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學生。想買個1000到1500元的手機。4 5寸以上,主要看電影 遊戲

時間 2022-03-01 12:30:12

1樓:

我感覺,買手機非常 不划算。 不如:

去電信、移動買合約機,即有話費,又得手機 ,還免費得流量。

我用的海信eg909 就是電信的合約機 原價 1099的機器只賣569 。每個月還有免費的流量。

但各個地方的營業廳活動不一樣,需要你多看。多走,才能找到自己合適的機型。

2樓:miami之迷

我個人推薦小公尺,小公尺不錯,我用過小公尺1s,我有個女朋友是個小公尺迷,她用過小公尺1,現在用小公尺2,小公尺雖是國產,但質量相當不錯,功能很齊全,比蘋果還多功能,比如說通話錄音還有收音機蘋果就沒有,小公尺操作起來也很方便,真的。但硬體方面肯定沒蘋果好的啦,小公尺如果你玩遊戲的話很容易發熱,這是很大的乙個缺點,但其他很多手機也會發熱的,當然啦,最近宕機的情況我也聽說過,這完全是肺腑之言,不喜莫噴,祝你開心,求採納

3樓:

小公尺2a,1499元,硬體配置不錯的

本人學生黨一枚準備買個15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建議的麼。(玩遊戲 看電影多)

4樓:咚咚將

遊戲,請排除搭載聯發科處理器的手機!買小公尺5吧。高通820為遊戲而生。1599-1799。不過螢幕5寸的比較小可能看電影比較一般。採納下

5樓:巧克力小姐

樂視!真的很好用,我老公買的

6樓:

賣魅族por6puls或6s要不買魅藍not5

本人學生黨,想買個1000-2000元的手機,要價效比高的,效能好一點。求推薦

7樓:世界就在腳下

小公尺6應該符合你的要求,標準版**是2499元----2999元,也不貴,配置的話6+128gb,高通驍龍835,10奈米工藝,而且有miui9,快如閃電。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本人是學生黨想買一款華為手機,**在1000~1500元左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榮耀7 ,榮耀7i,榮耀暢玩5c,榮耀暢玩5x,暢享5s都不錯哦!給你個鏈結檢視一下吧!http:

10樓:海上名門

華為榮耀5c全網通版效能和續航都不錯,1500元以內可買到。

我想買個手機**在1000至1500元,請推薦幾款

11樓:一粒雨霽

對於我們學生來說,1000到1500之間諾基亞5310xm絕對是首選!現在它**大概是一千多一點點,不超過一千三。然後有對我們學生來說是最重要的藍芽和照相機攝像機。

它是一款**手機,又是超薄的,拿在手上超有手感又超有面子。質量不用說,音質雖然沒***等的好,可是也是很不錯了。它也支援安裝各種手機軟體,對我們學生來說絕對是最佳選擇。

我自己手機是長虹的,想換款手機,經過自己調查和同學們的介紹都發現5310是最佳的選擇。我決定年前買一款。反正這是我自己的理解和觀點,你自己也可以上網檢視一下,自己確定,作自己的選擇。

畢竟手機要用很長一段時間的,不要等到用一段時間後再後悔。寧願買前多花些工夫,不要買後後悔就行了!^_^

12樓:虢景明昝儀

2。 5320xm

目前行貨**

1028元

目前行貨**為1078元

原創。

本人學生想買個手機主要以玩遊戲,看電影,聽歌為主,安卓系統**3千左右(水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本來想說里程碑的,既然lz列出了里程碑2,那我啥也不說了,有錢買里程碑2,沒錢買里程碑。里程碑2現在3600左右,里程碑行貨是2500左右。買手機就買moto!選擇她,沒錯!

14樓:魚小火

三星是android android 2.1 的作業系統還有就是處理器是arm cortex a8 1ghz錯.水的手機最好就不要買了.不是上網的問題

15樓:看見凱麗就蛋疼

為什麼不買魅族m9?可以秒殺上面所有

我想買部1000-1500的手機,安卓的,要求玩遊戲、看電影不卡,價效比高的,推薦一下吧!! 20

16樓:肖林遙

華為u8800

三星i9100

目前降到2000以下的主流機型也有不少了,基本都是1g主頻的cpu,如:

lg p970,4.0寸高亮螢幕,有白色和粉色的,**1800-1900;

moto me525+,人氣三防機型公升級版,價效比高,**1900左右;

moto 里程碑2,側滑全鍵盤,做工一流,男生用比較適合,**2000左右;

三星i9023,google自家手機,系統公升級迅速,**2000左右;

索愛mt15i,800w畫素攝像頭,圓潤的外形,**1900左右;

索愛xperia play,psp手機,**190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1000-1500:聯想樂phone p700 摩托羅拉xt536 華為閃耀 酷派7728 盛大手機bambook s1 聯想樂phone s2 lg optimus 2x

你再看看外觀,螢幕尺寸和畫素吧。 滿意請點選我回答下方選擇滿意答案按鈕

18樓:假裝吥幸福

強烈推薦360的特供機ak47,買了絕對不後悔,主流的配置,只要1700.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語w806 , 小公尺青春版(能買到就最好了) defy 都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moto me525+ 老牌子的機子 **實惠 硬體配置也很不錯,同時還是三防 能無線wifi上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山寨手機中的戰鬥機。

22樓:初紫文

三星5830i 這款不錯

23樓:

三星s5570我用的就是,滿足你的要求,1300左右

24樓:歿當

索尼的,畫素都蠻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750 900左右

本人是個學生,想買個1000以下的手機,適合打一些大型遊戲,推薦一下。配置好的。謝謝!

26樓:孤寂幽靈

這個選擇實在太多了,紅公尺note、榮耀暢玩版、中興紅牛、聯想s8等都可以,具體可以細問,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首選,二手小公尺2也差不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 酷派大神f1 都狠好現在紅公尺好像不用搶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3c或紅公尺note

30樓:周文康

華為手機不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很不錯的哦,我們班很多同學都用它

32樓:滿天石頭飛

配置控選紅公尺。看質量選華為。

33樓:瀘州月下的你

建議你使用紅公尺,價效比很不錯。

34樓:電光火石的藍撒

我的小公尺2,開效能模式玩遊戲很爽,開發版下個修改器玩遊戲很爽,神級別

35樓:sorry丶筱爺

步步高 y20 便宜

本人學生黨手機一部1000元左右

您好,以下幾款精品手機可以參考 諾基亞620 雙核1g處理器 參考 1450元 wp8系統 三星e120l 雙核1.5g處理器 參考 1400元 韓版 三星i8268 移動版 雙核1.2g處理器 參考 1400元摩托羅拉 mt887 雙核1.2g處理器 參考 1129元索尼mt27i 雙核1g處理器...

本人學生,想買個筆記本,聯想或者神州的

呵呵,不介意入手神州。雖然說配置高,可是售後差,散熱也不咋的。我用的巨集基v3系列的。你5000元可以考慮入手,我買的時候才4300,配了個好的散熱底座,我現在待機是30 左右,你可以考慮巨集基,價效比高。我前幾天買的v3 571g。玩遊戲主要是顯示卡,至少gt650m吧。我的gt640玩大型3d不...

想買個1500到2019左右的手機,聽說小公尺很強大,魅族MX好像也不錯,還有其他沒

果斷的mx 新雙核很給力的 這個價位,強大而靠普的,暫時還是小公尺。魅族mx 新雙核。必須強頂!想買部20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聯想k860i,魅族mx2,還有小公尺聽說不錯。你好,我現在用的mx2我買的時候2499,好像現在要降價。2100左右吧。用了幾個月了感覺很好,沒太大的不足。和公尺2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