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G530配什麼顯示卡最適合,Intel 賽揚 G5900配什麼顯示卡??

時間 2022-02-20 02:45:10

1樓:梨神摔

就效能而言個人建議搭配個gtx1030或者rx550顯示卡就足夠了,畢竟賽揚g530很老了,屬於第二代酷睿處理器了。

2樓:瞄準我的頭頭

如果還沒裝電腦,要配獨立顯示卡的話就不要選g530處理器了,因為這個處理器的效能真的弱!自帶核心顯示卡的效能還比較ok(和集顯相比)~~

如果只是公升級,g530可以選擇gt640或hd6770級別以下的顯示卡(更好的就浪費了)

hd6750

gt440/gt430

或者可以考慮購買二手的9600gt(200左右,效能也ok)

3樓:夢國飛

賽揚g530是一款低端的cpu處理器,這個cpu只能帶動gt740以下的顯示卡,再高階的顯示卡cpu就會成為瓶頸,不能把顯示卡的效能發揮出來,所以gt740是最好的選擇,下面是gt740的顯示卡引數:

視訊記憶體容量:2048mb。

核心頻率:1058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5000mhz。

流處理量:384個。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4樓:另一座城市

gt430/440/630 ddr5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g530自帶核顯,還要配顯示卡?

intel 賽揚 g5900配什麼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代賽揚g5900雙核雙線程,主頻3.4,目前是入門級系列cpu,基本上效能來說不高,搭配獨立顯示卡也不能太高的,銘瑄gtx1050ti4g終結者,799元。

顯示卡是個人計算機基礎的組成部分之一,將計算機系統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驅動顯示器,並向顯示器提供逐行或隔行掃瞄訊號,控制顯示器的正確顯示,是連線顯示器和個人計算機主機板的重要元件,是「人機」的重要裝置之一,其內建的平行計算能力現階段也用於深度學習等運算。

顯示晶元(videochipset)是顯示卡的主要處理單元,因此又稱為圖形處理器,gpu是nvidia公司在發布geforce256圖形處理晶元時首先提出的概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最新第十代賽揚g5900雙核雙線程,主頻3.4,目前是入門級系列cpu,基本上效能來說不高,搭配獨立顯示卡也不能太高的,銘瑄gtx1050ti 4g終結者,799塊這樣就差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賽揚g5900屬於入門級的處理器,相對全新在售的顯示卡來說,哪怕是入門級的獨顯都是瓶頸。從合理搭配來看,搭配g5900自帶核顯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核顯夠用了 玩一般遊戲上個1050ti

賽揚g5900處理器代號為comet lake,14nm工藝,2核2執行緒,主頻3.40 ghz,2mb快取,58 w tdp,記憶體支援ddr4-2666,核顯為uhd 610。

與十代酷睿桌面處理器一樣,賽揚g5900採用了lga 1200介面,需搭配z490、b460或h410主機板使用。

10樓:梨神摔

第十代酷睿賽揚g5900雙核雙線程處理器,就效能而言個人推薦全新顯示卡可以選擇rx550或者gtx1030顯示卡就足夠了,如果選擇二手顯示卡可以買gtx750ti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2、從另一方面說,都已經選擇這種低端入門處理器了,還要什麼獨立顯示卡?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高使用gtx1060 6g或者rx 580級別。

建議是使用rx 580 4g就夠用了,如果有二手的gtx1050ti以上級別的也算可以的。

在高的話就沒什麼意義了。

13樓:我欲踏雲千萬里

第十代賽揚g5900就像效能而言來說,完全可以搭配個gtx1050ti顯示卡還是沒有問題的。

Inttel賽揚G530原盒比散片貴一百多公尺?為什麼

其實是盒裝的 虛高,畢竟是因為剛剛投入市場,廠家要給它乙個降價的空間,而且,所謂的盒裝散熱器,其實是由中國 商包裝的同時提供的,效能也只能說夠用而已,如果不是特別在意所謂的3年質保 實際上正常使用cpu出問題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 完全可以購買散片cpu,省下來的錢再買個超頻三紅海mini靜音熱管散熱器...

g2019配個什麼顯示卡合適?顯示卡太高了cpu會不會成為

g2010搭配gt630顯示卡最合適,因為g2010只是低端的cpu,效能很一般,高階的顯示卡是無法帶動起來的,從而成為顯示卡效能的瓶頸,這樣只會造成顯示卡效能的浪費,而帶gt630顯示卡是可以完全發揮出顯示卡效能的,玩一般的3d遊戲開低效果還是可以流暢執行的,下面是gt630的顯示卡引數 視訊記憶...

華碩gtx770 4g的高階顯示卡,求配個什麼處理器主機板記憶體能完美執行求解

cpu選i5 4570 或者e3 1230v3 就可以主機板選一個b85的主機板既可以 比如華擎的b85 pro4記憶體方面 用ddr3 1600 8g就可以 除了金士頓的 像威剛 十銓 芝奇 宇瞻 金邦這些品牌都可以 硬碟方面 預算充足就選個256g的固態硬碟 希捷 st1000dm003 單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