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個小店與上班哪個更自由,自己開個小店與上班哪個更自由

時間 2021-10-14 23:22:49

1樓:翰林帝王

自己想自由 你就會自由 不過你想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你想自由都自由不了,做什麼都一樣.所以很多人都會說自己沒自由,因為他們都有共同點--至少潛意思的渴望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要看性質啦

從心理上 肯定是上班自由啦 反正拿得是薪水 只要做好自己單一的工作就好

從身體上說 肯定是自己開店自由啦 上班族的話遲到還要扣錢呢 呵呵不過 自己開店的話 操心的多 壓力也大 每天都在為自己的事業拼搏 所以總是雙方面的 看你喜歡或者說適應哪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是會說自己幹最自由,其實這是錯誤的!

自己幹需要你每時每刻都不能懶,因為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你的成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我,就開店,只要自己能賣出去,就是好的

5樓:x殘劍

開店!賣出的是自己的。上班是幫別人賺錢。

6樓:飛了的葉子

我來告訴你吧。如果你能夠自己開店的話,當然是給自己打工好了。

首先自己開店有身心上的自由。我也是個上班人,上班有這些不好:

1.工資少,上班真正輕鬆的很少,除非你真想一輩子拿那點工資.2.

上班了你的時間就不由你自己支配了.上班有個好處就是穩定,等你熟悉你的工作時就相對比較輕鬆了,但大錢能掙到的可能性就很少了.

2.自己開店的話就可以有上班時間的自由,而且我相信只要你努力的話一定能掙到大錢的了.你說"整天靠在門頭上",總比整天幹活好吧.

真正有商業頭腦的人都用這個時間來想怎麼擴大自己的生意了.

我工作很自由,四天上兩天,有三個白天不上班,大家幫忙出出主意,我想開個小店,有什麼好的小生意做 30

7樓:維多利亞整形

這麼好的工作??給推薦下

自己開個小店

這個還真的挺難的哦 這要具體到你適合做哪行?假如你是時尚的人 假如你是愛運動的人 假如你很在行形象方面的。等等這些都能決定你要開的店是什麼樣的。而且你還要看你那邊的市場是怎樣的,正所謂行行出狀元嘛!至於錢這方面也很難說,因為你的門店是多大也不知道,你那邊的消費水平是怎樣我也不清楚,反正租金啊,水電啊...

自己想開個小店,賣什麼好呢,我想開個小店,開什麼店好呢?

你這屬於創業專案選擇問題。給你建議是 1 先要好好認識自己。分析一下自己的優勢 優點 劣勢 缺點 結合自己以前幹過的事情,看自己喜歡幹什麼 會幹什麼 能幹什麼,能幹好什麼。最重要一點是,自己該幹什麼並且有信心能幹好。這是創業長遠的打算,不要跟風,看到別人賺錢,馬上就去做,自己不擅長,風險會很大。比如...

女生,想自己開個小店,現在做什麼行業比較好

我的想法是可以開個像美髮店的地方,但是不是剪頭髮,而是做頭髮,比如很多時候女孩子要去相親了,或是見很久不見的愛慕的異性,就想打扮的好看一點,但是頭髮怎麼弄也不覺的好看,可以開個這樣的店,幫女孩子梳頭,做好看的髮型,提供髮飾,也可以賣.但是不動剪子,還配套有化妝修眉等服務.就像女孩的私人造型師一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