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 Pro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會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19 08:50: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2樓:墨竹寒月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 盡快斷電。

2 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 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這種情況基本可以認定機器沒有損壞。但是可能液晶屏會比較難看。

1 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

2 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 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

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1 盡快斷電

2 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 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 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 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3樓:盛世繁華

把手機趕緊關機,然後擦乾淨水放在通風處,十太陽可以照射的地方,華為p40pro密封性比較好應該沒什麼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水不深,應該是不會有影響的,因為剛入睡的手機能進水的管道都有空氣受水壓影響會形成氣泡。

5樓:心的遠方即是家

不會有影響的,現在手機的防水效能還是不錯的。

6樓:普紫桖

有,如果水進入手機,手機就會壞了

7樓:晏蘭夢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以下辦法處

1.如果手機在開機,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3.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

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手水後,可能會出現功常,為了減少損失議按以下處理:

1.盡手回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答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液體在手機內部蔓延。

2.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3.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8樓:

如果是掉進水中的話。雞毛撈出應該把候哥開啟用吹風機吹乾之後。然後再開機。這樣就不會有影響。

9樓:赤果果的犀利子

你好!這個一般是不會進水的,可以觀察一下,看各項功能是否正常,有異常的話應該立即關機並送修。

10樓:大力水手明多多

一、手機進水會產生故障的原因

(一)、雜質及腐蝕物使手機主機板氧化、斷線。

當手機進水後,一方面由於水中可能存積著多種的雜質汙物和電解質,造成電路板的汙損,

可能會導致電路發生故障。加電極易導致手機的線路板上的積體電路和供電電路發生故

手機出現燒毀功放、cpu、電源ic,出現線路斷裂和接線部位氧化!

(二)改變電蓉、電感、電阻的引數。

當進水手機的水分揮發後,線路板上可能會留下多種雜質和電解質,會直接改變線路板在設

計時各項分布引數,導致效能、指標下降。三星積體電路管腳小組件如電阻、電容也最

(三)汙水的電解質使手機短路,加電會產生軟體故障。

如果手機進水後,使用者或維修者在沒有徹底清乾水分的情況下加電試機。手機在加電後出現

大電流可能會燒壞元器件,而且短路還會引起手機的資料出現錯亂。

二、進水手機的斷線部位分析

(一)、供電線斷裂

入過水的手機易於斷線,乙個是供電線易斷,因為供電線是大電流工作的地方,入水後若手

機未能及時進行處理,開機時供電容易短路而燒斷。

(二)線路穿孔處斷裂

線路穿孔處,因為穿孔處易於堆積腐蝕物而不易清除,天長日久,最易腐爛斷線。

(三)線路穿孔處斷裂的另乙個因素

由於使用者或維修人員在手機進水後非法操作,如自行不拆機殼猛吹、烘烤等。還有就是維修

人員對進水手機處理不當,也會引起手機主機板冷熱不平衡,導致手機斷線。

三、進水手機的處理方法

(一)超聲波清洗

對於進水機,首先在超聲波清洗儀進行清洗,清洗液可用無水酒精或天那水,當然要先取下

顯示屏和聽筒、受話器,不然它會被腐壞(有時也只能用水避免腐蝕)。利用超聲波清

洗儀的振動把線路板上以及積體電路模組底部的各種雜質和電解質清理乾淨。

(二)、浸泡、烘烤

原因:入水時間長的手機,清洗後必須反覆乾燥。因為浸水時間較長,水分可能已進入線路

板內層。這時若用簡單的清洗方法不一定能將線路板內層的水分完全排除出來。

方法:這時候就需要把線路板浸泡在無水酒精裡,浸泡的時間要足夠長,利用無水酒精的吸

水性,使水分和無水酒精完全混合,然後,把線路板置放於乾燥箱進行乾燥處理,溫度

控制在60℃左右,一般乾燥24小時後,就基本排除線路板內層的水分

電流法維修手機,需要相當深厚的手機論理知識,所以對維修者的理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不懂理論只能學會運用,懂理論可以做到去充實、完善、提高,熟練地運用。

手機分為開機、待機、發射狀態幾種,不同狀態有不同工作電流,可以根據電流情況判斷手

機部份故障,為了達到節電,一般手機開機電流50至150ma,發射電流為200ma至300ma,

11樓:禍禍家

無論是華為手機還是其他的品牌的手機掉入水中之後採取的步驟其實都差不多。

第一步 打撈

手機不管是掉水盆裡、馬桶裡、湖邊河邊還是雨中,第一步,不要發呆,盡快讓水機脫離水源。因為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手機的傷害越大,如主機板、螢幕、電池、按鍵等等,就像人溺水了一樣,越早救起來,存活的概率就越大。

第二步 擦乾

從水中撈起後,馬上用乾紙巾、抹布甚至衣服將手機表面擦拭幹,將sim卡槽取出,用紙巾在手機各開孔處吸收水分。記住,不要按動開機鍵和音量鍵等按鍵,不要開機、不要開機、不要開機,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一旦開機,由於機身內有水,再次接電會造成主機板燒壞。

第三步 乾燥

用吹風機開冷熱風交替,對準手機各開孔,如充電口、耳機孔、sim卡槽等,如果是浸泡在水中過,則需要多吹一會兒,如果只是沾有部分水或區域性入水,則不需要吹太久。然後可將手機放入公尺堆或者乾燥劑中,數小時後可以拿出。

第四步 嘗試開機

以上步驟後,就可以嘗試開機了,如果能正常開機,也不要高興太早。檢查手機各按鍵、指紋識別、螢幕觸控、手機揚聲器等是否正常,如果使用正常,那麼你就白高興一場了,因為你不能換新手機了;如果不能開機或者部分功能失效,那麼,恭喜你,你還有機會換新手機,進入五步。

第五步 售後維修

是的,前面四步無效後,我也沒有辦法啦,送售後吧。詢問能否維修和維修**,能維修且**能接受的話就維修吧;如果不能維修或者**太貴,或者你就是想以此為藉口換手機,那麼就買個新手機吧,這可能是天意。

12樓:物是人非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華為 p40 pro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會有影響嗎?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沒問題的呀!大部分手機都能達到生活防水的水準了!更何況是大牌了呀!

15樓:莎莎同鞋

華為p40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來會有影響嗎?我覺得電子產品掉到水裡都會有影響的,但是建議你手機掉入水以後先關機,然後用風機把水吹乾,這樣的話可能會好一些,記住一定不要用熱風吹。

榮耀手機掉入水中,榮耀手機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會有影響嗎?

自救四可做 一 手機在進水後一定要迅速撈起並要關機,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那就請不要再去執行任何的操作 二 將手機放平,拆開你能拆掉的所有部件 即sim卡槽 然後使用紙巾擦拭,盡可能的將手機表面和聽筒的水漬擦乾,切記不要甩 三 如果只是被水沖到或者淋到了,可用吹風機風乾。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要對著聽...

榮耀 30S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會有影響嗎?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

華為P40Pro怎麼樣啊,華為p40pro到底怎麼樣?

華為 p40 pro挺不錯的,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