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iPhone8 P通訊錄有這些亂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9:27:46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這是你儲存格式不相容造成的。

.試試將匯出的vcf檔案以txt文字開啟

點另存為,更改編碼:unicode,點儲存再匯入手機試試

2樓:在九天洞拍手的香瓜

這個要做系統!一般不會出現的!做個系統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icloud問題

你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看看,應該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4樓:

你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看看,應該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5樓:最愛

你這個應該不是國行的,美版有鎖的應該卡貼

6樓:當時我就懂了

找到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 試一下 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如不行可以單獨聯絡我 我再幫你看看

7樓:

ycvcvccvjjhhggssefhhjjjh

8樓:匿名使用者

徐不要特時間。 吃多點日語女v等我我吃飯吃 給發憤圖是vv的v答應我吃火鍋是速度然他哇也uu 強給後天 跟這個更的意思有很多v的也許是都會有 都好好的好的好的

9樓:

發發呆徐不要特時間。 吃多點日語女v等我我吃飯吃 給發憤圖是vv的v答應我吃火鍋是速度然他哇也uu 強給後天 跟這個更的意思有很多v的也許是都會有 都好好的好的好的 好想好想很喜歡** 帥哥好的好的好 度好的好的還不行 多喝水回**上班辦公室說的話西紅柿u徐多喝點恨不得弧度 東湖度都覺得

iphone通訊錄號碼錯亂是怎麼回事?

10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icloud同步刪除如果你的iphone與其他ios裝置共同使用了一個icloud,那麼很有可能在另一個裝置上操作刪除通訊錄後,你正在使用的這臺iphone的通訊錄也會被同步刪除。

需要注意的是,若關閉了 icloud 通訊錄,那麼 icloud 將不會再備份新增的通訊錄資訊,所以更好的解決辦法是,不要與他人共用 icloud 賬號。

儲存爆滿把通訊錄“擠掉”這種情況也並不少見,當我們的iphone儲存爆滿後,iphone會認為手機裡已經塞不下東西了,這時候很可能就會刪除一些資料來騰出空間。那麼最容易“下手”的就是從手機出廠自帶的應用了,所以通訊錄、簡訊、等等很有可能首當其衝發生丟失。

11樓:福財二妹

如果通訊錄出現問題,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解決:

1、如果開啟了 icloud 中的“通訊錄”備份功能,可以在電腦瀏覽器上登入“icloud”,然後進入“設定”,在頁面左下角找到“恢復通訊錄”,隨後會彈出之前備份的通訊錄以供恢復:

例如,你的 iphone 是在 3 月 25 日出現了通訊錄錯亂的問題,可以選擇恢復 24 日或者更早以前備份的通訊錄;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選擇的恢復日期之後新增了新聯絡人,這些新聯絡人將不再出現。例如,你想恢復 24 日備份的通訊錄,而 25 日又新增過聯絡人,那麼新新增的聯絡人不會被保留。

2、定期手動備份。使用 pc 端愛思助手,在“工具箱”頁面找到“備份/恢復資料”,然後選擇“分類備份”中的“通訊錄”即可將手機通訊錄儲存在電腦上:

如果 iphone 出現了通訊錄異常問題,在同一頁面選擇“分類恢復”並選擇已備份的檔案即可恢復。

12樓:喬科詹庫我

你的手機是不是被摔過呀?摔過的手機經常會出現這種問題,你可以去手機維護點維修一下,否則你的手機有問題會非常的嚴重。

13樓:情感核彈

通訊錄同步最好確保只有一處源,要麼用qq通訊錄,要麼icloud的通訊錄,要麼gmail通訊錄,只開啟其中一個,這樣就不容易有問題了。

14樓:知根

應該是系統升級以後帶來的一些區域性問題,一般很難再恢復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只要還是我說的這個導致的。

15樓:槓精會長電影

如果你的蘋果手機通訊錄錯亂的話,建議檢查一下你之前儲存的通訊錄裡面有沒有,就是說出現號碼存錯的情況,

怎麼把csv格式的通訊錄匯入iphone通訊錄

海洋之心 二種選擇 一是使用gmail通訊錄同步到iphone手機 二是直接匯入iphone手機。1 gmail通訊錄 將csv格式的通訊錄匯入到gmail郵箱,然後在iphone繫結微軟exchange郵箱,然後進行同步即可。2 直接匯入iphone手機。蘋果手機的一些小功能 2 資料夾可以看起來...

IPhone8 p充電後電池鼓包了的這是怎麼回事

漫興文 首先我可以問一下,你這個8p這個手機是從什麼渠道買來的嗎?正規的行貨渠道不是那種美版日版那種手機,那隻能說明你這個手機電池說明到極限了,鼓包了,但是說實話現在手機鋰電池的壽命普遍在600多,700次迴圈左右,如果你經常用手機用的比較狠的話,可能電視壽命中過了,所以說鼓包也是很正常的事兒,我以...

IPhone8p手機刷機後出現白蘋果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蘋果維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 ipa deb等,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