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座想自己裝機,買完配件後還需要額外買線材嗎

時間 2022-01-03 12:35:07

1樓:雪原

基本上硬體齊了就夠了,不需要額外的工具了,就算要什麼輔助家裡都能找到,不用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需要的。一般買主機板時,主機板和裡面都帶的線材,比如sata資料線等等。而且電源一般也帶電源線。

但是如果你的裝的硬體比較多或者比較特別,就可能需要單獨買線材了。比如陣列卡,可能要單獨買mini sas硬碟線等。如果電腦要裝多塊硬碟的話,也要自己買sata線,因為主機板裡面一般只會帶一兩根sata線(視不同主機板型號而定)。

如果你要裝多塊顯示卡或者電源供電線長度不夠時,也需要額外購買相關電源轉接線來滿足需要。

3樓:梟煙再起

樓主 您好!

想自行裝配一台組裝電腦。新手還是不建議。

首先得根據自己的應用要求選擇合適的配件,即攢機。

然後就是去採購配件,看樓主的意思應該是想自己組裝,配件應該也是網購,這個風險太,真假不好分辨。快遞很黃很暴力呀。

你說到的資料線都不是問題。主機板帶sata,ide線。跳線是機箱自帶。

普通家用「+」字螺絲刀即可。

關鍵一步來了。組裝電腦。

一兩句話也交待不完,給個鏈結吧。

以上希望能幫到樓主!

我本軍團為您解答!

助人為本,以本會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嗎的你還本座。自己叫人裝吧 傻不拉唧的

組裝電腦買了那些配件之後,還需要哪些線?

5樓:sjz小z電腦

一般情況下,購買的配件的同時,一般都會帶有需要的連線的,所以,基本不需要單獨另外購買連線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機箱自帶的內部連線線,電源帶的有電源線,主機板帶的有硬碟線,顯示器配的也有電源線和顯示接線,所以如果都配齊的話只需要單獨購買網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買點扎帶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線一般配件都有自帶的

網上買電腦硬體如何裝機,我想從網上自己買配置自己組裝電腦,該怎麼組裝

疼痛 簡單易懂就是裝啊。畢竟來說電腦拆機也玩久了。這些裝配就是輕而易舉的小事情。當然對於新手來說必要的工具也需要準備。1安裝系統使用的工具 如現在流行的啟動u盤或安裝系統使用光碟 2電腦 診斷卡 如果無法點亮電腦就只能靠這些 來判斷可能問題出錯的地方 3絕緣手套 對於冬天來說手上靜電很多。會直接擊穿...

自己配電腦配組裝機的時候,主機板 CPU 記憶體,應該怎麼匹配啊

首先嘛確定要用什麼樣的cpu,主要考慮cpu針腳數 架構 amd的stock am2 am2 am3 intel的lga755 1156 1366 不同架構有不同的插槽 cpu效能依據自己的需求來配,不要一味追求高配,合適最好 然後選記憶體ddr2 ddr3型號不同插槽也就不一樣 根據cpu和記憶體...

裝機配置單這個配置咋樣,自己配的,提提意見

你這配置還可以,只是主機板配這個cpu有點低,最好換個四核 x4 630,這樣才不會浪費主機板和顯示卡的運作,像我們配電腦都會運用到 同等的,不然你cpu過了今年就會覺得過時了。這個u選個300多的板子就可以了,不用太好的供電,再也沒必要選帶集顯的,浪費資源不說,而且關閉集顯有時候會藍屏,雖然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