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五筆怎麼打,請問刪字五筆怎麼打

時間 2022-02-22 13:25:11

1樓:雪v歌

刪除五筆:

mmbw

[拼音] [shān chú]

[釋義] 刪去刪除重複的部分

請問刪字五筆怎麼打?

2樓:來自太湖清新俊逸 的紫荊花

「刪」的拆分方法為:第乙個字根為下框,輸入字母m,第二個字根也是下框,輸入字母m,第三個字根為一橫,輸入字母g,最後乙個字根為立刀旁,輸入字母j,「刪」字的五筆輸入字母為:mmgj。

3樓:

刪,可以拆分成冂m、冂m、一g、刂j,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除的五筆怎麼打

4樓:樓月軟體

除的五筆打法是:bwt。

因為「除」字可以分為以下三部分:

1:阝對應按鍵為b:子耳了也框向上,兩折也在五二里2,人對應按鍵為w:人八登祭風頭幾

3,禾對應按鍵為t:禾竹牛旁臥人立

對應的字根表即為bwt,當然你打bwty也可以,y表示最後一筆為捺,整個字的結構為左右結構,所以最後可以加打乙個y。

最後附上五筆字根表:

5樓:光頭

五筆字體所有字根都是按照該字根的首筆畫次筆畫分布在以下五個區里中除z以外...不足四個,補打末筆畫字型識別碼,如還,拆為一小辶,不足四碼,就再打識別

6樓:du知道君

去:fcu

f:土;c:厶;u:末筆識別碼,上下型,末筆點,所以打u

7樓:匿名使用者

"除"按86版五筆可分解為bwt

將除結構拆解為阝、人,禾 這三個筆碼 分別對應於b, w, t三個鍵

8樓:匿名使用者

除的五筆86版:bwty 除的五筆98版:bwgs 除的部首是:

阝[阝讀fu] 除字總筆畫:9 畫[除讀chu] 部首的筆畫:2 畫 部首外筆畫:

7 畫 對應倉頡**:nlomd 對應筆順編號:523411234 對應四角號碼:

78294 unicode漢字碼:u+9664

9樓:dragonraja艾

除漢語拼音:

chu五筆編碼:bwt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bwt 分解成耳刀,人,禾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bwt

耳朵+人+禾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打 bwty

13樓:匿名使用者

bwty

希望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 bwt 這個又不是什麼生僻字

15樓:禹立咎若菱

除bwt阝b

人w禾t

怎麼打五筆,筆字五筆怎麼打?

白羽火焰 只需記住下面3點 1 知道五筆是什麼 一丨丿丶乙 橫豎撇捺折 2 知道這五個筆劃在鍵盤上的分佈特點 認出字根的第 一 二筆劃就定出位置 如圖紅色筆畫示區 中行左邊5個鍵是 一 區,右邊5個鍵是 丨 區 上行左邊5個鍵是 丿 區,右邊5個鍵是 丶 區,第5個鍵在下行最右邊 下行左邊5個健是 ...

用五筆怎麼打,用字五筆怎麼打

菇涼的 1 學五筆首先要擺正心態,不要想著有什麼速成的方法,或者幻想不用苦練只靠理論的學習就能熟練掌握五筆。學習五筆需要認真苦練,沒有三個月的日夜操練,五筆打字是不可能熟練的。2 第一步,要背字根。這是學五筆必走的一步,而且是最重要的第一步。這一步如果過不了,五筆不可能學成。背字根是枯燥的,需要靜下...

琸五筆怎麼打,琸五筆怎麼打

琸ghjh 但在萬能五筆裡是打不出來地,這是乙個冷僻字,需要呼叫大字型檔。用 極點五筆 的話,呼叫大字型檔 快捷鍵是ctrl m 可以打出來。琸 ghjh。原理 琸僅需分成三部分 王 g 卜 h 早 j 所以還需要乙個識別碼h 琸是左右結構,而字的最後一筆是豎,所以豎區第一鍵h 希望對你有幫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