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的充電器可以通用嗎,USB介面的充電頭可以通用嗎

時間 2021-12-27 06:13:54

1樓:

不是。在制式方面和介面方面有不同,所以不能通用。

手機資料線的制式主要有mbus、fbus和mbus+fbus三種。

1、m-bus:傳輸速率低(9.6kbp/s),硬體較簡單,主要配合維修、解鎖類軟體使用,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刷機台」,雖然傳輸慢,但是穩定。

2、f-bus:傳輸速度有所提高(115.2kbp/s),主要用於無線上網,傳輸鈴聲、**、遊戲等,也就是我們最常見的資料線。

3、dku-5:高速資料傳輸(230kbp/s),構造複雜,成本高,但只支援相應功能強大的配套軟體和無線高速上網。

4、flash:雙制式手機資料線,其介面處有一可撥動開關,是選擇fbus、mbus制式的開關,除了具備fbus功能外,還可以用於維修公升級等方面。

介面種類的區別:(按介面分目前應用最多的資料線有兩種) 。

2樓:篤吹邶漫

如果是手機充電器基本上是可以通用的,輸出電壓多數是5v,只是輸出電流不同,不會影響充電

3樓:季以丹卜豐

基本上是通用的。電腦的usb口以及其它正規的usb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都是5v,一些劣質的充電器穩壓不好,電壓誤差較大。只要充電器的最大輸出電流能夠超過你想要充電的那個裝置,就可以使用。

電腦的usb最大輸出電流為500ma,充電器的輸出能力會在它的標籤上註明

4樓:洋穎隨曉筠

最好看清楚電壓~~有5v的3.5v的,這些搞錯了可能讓硬體裝置不能正常工作

5樓:汝音惲欣欣

象外科技雙usb充電器

支援所輸出5v/3100毫安以內的電子裝置,可為iphone、ipad、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所有帶usb充電口的產品充電;提供智慧型電源管理、充電狀態精準顯示,達成安全高效的充電效果。

6樓:諸憐雪溫彰

答案是:請看充電器的說明。

首先,既然都是usb,輸出電壓應該是直流5v,其次要看額定電流。如果充電器的額定電流也大於psp的需求,則沒有問題,可以互通互用。

簡單說,如果充電器上標明輸出5v,額定電流大於1a,且你的psp和手機都可以插在電腦上充電的話——那麼沒問題,可以!

7樓:伊星牽清

多數可以,但有的手機例外。例如:蘋果手機;設計上就不能通用。

8樓:

看型號!! 不是全部通用

usb介面的充電頭可以通用嗎

9樓:金魚

基本上是通用的。

電腦的usb口以及其它正規的usb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都是5v,一些劣質的充電器穩壓不好,電壓誤差較大。

只要充電器的最大輸出電流能夠超過你想要充電的那個裝置,就可以使用。

電腦的usb最大輸出電流為500ma,充電器的輸出能力會在它的標籤上註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不同ma的充電器是可以通用的,我說的通用是指不會引起什麼事故,但實際操作中可能對電池會造成一定影響,比如你的電池最佳充電ma為250,你用500的給它衝,會一定程度的縮短它的壽命

11樓:黎建

通電可以,內致功律不一樣!程式也就不一樣!

usb介面的充電器口,充電用,能通用嗎,比如蘋果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轉換器都是可以互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樓主要具體考慮電壓電流情況,一般這種還是不要共用的好,難道忘了手機萬能充壞了多少塊電池麼?

14樓:乳頭闖天涯

看充電器是1a的都通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在手機上面的介面所有安卓手機都是可以通用的,但是蘋果的和安卓的介面不一樣。

usb手機充電器可以混用麼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們名字一樣,可以混用沒問題

17樓:邊緣s雨

不能,不能只看手機介面是否相同就拿它來充電不同廠商、不同型號的手機充電的額定電壓和電流都不一樣,也有可能你用的usb線能夠充電,但是很危險!

輕微的手機死機關屏,嚴重的手機**

18樓:

根據本人使用經驗。

只要電壓和介面相同,電流不超過原充電器的電流。

絕對可以。

19樓:

危險 建議你買乙個品牌的~貨真價實!

什麼叫做usb2 0充電器,什麼叫做USB2 0充電器?

usb充電器沒有1.0或者2.0的分別 usb充電器的出現是因為usb行業標準中usb供電電壓與大部分的移動電器的充電電壓相同,所以為了方便使用者使用 才將充電器與充電的線分開 以usb介面連線。所以可以這樣說 凡是擁有usb介面 並以此為主要電力輸出方式的充電器都是usb充電器。電壓得符合usb標...

我的充電器USB介面充電的時候有燒焦的味道,是什麼情況

喵小採 1 在插充電器插頭時,插頭與插座沒有擺正斜了,造成介面出現短路,電流大出現發熱,烤焦了塑料絕緣片。2 被充電的裝置內部有問題,插入充電器後,被充電裝置裡的元器件發熱,烤焦了線路板。3 充電器出現故障,一般是電解電容器損壞,或者電阻通過大電流,造成燒焦。解決辦法 可以先斷開充電線,使用萬用表直...

新買的MP5要用USB充電,我用充電器充可以嗎請專業人士回答,不懂的別忽悠

你先看看 你的p5是幾伏的,在看你的電源是不是一樣的 哪個sb告訴你一定要用mp5充電的?配的充電器是擺設麼?m4背面下方一般都會印有機器的輸入引數,大部分的機都是5v輸入的,後面寫有最大充電電流。標準usb介面的供電電壓是5v,所以可以用usb來充電,這種機器的usb介面同時也是充電介面。個別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