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華為手機都取消了耳機孔,取消耳機孔到底能給手機帶來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2-11 09:05:09

1樓:阿玖闞世界

為什麼華為都取消了耳機孔,取消耳機孔有何好處呢?長知識了!

連華為手機都取消了耳機孔,取消耳機孔到底能給手機帶來什麼好處?

2樓:

還有現在的手機都是在向無線發展,因為無線用起來不僅方便,還可以對手機的音質有質的提公升,這似乎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了。而且用的在聽歌的時候,也不用在使用長長的耳機線,看起來真的非常不方便。

還有一方面的原因就是為了手機的防水效能,大家也都知道,現在手機我們真的是不離手,萬一手機掉進水裡呢,這時候如果你的手機有防水功能,那麼會有效的保護我們的手機。最後乙個原因就是,如果手機取消耳機孔的話,雖然在手機的厚度方面沒有什麼明顯的進步,但是可以有效的新增新的手機技術到手機裡面。

這就是很多手機廠商取消耳機孔的原因了。於手機廠商掀起的這個潮流,我就深受其害。首先,我比較喜好買各種耳機,上千元的耳機都**不少,現在這些耳機通通不能在手機上用了,讓我在耳機上的投資損失不小。

其次,耳機的可選擇範圍小了很多。像akg、森海塞爾這些專業的耳機廠商,

做出的耳機肯定比手機原裝的耳機要很好多,音質不是乙個等級的。但現在這些好耳機通通不能用了,使用新介面的耳機很少,音質也不算很好。第三,iphone 8 這樣的手機,插上耳機後就沒法充電了。

對於經常一邊用耳機聽歌、一邊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的我來說,非常不便。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外形更加美觀,功能更加豐富的手機產品,type-c介面已經實現了連線耳機、資料傳輸、螢幕投射、手機充電等多種功能。在各項功能得以實現的基礎上,取消傳統的3.5mm耳機介面,更有利於華為為您提供更優異的整機防水和防塵效能,以及更加纖薄的整機外形。

此外,取消3.5mm耳機介面能夠節省手機緊缺的內部空間。如果您需要使用3.

5mm介面耳機,華為隨機附送3.5mm耳機轉接線,可以完美適配傳統的3.5mm耳機。

如果您需要在充電時欣賞**,華為建議您使用藍芽耳機或手機外放。

4樓:禾木籽

可以避免數字電流增加模擬電路的雜訊,能夠讓工程師在設計版圖時,能夠少考慮一大塊模擬電路的空間占用,以及模擬電路的分層,以及手機的密封效能和防水效能會更好。傳統的耳機插孔處無法防水防塵,也導致手機的使用範圍受到一定限制。

5樓:海闊天空

取消耳機插孔真的很煩,本來喜歡聽歌的搞得現在都很少聽了,一般的藍芽耳機沒有線控的效果好,不喜歡用藍芽耳機聽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耳機

華為手機耳機孔壞了,有會修的嗎,華為手機耳機插孔壞了去那修

餡嘍嘍嘍 你可以到官網查詢維修 的 查詢的,http club.huawei.com thread 10169332 1 1.html 我查下來p8耳機聯結器的維修 是100元,但是實際的還要看當地的人工費略有浮動。建議,如果二十元就不要修了,如果換的不是好的也用不了多長時間,藍芽耳機一個50元左右...

蘋果為什麼取消耳機孔,iphone 為什麼要取消耳機孔

第乙個目的,為了纖薄。別問我iphone的終極目標是不是要做成菜刀,我不知道,可能蘋果就是覺得還不夠薄。3.5mm耳機插孔的存在,一直都是手機廠商將手機做的更纖薄的障礙之一,這個障礙多年來難以突破,因為3.5mm耳機插孔早就已經成為乙個全球通用的標準,極少會有人前去挑戰,打破這個傳統。然而,為了讓i...

小公尺手機螢幕上方出現耳機標誌怎麼取消?

一 正常情況下將耳機從手機上拔下就可以取消手機的耳機模式。二 拔下耳機後手機還處於耳機模式,可以將耳機重新插回手機,然後慢慢拔下,檢視能否解除手機的耳機模式。三 檢視手機的耳機孔內是否有異物,清理以後檢視手機能否解除耳機模式。四 上述方法均無法解除手機的耳機模式,可以將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這裡以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