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MD速龍5200 雙核的CPU應該配什麼散熱器啊哪位大神知道的告訴我下

時間 2022-02-21 01:40:09

1樓:端懷

換個九州風神amd940平台的風扇吧,像你的這個cpu換個五六十元的風扇就可以了,記得要捈散熱膠,還要卡緊來,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cpu的核心壞了,只要執行時間一長溫度就會直線上公升,換再好的風扇也是白搭,所以你要弄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因為amd的cpu出現的這種概率比較多,在我手上就碰到過好幾個,最後只有換過cpu了,當然不希望是這種情況

2樓:海濱浪花

朋友你可以試試這款:

九州風神貝塔400 plus

參考**:¥138[北京]

散熱器型別:cpu散熱器

散熱方式:風冷,熱管

適用範圍:amd socket 125w ,a軸承型別:hydro bearing(液

轉數描述:800±150至2800±10

最高轉數:2800rpm

最大風量:55.75cfm

噪音:18.2-38.6db

散熱片材質:鋁塞銅

產品尺寸:116x96x80mm

電源引數:13.2v,0.16a

輸入功率:2.16w

風扇尺寸:92x32mm

智慧型溫控:支援智慧型溫控

熱管數量:4個

3樓:路過貝吉塔

直接上水冷- -降溫超級明顯 直接下降30度!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5200+公升級成什麼cpu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機板和其他配件不做其他操作的前提下,可以公升級成amd 速龍ii x4 640。

amd 速龍ii x4 640引數資訊: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速龍ii x4;

cpu主頻: 3ghz;

插槽型別: socket am3;

針腳數目: 938pin;

核心數量: 四核心;

執行緒數: 四執行緒。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 c.a770 這個型號有好幾個版本,要是能支援am2+或am3,公升級一下bios,

可以上95w的945,或者上x4 640之類的,要是只支援am2親就不必公升級了,

用到實在用不下去了,直接換新的吧

6樓:

這個平台的cpu已經沒有新品的了,不換主機板的前提下,確實沒有多少效能提公升了

7樓:

這主機板,公升945吧,或者95w的955,直接上965的話,估計不穩定

amd athlon 64 x2 雙核 5200+ 公升級換什麼cpu

8樓:匿名使用者

amd athlon 64 x2 雙核 5200+ 公升級換amd 速龍64 x2 7750,在主機板支援的前提下。

題主這個華碩 m2n68-am se (nvidia mcp67)的主機板並不能很好的支援新處理器,顯示卡不太好,9400gt只有16個流處理器,甚至不如現在的好一點的集顯,記憶體、硬碟、顯示卡規格也都非常落後了,公升級這樣的電腦比較浪費錢,建議除了顯示器以外全部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amd athlon 64 x2 雙核 5200+採用65奈米的工藝製程,預設主頻為2.7ghz,外頻為200mhz,倍頻為13.5x;該處理器的插槽型別為socket am2,針腳數目為940pin,匯流排頻率為1000mhz,可與之搭配的主機板選擇範圍寬泛。

對於diy玩家來說,在cpu的選擇上已經不會出現效能瓶頸,面對市面上主流的遊戲而言,搭配一塊稍高效能的獨立顯示卡才是發揮amd 速龍64 x2 5200+的絕佳**組合。

amd athlon 64 x2 雙核 5200+公升級要上個獨立顯示卡了,最高a卡hd4850,n卡gs250,再高cpu會是瓶頸,建議用1g版,只是電源要換400w,推薦用影弛9600gt,綠色版512m。

9樓:震之源

我的電腦cpu也是5200+,溫度情況跟你一樣,

給你個建議:犧牲一點效能,把主頻降低一點,也就是把倍頻降低一點,cpu核心電壓降低一點,核心電壓每次降低0.05,逐步減低,降太低了會藍屏。

我現在倍頻從13.5降到11。核心電壓從1.

35降低到1.15。不過降低到1.

10也沒有問題。這樣電腦溫度降低了20多度。基本上維持在40幾度,最高50幾度。

未降低之前,一開機溫度就是80、90度。老是宕機。現在唯一遺憾的就是上網速度慢了一點點,不過影響不是很大。

10樓:友誼

cpu到頂了,沒必要再公升級了,必定520晶元的主機板,就算再公升到5600+ 5800+ 6000+這些cpu,溫度會很高的,要公升級就換平台了。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1樓:金國華

6系主機板用7750到頂了。7750發熱太大,還是用5200+吧。除了顯示卡差一些,其它配搭很是合理。

12樓:孫家衛

主機板 cpu 記憶體條 一起換吧 ,顯示卡和硬碟能將就用 ...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高?

是空載溫度高還是滿載溫度高?

cpu:amd5200+ 配什麼主機板好呢?

14樓:源科枝

早期的雙核處理器,5000+,可以使用任何am3+/am3/am2+/am2構架的主機板。

770、785g等晶元組的主機板可以用。

15樓:北緯自由行

可以搭配amd770/780主機板,唯一的區別在於770沒集顯,780有整合顯示卡,可以根據預算選擇華碩、微星、技嘉等一線品牌的主機板,效能和做工更好的。

這款處理器的引數為:

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

cpu系列: 速龍 64 x2;

cpu主頻: 2.7ghz;

插槽型別: socket am2;

針腳數目: 940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 65。

16樓:余心未泯

790g 是整合hd3200顯示核心 自帶128視訊記憶體 或者 785g 這個整合hd4200顯示核心,也是自帶128視訊記憶體,而其4200估計是集顯裡最強的了吧。

做設計最好還是拿個獨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u是am2介面的 am2 am2+ am3介面的主機板都可以用

18樓:明素芹雍碧

買顯示卡就用770晶元七彩虹的只要399,買整合顯示卡780g晶元主機板梅捷

sy-a780gi-gr¥498

19樓:吉長青藍壬

華擎的770de,4記憶體插槽,支援顯示卡交火,不過cpu建議還是用7750,沒貴幾塊,效能差很多,7750是k10架構,5200是k8的

想搭配AMD雙核速龍X2 3600誰幫我選者一塊好主機板價格500 600元

可看一看 公升技kn9s,699 cpu插槽型別 am2 940 支援cpu型別 支援am2 940 series系列處理器 北橋晶元 nvidia nforce 550 記憶體描述 4 ddr2 dimm,支援雙通道ddr2 800,667 板載音效卡 板載 alc883 8聲道音效卡 特色功能描...

AMD速龍雙核3600 AM2主機板1G記憶體80G硬碟256M顯示卡這配置能玩DNF和LOL嗎

你好,下面進行綜合分析。首先針對cpu。我們就以dnf為例來分析。dnf最低要求搭配的u是intel core 2.5ghz。那麼不難看出 你的u是雙核2.0。首先u就不足夠。其實3600的u 對現在來說已經遠遠不夠了 所以第一條件不滿足!其次 顯示卡記憶體 dnf的最低要求是64mb以上的顯示卡。...

電腦雙核的cpu能換四核的嗎,電腦雙核的CPU能換四核的嗎?

丘存南元忠 ms n520el 主機板支援athlon64 athlon 64x2 athlon64 fx sempron處理器 am2口 但是這些系列中沒有四核的。 慕容同光魚仙 是要看是什麼主機板了,如果晶片支援的話理論上是可以的,不過你還要看主機板的做工,用料,cpu供電足不足,因為一些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