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7配什麼主機板好,酷睿i7 4790k搭配什麼主機板好

時間 2021-12-19 11:39:03

1樓:楚牛香

華擎z77pro4 ,京東現在搞活動599,價效比效能非常高的一款主機板,

華擎z77極限玩家4, 京東價799,,得到過tom推薦,效能非常強的一款主機板

cpui7肯定得上z77主機板,而且華擎現在做工各方面都很好,質量不比技嘉等一線品牌差。

如果**位的話,那就買一線品牌技嘉的z77主機板,899那款就夠用了,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

同樣技嘉z77,當然還有很多款,貴的1400多都有,但是效能區別不大的。

主機板效能主要就看晶元組,z77>h77>b75>h61

品牌就是質量和做工上,還有就是人的心理安慰,畢竟一線品牌肯定更讓人相信。

然後同款型號同個品牌的話,後面細小不同的差別就在用料和做工上了。

比如華擎z77極限玩家3,極限玩家4,極限玩家6,主要效能一樣的,就是用料,和介面還有其他的小地方有差別。像我們平時用的話,一般沒什麼影響

2樓:廣州郵差

三代酷睿i7 配b75主機板,華碩/asus p8b75-m ¥599,四代酷睿i7 配b85主機板,華碩b85m-e ¥699.

3樓:

至少得配個h77的板子,配低端主機板是會影響cpu效能發揮的!

技嘉h77-ds3h 800多

4樓:一半生人

具體i7是什麼型號?

酷睿i7 4790k搭配什麼主機板好

5樓:輕風吹柳絮

i7 4790k不鎖倍頻,可以上z97主機板,像華碩z97-pro gamer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這款主機板引數如下:

主晶元組: intel z97;

音訊晶元: 整合realtek alc1150 8聲道音效晶元;

記憶體插槽: 4×ddr3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 32gb;

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外形尺寸: 30.5×24.4cm;

電源插口: 乙個8針,乙個24針電源介面。

6樓:七彩虹科技****

1、可以搭配z97.

2/intel上一代haswell四代處理器,搭載的是8系列主機板,從低到高階,主要有h81、b85、h87以及z87等主機板,其中只有中高階的h87、z87主機板支援超頻,,通常中高階超頻處理器會搭配z87主機板。

同樣的,新一代haswell refresh處理器需要搭配9系列主機板,而i7-4790k作為新一代高階旗艦cpu,自然最佳需要搭配9系列高階可超頻主機板,通常會搭配h97/z97主機板,鑑於i7-4790k頂級旗艦之作,搭載最高端的z97主機板無疑是首選。

酷睿i7 7700k配什麼主機板好

7樓:七彩虹科技****

1、i7 7700k處理

抄器因此最佳搭配襲

的是z270和z170主機板。

2、intel七代酷睿i7 7700k處理器定位高階,並支援超頻,z170/z270主機板定位高階,支援超頻,選擇z270和z170主機板是最佳搭配。

8樓:匿名使用者

就配一線華碩 技嘉的z270的主機板就行了。如果想大幅度超頻。就買貴的,做工好用料足容易超到更高的頻率。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z270ar,實體店1200元左右

10樓:華碩服務

推薦抄rog maximus ix formula

英特爾z270 atx電競主機板採用水冷散熱襲功能,aura sync rgb led燈效, ddr4 4133mhz, 802.11ac wi-fi,雙baim.2和usb 3.

1 type-a/c

支援dulga1151插槽的第7代zhi/第6代英特爾® 酷睿™ 台式電腦處理器

daocrosschill ek ii混合散熱技術和水冷散熱區域:在執行繁重任務時,讓系統高效散熱

aura sync rgb led燈效: 絢麗同步燈效和兩個aura 4針腳rgb燈帶接針

supremefx信仰音效: 專有的編解碼器,直觀的sonic studio iii智慧型音效管理及sonic radar iii聲波雷達

5重優化: 一鍵全系統超頻

rog電競網路:英特爾® 千兆乙太網, 2x2 802.11ac mu-mimo wi-fi, languard網路防護和gamefirst遊戲低延遲技術

rog電競防護: rog rgb 導流裝甲,預裝i/o擋板及高品質元件

rog電競互聯: 前面板usb 3.1, 雙m.2和usb 3.1 type-a及type-c

酷睿i7是什麼時候出的,八代i7第八代酷睿什麼時候上市

官方的正式推出日期是2008年11月17日。一.基本概念 酷睿i7是由intel 英特爾公司 生產的面向高階使用者的cpu家族標識,包含bloomfield 2008年 lynnfield 2009年 clarksfield 2009年 ar randale 2010年 gulftown 2010年...

英特爾酷睿i7怎樣配置?酷睿i7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intel酷睿i7 2600 盒裝。技嘉ga z68ap d3 金士頓ddr3 1333 4g 威騰電子1tb 64m sata3黑盤。翔昇gtx560 金剛版1g d5 大水牛x3 機箱。動力火車散熱奇兵700 電源。大概6千左右 看當地 和當時硬體 漲幅情況 是品牌機的話還行。酷睿i7膝上型電腦...

酷睿i5 3470到底配什麼主機板好呢

intel酷睿系列處理器支援的主機板非常廣,從低端的h61 主流的b75,再到終端的h77 z68以及高階z77主機板都能完美相容。其中入門級h61主機板由於沒有usb3.0以及sata3.0介面,因此無法滿足固態硬碟以及時下流行的高速usb3.0裝置需求,因此h61主機板基本已經被淘汰,這裡不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