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腦怎麼才能不被坑,怎樣買電腦才不會被坑

時間 2021-12-20 12:48:15

1樓:丁連成

怎麼選購電腦和配件才不被坑記住這一點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的組裝電腦的都不會坑你的,現在**透明沒必要坑你,是在不行找個懂行的跟你一起去參謀一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實體店,別去實體店,別去實體店!重要的話說三遍,直接京東貨**買配件,自己回來組裝或找人組裝。

4樓:

如果你是買品牌機,到專賣店去購買,一般不會坑你的;如果是買組裝機子,你自己把組裝相應的硬體配置清單準備好,並把每個硬體**查詢好,然後把清單給電腦城的人幫你組裝,看他們看這些配置要多少錢,如果**太高,你可以談的,畢竟你都知道**了啊!

5樓:摩西手杖

3000元全套麼?可能配不到太好的電腦。光主機還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買都會被坑;只是被坑多少罷了。這點你要知道---除了很好的朋友或親戚幫你配,他們不會坑你,甚至低於成本給你!到其他商家自己配電腦,有專賣店和電腦城,小店就別去了吧-**不靠譜,售後也不太好,硬體也魚龍混雜。

專賣店-品牌先選好,網上看看大體價【有些舊貨,你自己往1/3殺,不行再慢慢加,其實舊貨沒多少價效比】,選好機型,到專賣店看看,有現貨,**適中就買吧,沒現貨,其他的機型符合要求,你也可以擇優選擇;沒現貨,你可以訂,**要談好。他們售後比較好。電腦城組裝,你擬好配置【起碼兩套】,**心中有數,把配置單給業務員,他**後,你再決定,一般都能再殺一些,在這裡,主動權在你,**談不攏,你可以換家。

貨比三家最好。如果碰到讓你不停換配置的商家,你就別在那裡打算了----很可能他會用舊貨蒙你!最後說一句,3000元,只配主機就好,要再搭上顯示器,你玩現在的新遊戲會讓你氣的想砸電腦。

相信自己能行!個人體會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電腦的,說實話3000元玩大型遊戲還是放棄吧

怎樣買電腦才不會被坑 20

8樓:資默空覓

先在網上查下大概的**。然後,在電腦城,完全按你要求的配置,同比三家以上,最後再訂一定。這樣,就差不多了。且也節省時間。

9樓:雪

自己看好牌子,寫好配置單,查好**。去買電腦。就要這些配件,別的不要,商家說這東西沒貨,給你推薦個別的。果斷走人。

不要買他推薦的而你又不知道**或不認識的牌子。

或者網購。是什麼型號就是什麼型號,他們不會在型號上做手腳。

實體店他們經常在型號上做手腳,比如你要880主機板,但是同一牌子的880有好幾款,**都不一樣。880-ud2h 880-d2h 880-ud3h。比如你要880-ud3h,如果你不懂它就會給你個880-d2h。

這樣就差了100到200塊。

10樓:風吹

找乙個會修理電腦的朋友陪你一塊兒去

11樓:

怎樣都會被坑。首先你不知道**。

第二人家必須賺錢。

第三,除非你貨比三家,給定配置。才可能。人家最少也要給賺200塊不過分啊!保三年的。否則跟賣白菜的差不多了。

純粹貪圖便宜的,會給你低端三流的主機板等等。

總而言之,大的店鋪坑爹的厲害。為什麼這就是人的心理。因為小店鋪,不相信。你去大門面,正中人家下懷。

小店鋪生意少賺的百來塊都給你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是其中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組裝吧,很容易的上網隨便找幾個好點的配置單,自己diy

13樓:可愛的孫忠偉

網上先查錢,知識要全面。想買啥牌子,自己說了算………

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 50

14樓:

這個需要對電腦硬體的熟悉,還有就是電腦硬體一定要你自己親自開啟包裝,看看包裝是否完整沒開啟過的,而不是電腦城的人拿給你什麼就是什麼!其實你在京東自營店裡買配件,然後找懂電腦的熟人幫你裝機,這樣不是更靠譜!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好功課,要什麼配置,網上什麼**先查清楚。

裝機前硬體先確認硬體有沒有灰塵,有沒有維修痕跡,有沒有貼保修籤。

16樓:送葉如九

用舊貨是一面,關鍵是給你開的單子,與實際出單的貨是兩碼事,比如主機板給你放乙個低端的,或者記憶體給你放乙個比較差的,或者顯示器給你不是原來的貨,等等,要避免被坑,最好的辦法是帶上乙個識貨的,或者自己是識貨的,他就坑不到你!

17樓:百網友

如果你實在對電腦硬體啊,什麼的沒有什麼了解的話。那我建議你還在京東網上面買一台品牌機吧!記住,要買京東自營的,不要買那種第三方賣家的那幫人就是**上過來的**。

18樓:突突突突

去買電腦前,先了解一下電腦的配置,品牌什麼的,價位多少,在電腦城買電腦的時候心裡有乙個價錢,大概知道多少錢,就不會被坑了。

19樓:欽沿魚局

不懂電腦的還是不要去電腦城買電腦,會被 坑。到大賣場買品 牌電腦

20樓:烈火三代

那就不要去電腦城買了

去網上買

電腦城裡的也比網上的貴好多

在實體店看看品牌和型號

然後去網上買

21樓:扈琨

在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我覺得在電腦城買電腦呢,首先你要知道你想買的是一款什麼樣的電腦,先了解他們的電腦的外形還有功能效能啊以及質量那麼嗯,要對她有所了解才可以,不能空瓶的去喜歡就行,要不然可能你會被別人欺騙。

22樓:月玲瓏小醋

帶個懂的朋友去看,這個是必須的,就是防止商家給你縮水的東西

23樓:暖暖的瑪瑙

你可以在網上查詢匹配下你心目中理想價位的電腦,然後根據各電腦部件配置的單獨**進行梳理,要心裡對各部件的**知道個大概得**,然後最好能有個懂電腦組裝或者精通電腦技術的人跟著你,到了電腦城之後,要多走走多看看。一般來說,電腦城裡所有的攤位的電腦都是乙個大庫來提的貨,即東西都是一樣的,然後就看這些店鋪之間的競爭經營了。所以你可以每去乙個攤位就讓店主給你報個**表,然後期間跟老闆講價,多走兩家你就會心裡有個大概數目,跟你在網上所看的一對比,如果有人跟著你,你兩可以交流下,選擇好在誰家買。

進行組裝時,一般都是現場組裝,你可以全程監督,像正規電腦城幾乎不會以次充好的,都是統一從大庫拿貨,真要碰到懂行的人很容易能看出是不是舊貨,所以一般的賣家老闆不會為了蠅頭小利砸了自己的招牌,那樣就無法在電腦銷售行業混下去的。所以這點你就放心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你配電腦的目的。再去了解硬體。去到電腦城就不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不然絕對會被坑

26樓:融化你

**跟天貓對照一下就好了。盡量不要買低壓u

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去電腦城買電腦怎麼避免被坑? 50

這個需要對電腦硬體的熟悉,還有就是電腦硬體一定要你自己親自開啟包裝,看看包裝是否完整沒開啟過的,而不是電腦城的人拿給你什麼就是什麼!其實你在京東自營店裡買配件,然後找懂電腦的熟人幫你裝機,這樣不是更靠譜! 自己做好功課,要什麼配置,網上什麼 先查清楚。裝機前硬體先確認硬體有沒有灰塵,有沒有維修痕跡,...

外行人裝修,怎麼避免被坑?如何裝修才能不被坑?

外行人裝修的話,可以先去親朋好友那學習學習,聽聽他們的建議,吸取一些經驗,還可以去實體店裡體驗一下。在選材上面呢如果想要全包的話,並不是就可以不用管這個了,還是需要去其他店裡看看了解了解裝修公司使用的產品是不是好的,是不是合理。最容易被坑的地方,就是隱蔽工程的施工。你一定要做好水電暖的改造,要選擇好...

怎樣買硬體自己組裝電腦,萬一效能不相容怎麼辦?自己組裝電腦的

1 先挑cpu,自己到貼吧腦補一下相關知識。目前主流 2 根據cpu的針腳確定主機板,同乙個針腳會有不同晶元的主機板,注意挑選,確定好自己想要的型號。3 再根據主機板記憶體槽規格確定好記憶體條 二代還是三代,最大支援頻率 按自己需要定大小,普通使用者2g,一般4g,遊戲8g,發燒級16g及以上。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