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2600K超頻電壓最佳表

時間 2021-10-29 11: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i7 2600k,核心標準工作電壓為 1.2v。超頻時,核心電壓按每次幾十mv級逐步調升,直到超頻失敗。

退一兩檔的電壓值,即為該u能支援的最高核心電壓。往往別人提供的參考資料,不一定適用自己的u,需親力而為。

1、這塊帶“k”的cpu體質不差,其與帶“z”的主機板配合,再加上個高效散熱器,上5g也是有例項可查;

2、此u預設電壓,用華碩的p8z68主機板,超上4.5ghz,說明u的體質很好。但還是不盡完美,不然這塊u就會進入2700k的行列了;

3、超頻帶來快感的同時,也是有風險的。玩玩可以,但業餘條件下實用時,付出代價較高,如功耗、壽命、高熱、系統不穩定因素等。超頻之後,睿頻功能失效,節能不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準兒的。每塊cpu都不一樣的,還是自己一點點往上加直到穩定再向上微調一些就差不多了。cpu 超頻比率 和 效能提升 雖然是正比,但是是遞減的正比,超到一定程度後效能提升很微小的(個人經驗)。

所以說:

打雷打雕其實沒什麼區別,cpu效能還是要看構架快取等綜合因素,夠用就行了啥。下一代cpu據說主頻在5~7g,比爾蓋茨**到10g,超頻就不知道多少了,構架等方面肯定會提升。雕和雷在下代cpu面前差不離啦!

3樓:勤桖珍

默電上4.5g算是大雕了,你i7 2600k配gt240顯示卡?

I7 2600K如果超頻的話需要配什麼記憶體啊1333和1600隨便搭配那個多一樣嗎

要看你的超頻幅度了,若是預設狀態使用,需要搭配雙通道1600的記憶體才可滿足,4.5g以上的超頻的話基本是1866起步,頻率當然是越高越好。我要是沒記錯的話第一應該沒有第二個貴吧!還有我不知道你聽沒聽說過 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 這句話!其次金士頓 kingston hyperx ddr3 1600...

怎麼超頻I72600K加技嘉Z68主機板

配置如下。2012年1月8裝機 主機板 技嘉 z68xp ud3r b3 985元 cpu i7 2600k 2040元 顯示卡 技嘉560ti 1515元 記憶體 海盜船黑條2 4 8g 295元 電源 酷冷至尊750w 690元 風扇 九州風神 冰刃玩家版 165元 機箱 超頻3 雷暴3000 ...

配i7 2600k長期超頻使用,大家幫忙價效比高的Z68主機板

你肯定上獨顯吧,上獨顯的話個人感覺沒必要上z68,z68比p67就多了整合顯示卡超頻,用p67足夠的啦!如果你非要z68,微星z68a g43 b3 是個不錯的選擇,也不是很高,價效比高 如果你很熟悉超頻的設定就用z68 v,因為如果除錯失敗需要自己手動調整主機板的插線才能恢復啟動 如果是新手,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