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不支援雙通道的情況下,是2根2G 1066記憶體好,還是1根4G 1333記憶體好

時間 2022-02-09 15: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麼選擇了,買一根2g 1066的記憶體,要多少錢,買一根4g 1333要多少錢?

從效能上來說,i5 560 2.66 的cpu整合記憶體控制器,肯定是支援雙通道的,這個來說雙通道的1066效能比單根1333要好,另外,3樓說的可以檢測到大記憶體,這個沒什麼用,系統都不會使用那多出來的一部分,因為他們都沒有註冊(多出來的沒有位址)。

個人建議買一根1066的,現在win7(32位)可以通過破解支援4g以上的記憶體,就你這個問題,買一根1066的從**和效能來說都比1333的要好,考慮到以後公升級的問題,等到微軟桌面版系統支援大記憶體的時候(非破解),感覺硬體平台又要換了,到時候ddr4,ddr5等等的記憶體更多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看主機板cpu的外頻支援,要是能支援高頻的,還是用1333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1根好,不支援雙通道的話,那一根的效能比兩根要好得多(如果支援雙通道那還是2根略占上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主機板的條子插槽是不是支援ddr4 1333的你就可以換了啊!

在支援雙通道的主機板上,插上3根完全一樣的記憶體,能不能組成又通道

如果你用的是915,k8系列以後的主機板,可以肯定的說,能!intel,via,nvidia的晶元都行 但是只能其中兩根記憶體是工作在雙通道模式,另外一根還是單通道模式下執行,記憶體總大小不變。現在新出的主機板,就算你插上3根大小不同的記憶體,也能組成雙通道,只是雙通道記憶體的容量以最小的那根記憶體...

6代處理器的主機板不支援u盤裝win7是真的嗎

四年又輪迴 可以裝的,不過稍微麻煩點。intel在100系平臺上移除了ehci,而win7又是不整合xhci驅動。如果你下的ghost沒有整合xhci驅動或者安裝盤安裝,需要用dism手動往win7整合xhci驅動。製作整合usb3.0驅動的win7映象 如果帶好驅動包的ghost版,就可以直接裝。...

什麼情況下鐵的化合價是 2價,什麼情況下是 3價?請說明詳細

不充分氧化是2價,充分氧化是3價 比如 2fe o2 2feo 鐵和氧摩爾比2 1 可以繼續氧化4feo o2 2fe2o3 4fe 3o2 fe2o3 鐵和氧摩爾比4 33fe 2o2 fe3o4 摩爾比3 2,耗氧介於第一種和第二種之間,一般燃燒都會生成 可以看作包含兩個3價鐵和1個2價鐵,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