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裝UG7 5,出現許可證錯誤

時間 2022-02-15 09:15:11

1樓:上官三雲

ug許可服務沒有啟動,如果裝了許可,但是許可證卻又沒有啟動,出現的就是這個警告.

主要是軟體破解的原因,試用版就不用替換破解檔案,只要裝個許可證lic就行了。正式版發布的時候一般都需要替換破解檔案,這樣才能「永久」破解。ug預設安裝的許可程式ugslmd.

exe檔案是1.6mb,如果你的ugslmd.exe是1.

6mb的那麼就要破解,破解後的ugslmd.exe檔案是668kb左右.

用優化大師把登錄檔,全部清理乾淨,再啟動許可證,並重啟電腦,問題就完美解決。

2樓:爽朗的細雨潺潺

以管理員身份進行安裝

3樓:生活事事通小尛

回答1. 雙擊開啟launch.exe。

2.選擇第2項「installlicenseserver安裝。

3.在這裡可以選擇安裝介面的語言。預設為中文簡體。

4.在安裝過程中會提示你尋找license檔案,點選next會出錯,這時使用瀏覽(browse)來找到你剛才改過的那個lic檔案就可以了。繼續安裝直到結束,目錄路徑不要改變,機器預設就行,(建議預設,也可放在其它的盤,但路徑不能用中文)。

(可以先不進行括號中的內容,為了防止語言出現錯誤,建議執行demo32,然後選擇檔案型別為所有,找到你改過的lic檔案,再進行下面的步驟。)

5.選擇第2項「installnx進行主程式安裝。

6.直接點選下一步。並選擇典型方式安裝,下一步,會出現語言選擇畫面,請選擇simplifiedchinese(簡體中文版),預設為英文版。

按提示一步一步安裝直到結束。安裝路徑可以改變。

7.開啟magnitude資料夾。

8.進入magnitude資料夾,把ugs\n...你出錯的問題我沒見過,你按這樣的步驟安裝吧,還是不行的話就是你電腦系統版本太低了,你點windowsupdate把補丁安裝好再重新裝,因為安裝ug6.

0要求的環境比較高希望能幫助你首先你找到magnitude下的ug6.lic並用記事本開啟,把裡面的his_host改成你的計算機名,注意乙個字母都不能錯,然後另存乙個地方,等會兒要用。

接下來安裝

1. 雙擊開啟launch.exe

2.選擇第2項「installlicenseserver安裝

3.在這裡可以選擇安裝介面的語言。預設為中文簡體。

4.在安裝過程中會提示你尋找license檔案,點選next會出錯,這時使用瀏覽(browse)來找到你剛才改過的那個lic檔案就可以了。繼續安裝直到結束,目錄路徑不要改變,機器預設就行,(建議預設,也可放在其它的盤,但路徑不能用中文)。

(可以先不進行括號中的內容,為了防止語言出現錯誤,建議執行demo32,然後選擇檔案型別為所有,找到你改過的lic檔案,再進行下面的步驟。)

5.選擇第2項「installnx進行主程式安裝。

6.直接點選下一步。並選擇典型方式安裝,下一步,會出現語言選擇畫面,請選擇simplifiedchinese(簡體中文版),預設為英文版。

按提示一步一步安裝直到結束。安裝路徑可以改變。

7.開啟magnitu

更多14條

win10安裝ug8.0出現錯誤怎麼解決,如圖 10

4樓:折柳成萌

方法/步驟

第一步檢查你是否已正確安裝ug nx8.0或者ug nx10.0,並已正確進行破解,只是每次都會出現如下錯誤!【這點非常重要,本經驗只針對圖示錯誤解答】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回到桌面,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然後【屬性】,點選左側的【高階系統設定】,找到最下方【環境變數...】,單擊進入。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修改完成後,如圖所示,請全部選擇確定儲存後,並重新啟動ug安裝目錄下的imtools.exe許可證程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圖所示!首先選擇停止執行,稍等一下,再啟動執行即可,最小化不用管他。(相信安裝到此步的同學,大都已經對停止,啟動操作過好多次了,這次會成功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回到桌面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啟動【nx 8.0】或者【nx 10.0】即可。【再有什麼問題,聯絡我吧】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win 10安裝了ug 8.5,許可證錯誤-15 ,怎麼辦 ,,用lmtools弄不了 55

5樓:ug愛好者

不相容,目前好多使用win10的朋友都有反應安裝不上ug,建議你還是使用win7或win8這些穩定的作業系統。

6樓:堂妍

許可證關閉再重新啟動就可以啦

用win10系統,安裝ug10.0或者8.5時,出現以下錯誤資訊,求大神指點

7樓:山水阿銳

windows 10 安裝 ug10方法如下:

電腦系統一定要是64痊系統,ugnx10.0不支援32位系統。

cpu最好用4核。安裝硬碟10以上,記憶體配置最低4g或以上。

1、關閉防火牆。

2、更改計算機名稱。

3、安裝許可證。

4、選擇製作好的許可證檔案。

5、許可證安裝完成。

6、關閉執行的ug許可證,電腦沒裝過ug可以跳過。

7、破解許可證工具。

8、啟動許可證伺服器。

9、安裝ugnx10.0主體程式。

10、ugnx10.0主體程式安裝程序。

11、ugnx10.0主體程式存放位置。

12、確認計算機的名稱。

13、選擇安裝語言。

14、ugnx10.0主體程式安裝完成 。

15、複製 破解ugnx10.0主體程式。

16、替換安裝的ugnx10.0主體程式檔案。

17、ugnx10.0啟動成功。

18、ugnx10.0啟動顯示出來了。

19、ugnx10.0測試過後完美支援中文。

20、最後關閉防火牆,到這裡ugnx10.0安裝完成。

注意事項

製作許可證檔案時計算機名稱,要仔細核實,

注意防火牆與防毒軟體是否關閉。

8樓:永遠也會過期

右鍵安裝執行程式。相容改成w7就行!安裝完畢如果提示環境變數可以再找我解決

9樓:葉落隨風

相容問題,splmlicenseserver許可證以相容win7開啟即可

win10 64位安裝ug6.0,執行出現下圖情況怎麼回事,許可證改成自己電腦名了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證安裝錯誤,用ug一鍵安裝工具可以修復,還能一鍵自動裝上軟體

nx許可證錯誤:無法連線許可證服務系統。伺服器(lmgrd)尚未啟動,或者ugs_license_server被設為錯誤的por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安裝,你可以去「許可證工具」裡看看自己的主機名有沒有寫對,如果不對,請改正試試,如果還不行,再把28000改成27800。如果不行,再去環境變數裡,把裡面的的ugs-license_server改成和許可證工具的一樣。

12樓:路青青

nx許可證錯誤:無法連線許可證服務系統。伺服器(lmgrd)尚未啟動,或者ugs_license_server被設為錯誤的por重新設定一些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nx12實出現,

無法連線許可證服務系統

關閉windows防火牆 後可以解決問題。**於ug論壇。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器,服務,服務(或者win+r後輸入services.msc直接到這)。nx8.5右鍵屬性,如果是禁用狀態,啟動型別改為手動,確定,再右鍵啟動。我的好了

15樓:

我是由於安裝過程埠沒有改成27800,可以在環境變數splm_license_server裡把其中的28000部分改成27800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lmtools 進入服務配置 刪除原來服務 再重新建立乙個新的服務 配置好所需的3個檔案的路徑

勾選 使用服務及開機自動執行服務 然後儲存 先停止一下服務 在啟動一下服務 看看程序裡有沒有lmgrd.exe 程序 再有看看lic檔案中的授權時間,如果超過時間了 把系統時間往**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防毒軟體 360或者金山提速了吧? 在電腦啟動時 ug有三個檔案是隨系統啟動的,如果結束任何乙個啟動 你的ug就不能使用,遇上這種情況,你只需用安裝程式修復一下即可,以後防毒軟體不要讓他隨便修改系統設定。我遇到就是這種情況 ,我現在對防毒軟體說 你敢殺他我就敢殺你,不信你試試,最後防毒軟體妥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lmgrd就行了

19樓:解憂

我現在也遇到了這個情況,樓上的回答我都試過了還不行啊!求哪位大俠在指點一下啊。

win10安裝ug11.0,完成後出現下面**上的錯誤,請指教?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乙個《ug一鍵安裝》試試,登入後點選許可修復,選擇對應版本,修復一下

新裝的機,裝win10出現這個錯誤,求助。

可能是你採用了固態硬碟,但是卻只把固態硬碟分為了乙個主分割槽c,沒有d分割槽導致的。沒有d分割槽存在,那當然就找不到對應的檔案了。建議 固態硬碟也是需要分割槽的,c盤可以劃分50g左右安裝系統,剩餘的看容量大小來分成1 2個分割槽就可以了。win10開不了機,錯誤 0xc000014c,進不了系統,...

安裝win10出現我們無法建立新的分割槽

你把系統盤分個區就可以了,乙個40g乙個1g就可以。安裝win10無法建立新的分割槽 安裝win10無法建立新的分割槽原因 格式不對造成的無法安裝win10,可以嘗試借助u盤啟動盤在pe系統裡用分割槽工具重新分割槽。具體步驟如下 1 u盤啟動進入pe系統,開啟 分割槽工具 2 點選左側列表中需要分割...

macbookpro裝win10後出現磁碟錯誤將磁碟分

依然特雷西 方法為 1 先在蘋果系統裡面給內windows預留分割槽,建議容60gb,至少也要30gb。3 開啟mac系統裡面的 磁碟工具 可以設定成四個手指頭捏合便能找到此應用程式。4 新增分割槽,如下圖。5 應用分割槽,請等待幾分鐘。6 重新啟動mac,按option鍵,直到出現如下介面,選擇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