入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英版的我有,但双解的真沒有,哪買的呀?

求《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7版》電子版啊

我有 絕對讓你滿意!這是第七版的大字本,紙質詞典定價268元 重達斤。電子資源裡面不可能有正版的免費的跟紙質的一樣的權威詞典。試想x如果有電子版的,那牛津大學出版社就要喝西北風了。只要有乙個有正版的電子版的,其他的也會有,那所有的詞典出版社都要倒閉了。一本紙質的辭典的 是100多。打個比方f如果正版...

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七版和韋氏高階英語詞典誰更好

應該互相補充來用!加樓上的。當然是韋氏高階了!這裡要指出你學英語的乙個誤區 認為只有英式英語才是正規英語。實際上,英式英語在全球早已是非主流英語,發音生硬,用詞古板。而美式英語發音柔和流暢,已經流行全世界。現在說美式英語的人口要遠遠大於英式英語的人口。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七版和韋氏高階英語詞典誰更...

牛津中階英語英漢雙解詞典的縮印版與標準版的區別

小乾乾 1 字型不同 牛津中階英語英漢雙解詞典標準版的字型為正常字型 而牛津中階英語英漢雙解詞典的縮印版字型要小於標準版。2 段落間距不同 牛津中階英語英漢雙解詞典標準版的段落排版為正常排版,間距適中 而牛津中階英語英漢雙解詞典的縮印版的段落間距小於標準版。 縮印本內容和標準版一樣,就是字型和字間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