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10和vivoX20哪個價效比更高

時間 2021-10-27 14:38:45

1樓:

綜合比較下,x20的性價還是比v10高出不少的,處理器上的穩定,拍照的雙核畫素,還有就是音質方面,vivo是有成熟的hi-fi技術的。

而且x20時尚的設計就比較受眾了,使用的三星amoled螢幕在色彩還原度要比v10要好,v10外形沒有特別創新。

2樓:w愛會像頭餓狼

x20性價更高,v10也是新品,但是榮耀現在新品性價卻大不如前了,而且在實際效能上不及x20好用。

拍照上,vivox20採用雙核畫素,前後都是2x1200萬,2400萬個感光單元,成像清晰。

榮耀v10前置1300w畫素,後置1600w+2000w,沒有徠卡鏡頭的支援。x20還搭載的vivo影象魔方技術,支援逆光拍照。

效能上,榮耀v10搭載麒麟970處理器,vivox20搭載的是驍龍660處理器,在執行過程中,驍龍660的系統會比榮耀v10的系統要穩定不少,不容易卡頓。

還有就是王者榮耀kpl聯賽的用機是x20,全新遊戲引擎,支援來電懸浮窗,後台通話,遊戲免打擾,遊戲畫中畫,遊戲加速器等等,遊戲效能上的開發比較多。

3樓:gfjhgjh回家

哥舒歌(西鄙人)靜夜思(李白)

4樓:

**一直把蜀漢作為中心來描寫,尤其是通過劉備這位仁君的形象和諸葛亮這位賢相的形象,突出了作品「擁劉反曹」的主題,表達了人民群眾的願望。作為蜀漢對立面的乙個典型形象,就是曹操:**中的曹操既是奸雄的典型,也是暴君的象徵,作品正是通過對這一人物的針砭,體現了人民群眾憎惡暴君、反動動亂的願望。

榮耀v10和vivox20的比較,我們該選哪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兩個選的話,我選x20,外觀好看多了,要是還能選,那它的x21我覺得尤其好,還搭上了螢幕指紋。

--x21採用高通驍龍660 aie平台,效能強勁而穩定,功耗、溫公升控制出色,並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

--記憶體全面公升級,並提供64g,

128g多rom版本選擇。x21的人工智慧不論是在日常生活使用上,還是在遊戲中,都能合理分配效能,達到更優的使用體驗。

--x21還搭配了行業唯一的屏下指紋技術,科技感十足;

--位於手機正面的螢幕指紋不需要開孔,比起傳統的背部指紋識別方案,x21在機身設計上具有非常一體化的外觀。

--x21採用前置2x1200萬雙核畫素和後置2×1200萬雙核畫素+500萬畫素的設計,加以紅外補光燈輔助;

--vivo的知性美顏技術、以及vivo影象魔方技術使**在逆光、弱光和人像拍照等情況下依舊清晰。

-- x21推出首款品牌自主音效--深空音效, 由vivo音訊演算法和頂尖聲學團隊打造,由全景環繞、超重低音、清澈人聲三大特色音效和環境音效、均衡器兩類全能音效搭配;

--vivo的hifi也是其強有力的競爭點之一,處於行業領先。

vivox20處理器660和榮耀v10麒麟970哪個處理器強勢一點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10採用emui 8.0 基於安卓8.0 比智慧型更聰明的智慧型手機體驗,搭載麒麟970八核處理器,可以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以下是手機的其他引數 1 螢幕 螢幕尺寸是5.99英吋全面屏,視覺新享受,螢幕解析度是1080x2160畫素,18 9修長機身,好看更易握。2 拍照 榮耀v...

vivox20和榮耀v9哪個好

阿飛的世界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倒黴的世界盃 從各方面考慮的話,x20表現要好一...

榮耀v10和vivox21那個好些

vivo x21手機挺不錯的,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機型。一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二 拍照 2x1200w 2400萬感光單元 5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x1200w 2400萬感光單元 三 處理器 高通驍龍 660aie 八核 64位處理器。四 螢幕指紋解鎖,未來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