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量顯示怎麼由綠色變成藍色,變成 黑色

時間 2021-10-16 17:14:16

1樓:

由於蘋果手機系統升級,連線電源充電的時候是綠色的,不連線電源的時候是黑色的,這屬於正常情況。

2樓:平淡人生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電池管理~進入電量管理~設定 低電量模式 後退出。而後手機一旦電量低於20%就開始報警,由綠色變為藍色,電量低於10%,就變為黑色,一旦連線上充電線,開啟充電後,就會變成紅色,電量恢復到10%以上就會再次變回綠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設定了低電量保護,當手機電量低於設定值,就顯示黃色了。充電足時就綠色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手機主題有關係,電量誰這主題變化,而變化。

5樓:俄鳳凰火

可能是手機設定了省電模式,省電模式就是藍色的。

6樓:千骨適逢花開

推薦於 2017-10-22

請您開啟設定——全部設定——電量——狀態列電量樣式——選擇一下。 仍然不行,這個應該是您手機用了第三方的電量管理軟體造成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

謝謝你支援

7樓:啥也不是

開啟低電量模式是黃色,充電是綠色,一般顯示白色,黑色和藍色我有點懵逼不知道

8樓:

是手機問題吧!一般電量很低會變成紅色的

9樓:

vivo設定主題,個別主題就會出現電量變色

10樓:拍拍更快樂

這個也不能說人家華為手機就不好,其實近幾年國產手機進步很大了,價效比很高,身邊很多人都在用華為。而不能上網,看看是不是設定的不對,開了wiffi了嗎?或者同一個房間也是有差別的呀,都在哪個位置坐的了,總之就是讓訊號好到的地方就行。

試試看…

11樓:許小連

這是手機電量高低不同,也可以設定別的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系統升級後以前沒有的吧?這是正常現象沒關係的

13樓:

開啟【設定】——進入到設定頁面

14樓:來自華林書院靈巧的沸羊羊

那手機估計電池有問題了,最好去專業修手機那裡去看哈,確保安全

15樓:

每個手機顯示都不一樣,你觀察自己的就可以

16樓:修惜靈

這可能是你手機的一個設定吧。越往後電量越少。

17樓:

手機電池量有低有高。

18樓:

這個看手機型號,有的手機沒有這種設定

19樓:召賓

這也是手機設定裡面的一種電量設定

蘋果手機電池顯示原來是綠色怎麼現在變成黑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電源充電的時候是綠色的 不連線電源的時候是黑色的 是正常的情況 如果有連線電源不能充電的話可以更換一根資料線 充電器試試 不行的話聯絡售後檢測

21樓:莫小熙

充電狀態是綠色的,使用狀態為單色,黑白取決於背景顏色

22樓:驚天一箭

是不是你設定了其它的顏色呢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充電後開機,開機後電量顯示原來是綠色怎麼變成藍色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藍色指開了省電模式,估計你也是這樣了。你可以把功能區滑出來,關閉省電模式即可。當然,設定裡電量管理是吧好像也可以調,問題不大的,手機電量低一般會自動跳出省電模式,你可能誤點了。

當然,不排除手機關機期間自動升級了哈哈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是系統是這樣,二是原來進入節電模式了。

25樓:君鶴

手機設定為省電模式,電池可以顯示為藍色。可以在設定中更改。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機吧?那是省點模式 我的還是黃色的呢

27樓:綠色衣服求啊

手機充電時手機右上角電量顯示大多數為綠色,不是滿電的時候或是手機在消耗電量時手機電量一般顯示為白色或者綠色。

28樓:逃亡天神

可能是你係統就是這樣的,或者是系統出現小漏洞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寫這樣,充滿電就好了

蘋果手機電量顯示變黃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電量顯示變黃色的了,怎麼換回綠色??

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電池圖示變黃的原因 當低電量模式開啟後,狀態列中的電池會呈黃色顯示。您將看到電池圖示顯示黃色和電池電量百分比。將iphone 電量充到至少 80 之後,低電量模式會自動關閉。蘋果手機省電模式設定方法 前往 設定 電池 輕點 低電量模式 開啟或關閉即可。注 低電量模式 僅在iphon...

蘋果怎麼看實際電量,蘋果手機怎麼顯示手機電量

1 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3 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用量 一欄,點選進入。4 在用量列表中,開啟 電池百分比 開著,即可實現數字顯示電量。5 此時在手機螢幕的頂部狀態列中,即可看到電池左邊已經出現了數字百分比顯示。iphone os是由蘋果公司為iph...

vivo手機電量顯示異常是怎麼回事?

可檢視以下操作方法 1 通過充滿電的方式來校準電量計,連線充電器充電,提示充電完成之後,繼續連線充電器1個小時校準電量計使用觀察 2 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公升級介面檢測並更新系統 3 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服務網點或者v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