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 怎麼查電腦購買時間

時間 2021-10-15 04: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成功後啟動,該軟體能自動掃瞄你的硬體,能看到你的硬體配置、出廠時間以及硬碟使用時間、開機次數等資訊。

一般來說購買時間會主機板比出廠時間晚兩個月左右,顯示器有時會晚很長時間,我的電腦是2023年購買的,但顯示器顯示是2023年的產品,不知是不是晶元的問題。

硬碟可以自己更換,系統可以重灌,所以這兩個時間和購買時間參考有時不准的。

還有個方法就是查詢該筆記本的型號,根據這個型號大致可以判斷是什麼時候推出的產品。

聯想的產品每年都在公升級,對應的型號也會變動,但都有規律可循的。比如y450是09年的產品,2023年就叫y460,2023年的叫y470,以此類推。但有的型號也不完全是這樣變化的。

總之魯大師是最簡便易用的查詢硬體的軟體。

截圖是我的電腦魯大師檢測圖

2樓:資深售後丁生

啟用時間可以根據以下步驟檢測查詢:

方法2:可以將聯想電腦送到就近的聯想服務站來確認啟用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購機發票或者收據,通常情況開票的當天日期就在票據上。幾件事購買日期。

出廠日期可以去官網憑機身碼查到

購買聯想膝上型電腦

y450和g450好像很紅的樣子 thinkpad t400 2767 mj1雖然是一款典型的商務機,但由於配備了高效能處理器以及雙顯示卡,無論是處理辦公事務還是進行影音遊戲娛樂都可輕鬆應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400 2767mg2配備了4g記憶體,更為機器加入強悍動力,推薦對筆記本效能要求較高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5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就此分離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

聯想筆記本售後多長時間保修,聯想膝上型電腦在保修期內維修需要付費嗎

千尹鬱懷芹 2009年3月1前購買的消費類筆記本小件保修一年 主要部件保修兩年,主機板保修三年。2009年3月1日後的機器整機保修兩年電池保修一年 商用機除外 騰訊電腦管家 在7天之內可直接退貨,15日內換貨,15日以上在質保期內享受免費保修等三包服務!根據電腦三包的規定 必須提供三年有限質保,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