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買手機靚號,去哪裡可以買得到手機靚號?

時間 2022-02-23 12:25:21

1樓:小新科普生活

買手機靚號可以到靚號網、好號網、淘號吧、號碼網、搶卡網這些**購買,下面來介紹一下。

1、靚號網:

是集移動、聯通、電信三網合一的網上選號平台,是全國地區網上最便利的淘號選號、配號平台之一。靚號包括:移動手機靚號、座機固話靚號;聯通手機靚號、座機固話靚號;電信手機靚號、座機固話靚號。

2、好號網:

提供全球通手機靚號,動感地帶靚號,神州行靚號,聯通手機靚號,3g手機靚號,電信靚號,固話靚號,各類移動靚號和**號碼網靚號選號服務。

3、淘號吧:

淘號吧不僅可以買賣手機號碼,還有轉換資費**;虛擬貨幣交易(淘號幣專區);手機靚號價值評估;靚號名片展示等特色服務。

4、號碼網:

集移動、聯通、電信三網合一的網上選號平台,是全國地區網上最便利的淘號選號、配號平台之一。包括座機號碼,座機靚號,電信座機靚號,**靚號,手機靚號,移動靚號,聯通靚號。

5、搶卡網:

2樓:我是你的天夏哥

現在人們對手機靚號需求還是比較大的,乙個好看的手機靚號用著都很舒服,也能增加自己的身份!

現在賣靚號的也多,一定要找準一家靠譜的!我這邊有,可以看看

去**可以買得到手機靚號?

3樓:天天向上少年派

購買靚號,最靠譜的還是找乙個做靚號生意的朋友,因為這讓可以免去很多中間商的加價,拿到的基本就是乙個低**的靚號,如果沒有做靚號生意的朋友,從其他方式購買的話往往就是要交一些智商稅。

4樓:

你好,想買靚號,可以買虛擬運營商的號段,如京東手機卡,選號就有很多靚號,你可以在京東**上面篩選靚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靚號能讓你生意興隆,我做買賣以後就換了靚號,是在弘瑜靚號選購的,用著很好呢。

6樓:靜怡

愛施德的靚號**了解一下

7樓:衡陽知彼網路

手機靚號有以下幾個獲取方式。

1、運營商渠道:與其他渠道相比,來自運營商渠道的靚號,成本最高。雖說運營商無法收取靚號費用,但運營商不會單獨把乙個靚號給某一家**商,而是把整個批次的號碼都給**商。

除此之外,如果該批次號碼中有靚號,運營商會附加50或100個普通號碼作為條件。

雖說所有的手機號碼都來自三大運營商,但手機靚號黃牛手中的大部分靚號都不是直接來自運營商。

2、運營商**:運營商**之所以自己不**靚號,是因為面對的客戶群體只是普通消費者,而且不能加價**,一旦被消費者舉報,輕則罰款,重則取消**資格。所以,運營商**目前是手機靚號的乙個主要**。

每家運營商都會有**商,相比而言,等級比較高的**商會直接把靚號加價**。加之很多靚號黃牛與運營商**比較熟悉,**都不會太高。乙個三連號碼,也就是幾千塊錢,靚號黃牛轉手就能輕鬆賣到幾萬。

3、靚號收集渠道:早年間,手機靚號是沒有最低消費的。最近幾年,運營商開始對手機靚號強制推行最低消費,一些消費者因此會放棄手機靚號。

4、靚號盜取團隊:為了盜取乙個手機靚號,他們會偽造機主的證件,並利用運營商的漏洞進行補卡過戶,從而低成本的獲取到乙個手機靚號。

8樓:縱聯科技

看你需要哪種手機靚號,一般的去營業廳就可以辦理,想找個特別一點的可以到專門做靚號的**買

9樓:v凌師

這不是免費的嗎?還要買的?

10樓:中國聯通

如需辦理聯通靚號,建議您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靚號專區」>「選擇相對應的地區」>「選擇心儀的靚號」下單即可。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買手機怎麼才能有保障,去哪買手機有保障?

辨認翻新機很簡單!我買我這個手機的時候看了三天這方面的知識!而且正好遇見翻新機,不過看出來了,呵呵!總結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開啟後蓋,看看裡面是不是標籤有破損,一點都不行,必須完好!看看卡槽有沒有磨損,一樣,必須一點磨損都沒有!塑料機殼的話肯定有塑料味!看看按鍵是否好用!還有上網看看你要買的那個版...

去哪可以買名家書法,去哪可以買得到名家書法真跡

不知道你想要哪個年代的名人書法。要是古代的畫比較貴,而且存世量也少的可憐。你要是買當代的就比較好買還比較有保障.易從字畫網上面有不少書法作品.朋友在那買過 書法名人如下 唐朝歐陽詢 歐體 其楷書法度嚴謹,筆力險峻,世稱 唐人楷書第一 代表作 九成宮醴泉銘 唐朝顏真卿 顏體 其楷書端莊雄偉,氣勢開張,...

在京東里去小米官方祺靚店買手機能買到真貨嗎急

雜 我現在用的就是小米!也是京東買的!京東有真貨!京東說的! 蘭先生 只要是官方的店鋪,不管是京東還是天貓,亦或者是 都是真的呢,望採納哦 哇y哎 先後在京東,天貓買過lumia800,也都退了。待機不玩電池只能撐2小時。所好的是京東退貨維修非常方便。後來換另一家電商買的任何軟體沒有,開機軟體自裝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