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啊

時間 2022-03-02 22: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p5kpl-am se

這款主機板的**是460元,不過採用的是intel上一代的g31系列晶元組,也就是整合g31顯示卡。

pentium(r)dual [email protected] ghz這個cpu的**是370元,效能還可以。

總體來說你配這台機子在**方面並沒有被黑,不過在配件的效能方面個人感覺弱了一些,尤其是主機板。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把主機板換成intel g41系列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的效能要強很多。

參考主機板:

華碩p5qpl-am 599元

微星g41m-fd 499元

2樓:匿名使用者

2600塊錢就算黑也黑不了多少啊

而且是熟人幫忙的

還能怎麼坑你嗎

3樓:山城v雪狼

你在網上查一下,每個配件的**。就明白了。http://cq.pconline.com.cn/

4樓:黃振燈

差不多 2600 還行把,差不多 樓上已經查了 我就不查了。

要是你自己配的話 估計3000

5樓:介高歌召元

低端上的頂峰。

4830屬於上一代顯示卡。支援dx10.1

cpu;amd3核提供了最有效支援。

整體來說。基本可以流暢執行現有的所有遊戲。當然前提是不能特效全開。

看看我的電腦配置好不好

目前國內的主流網遊都沒有任何問題,我是玩單機的,索泰9800顯示卡512m,可以玩使命召喚六,我的同學9600調低玩也沒問題,所以不必太擔心,網遊對需求要求都不是很高,要不那麼多網咖都怎麼營業啊,網遊廠商也得考慮國情然後去普及自己的遊戲啊。你的電腦挺不錯,一般主流的遊戲都沒有問題。但你說誰傳電腦不花...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好不好剛要配置的

勸你最好別買,這些都是過時貨了,國外叫做電子垃圾,買了就虧死了。2500,2600這個價位完全可以買新機了,效能比這兩個好不少咯。補充 別買二手!2500價位上的機子主機可以配全新的,效能絕對算主流了,顯示器二手你不會介意吧。寫套配置給你 cpu 4600 390 主機板 捷波悍馬hao6 670 ...

怎麼看電腦配置好不好,電腦怎麼看配置好不好

第一步,用滑鼠左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中 我的電腦 圖示 圖示顏色加深 第二步,在確定選中的情況下,單擊滑鼠右鍵,全顯示很多選單,拖動滑鼠,使電腦桌面上的 小箭頭 指向 裝置管理器 看到 裝置管理器 幾個字顏色加深,再點選滑鼠左鍵 開啟選中項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電腦硬體裝置。第三步,想看那個裝置,只要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