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2m045連不上電腦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15:00:19

1樓:

您好,您好,如果你是win7以上版本的電腦系統的,首次連線電腦時,電腦會自動聯網適配驅動。驅動安裝成功後,在計算機中雙擊"魅族手機"就能看到"記憶體裝置"。如果你是xp系統的電腦的,必須先裝windows media 11。

同時,需要你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儲存裡選擇連線方式同時提醒你一下,手機需要需要的供電量太大了,如果你是膝上型電腦,那麼請把所有的usb插口清空,只插乙個手機,這樣就差不多連線上了,如果你是台式電腦,請把手機插到機箱後面,那樣才能夠保證供電充足。

魅族mx2連線不上電腦

2樓:

您好,mx2公升級flyme3.0以上版本後採用了mtp連線方式,沒有原來的u盤模式。

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會自己讀取儲存盤,如果是xp系統具體解決辦法可參見魅族官網魅族社群的置頂貼——關於mx3在xp系統下正常使用磁碟功能的小竅門

注意,如果是直連的話請關閉usb除錯,要使用手機助手類軟體連線時才需要開啟usb除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不足吧?用用機箱後面的usb口

4樓:匿名使用者

wifi連線 電腦手機都裝乙個豌豆莢

5樓:好運小色鬼

現在好多防毒軟體都有手機助手 ,你試試,驅動裝上

魅族mx2連線電腦後不顯示裝置,只能充電,怎麼辦?

6樓:小熊寶寶

那要看您的手機當前使用的系統版本是什麼。

連線電腦先不要來去usb除錯,先確保連上儲存盤。如果是flyme3.x顯示的是便攜裝置。

如果連儲存盤都不能連上的,usb除錯更連不上。

請追問您mx2的系統版本,在手機設定關於手機裡。

7樓:w緣故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沒有開啟智慧型手機usb除錯模式,由於沒有在手機設定中開啟usb除錯,導致電腦中找不到手機儲存盤,豌豆莢等電腦軟體也無法連線上手機.

2、電腦沒有安裝驅動,如果沒有安裝成功或者出錯就會導致安卓手機即便開啟了usb除錯模式,也只顯示充電。這種情況可以進入電腦裝置管理器,看看adb驅動那項有沒有黃色感嘆號,如果有的話,則屬於驅動問題。

3、在手機端的usb設定框中選擇了僅充電,又勾選了不再提示,只需要重啟手機或是對手機恢復預設設定即可。

4、usb埠被遮蔽。例如公司機密部門,為防止***露,將usb埠遮蔽,此時連線電腦僅充電。

魅族mx2如何連線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魅族mx2,連不上電腦,研究了很久,終於開竅了,在此向你分享。

魅族mx2需要的供電量太大 了,如果你是膝上型電腦,那麼請把所有的usb插口清空,只插乙個魅族mx2手機,這樣就差不多連線上了,如果你是台式電腦,請把手機插到機箱後面,那樣才能夠保證供電充足。

你問到怎麼開啟除錯模式,先進入設定,然後拉到倒數第二項——輔助功能,進入以後選擇——開發人員工具,第一項就是usb除錯,開啟就好了,接下來就可以用各種助手軟體和手機溝通交流了。

寫的很辛苦,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用線連的方式,mx2這方面的功能不是很完善,建議用wifi。雖然傳輸有些慢,不會有什麼影響。有些商家也是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把線連的功能開發的不是完善的。

10樓:原平天球

設定--輔助功能--開發人員工具--usb除錯,之後用資料線連線上電腦以後,手機上方往下拉可以看到開啟usb之類的,點一下就可以了

11樓:老徐見老徐

設定 輔助功能-開發人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 開啟裡面有個輔助工能 最下方有個開發人員開啟 在裡面就可以開啟usb除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個mx2都買不到,去專賣店老是說沒有貨。哎

魅族m4連不上電腦怎麼解決,魅族mx4連不上電腦怎麼解決

您好,您好,如果你是win7以上版本的電腦系統的,首次連線電腦時,電腦會自動聯網適配驅動。驅動安裝成功後,在計算機中雙擊 魅族手機 就能看到 記憶體裝置 如果你是xp系統的電腦的,必須先裝windows media 11。同時,需要你在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 儲存裡選擇連線方式同時提醒你一下,手機需要需...

魅族m2怎麼換字型,魅族手機怎麼換字型

1 如果你只是想更改字型大小的話就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面更改,不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進入設定 顯示 字型大小!然後就可以修改了!2 如果是想修改字型。就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了。魅族mx2獲取root許可權也可以在設定裡面獲取。root後使用第三方軟體,例如 字型管家。魅族手機怎麼換字型 您好,如果...

魅族M3怎麼才不刺耳

spatializer音效可以54,一邊關閉即可。在音效那邊設低音5 8 過8就沒下潛了,少於5低頻就沒量了 高頻1 2基本就刺了 eq可以關閉,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耳機渲染反向調節,調節幅度 3 3之間。ok。耳機可以不換,低價的mx400可以考慮,不過小心假貨,工包 請直接54.你的問題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