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手機灰塵

時間 2021-10-30 06:43:55

1樓:改樂語野涉

手機清理灰塵具體方式如下:

1.對於手機螢幕的清理

素材:稀釋酒精+棉球

因為酒精是會揮發的

,所以少量的稀釋酒精擦拭乾淨就可以,不用害怕酒精進入手機傷害愛機。

2.縫隙灰塵處理

素材:一張a4紙、窄膠帶、乙個吹風機、乙個棉籤(有尖頭棉籤最佳)

◆首先由棉籤將愛機全身的縫隙全部擦拭一遍,這時會有灰塵出來,但是耳機口、聽筒還是有進去的灰,不用擔心,這一步是讓大家把灰擦的鬆動就可以了。

◆再次拿出紙捲成漏斗形狀,漏斗的口一定要小!和乙個綠豆大小就可以了。這個時候,拿出膠帶緊緊的黏在吹風機的進風口上。開機,就成了小嘴吸塵器了,這時候洗乾淨那些可惡的鬆動的灰塵吧!

◆最後記得用漏斗口吸一吸耳機插口、充電插口、聽筒,還有就是開啟後蓋先吸後吹哦!

3.手機聽筒清理

首先,找一片雙面膠或透明膠,撕成帶狀;

然後,將雙面膠或透明膠,在聽筒喇叭、充電介面處清掃一圈,基本就清理完成了;

最後,對於較難去除的灰塵,如聽筒,可用牙籤小心的將膠帶戳進聽筒,盡可能接觸聽筒部分進行清理。然後聽筒裡的灰塵就可以被粘出來了,不過要注意把膠帶塞入聽筒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否則會戳壞聽筒的。

2樓:莊弱貂夢

準備的素材是一張a4紙,窄膠帶,乙個吹風機,乙個棉籤(有尖頭棉籤最佳)!

2.1.首先由棉籤將愛機全身的縫隙全部擦拭一遍,有灰塵出來了!但是耳機口啊·聽筒啊還是

有進去的灰,不用擔心。這一步是讓大家把灰擦的鬆動就可以了!

2.2.這時候拿出紙捲成漏斗形狀,漏斗的口一定要小!但不能太小,和乙個綠豆大小就

可以了!這個時候,拿出膠帶緊緊的黏在吹風機的屁 **股上,也就是進風口上。

開機,就成了小嘴吸塵器了! 這時候洗乾淨那些可惡的鬆動的灰塵吧!!

網上看來的,但我真的試過,有效果,不過吹風機風力要大些的。

3樓:佳欣生活小技巧

手機灰塵的清理方法,跟著學學吧,非常有趣

4樓:舜儀岑芳洲

手機外殼裡有灰塵一般都是耳塞孔,聽筒充電孔。這些地方有灰塵的話是不能用風吹的,因為用風吹,灰塵就會跑到手機裡面了,你最後用那些很粘灰塵的東西,比如雙面膠紙,只要不是很含液體之類的都可以,,有分給。

5樓:oppo客服

您好,保修期內可以在oppo服務中心免費為你的手機清洗和除塵服務,建議你去之前可以先預約一下。

6樓:丶暖瞳

拿到手機店最好是有維修臺的那種,叫他幫你清理一下灰塵就可以了,最好不要自己清理,向樓上說的主機板拆開,這樣要是手機壞了,拿去保修,廠家會說你是私拆的。因為手機上都有廠家的標,一拆就會檢測出來的。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手機的某部位進灰了,請不要私自拆機清理,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的清潔方法:

1.使用柔軟的棉布或眼睛布擦拭。

2.擦拭時請順著乙個方向擦拭,用力不要過大,不建議在乙個區域不停擦拭。

3.如果手機汙漬不易擦除,請使用微濕的棉布擦拭,注意不要沾水過多。

如果您手機的某部位進灰了,請不要私自拆機清理,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9樓:北

手機灰塵有兩種,一手機外殼附著的,二手機內部積存的。外殼的一般是在鍵盤和外殼接縫處,這個時候就可以體現男人的方便,因為男人都有電動剃鬍刀,那裡面附帶的那個刷子是除塵的最佳用具,只要用它順著縫隙刷幾下就可以把外面的灰塵除掉(只是灰塵而已髒的可不行)。內部的灰塵就比較麻煩了,如果是外殼可以隨意拆卸的哪就方便,把外殼卸下來用刷子刷下,用電吹風冷風檔吹下就解決問題了,如果是不可拆卸的就麻煩了,要拿到手機店去給別人清理,又費時間又費錢。

如何清理cpu灰塵,如何清理電腦主機的灰塵?

請先確定是顯示卡風扇還是cpu或電源風扇在響在處理 對於你確定電源風扇響請按如下操作 開啟電源 一定要斷電哦 電壓很高危險 把風扇取出來 將風扇背面貼紙小心取下 如果上面有一小孔就往裡滴一點液體潤滑油 縫紉機油 手錶用油更好 但不要太多以免風扇轉動弄出油來 最後貼上貼紙 ok 如果風扇背面沒有輸油孔...

iPhone喇叭孔灰塵怎麼清理,如何清理iPhone揚聲器小孔裡的灰塵

子清塵 1.找一片雙面膠 透明膠也可,但得找粘性特別強的 撕成帶狀。2.將雙面膠貼在話筒或揚聲器上,細細撫平。3.將雙面膠撕下來就可以看到粘出許多你之前都沒有留意到的灰塵。4.打完收工。注意事項 注意要清理灰塵千萬不要拿尖銳的物體去捅話筒或揚聲器上的灰塵,不然越捅越進去就只能拆機處理了。首先是關掉電...

如何清理電腦散熱器灰塵,如何清理CPU風扇的灰塵?

呼叫炒飯 首先將散熱器從主機板上拆下,注意螺絲 銷釘 的旋轉方向,必要時先將主機板從機箱內拆下。有的散熱器會有背板,注意背板的安裝。散熱器的風扇一般由減震膠釘卡在散熱片的卡槽內固定,小心拆下散熱器風扇。用毛刷拂去灰塵。散熱片同樣用毛刷清理,必要時可用吹風機。細小的毛刷可以深入縫隙清理,但速度較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