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手機的強制刷機模式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和哈和呵

安卓系統: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或減鍵,或者三個鍵一起按,保持10秒不放就能強制進入刷機介面。

蘋果系統:手動進入dfu模式:開機狀態,用資料線跟電腦連線好。先按住關機鍵2秒,然後,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8-10秒;最後,只按住home鍵15秒。

擴充套件資料

安卓無法開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怎麼強刷公升級

2、把儲存卡用usb連線電腦,將儲存卡格式化。在儲存卡的根目錄手動建立乙個名為dload的資料夾,然後將解壓後的update.zip檔案移動到資料夾內。

3、儲存卡放入手機,手機徹底關機(可以將電池扣下等待十秒安裝)。

4、接著,同時按住手機+-按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必須是同時按住)待手機出現開機畫面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要鬆開)等到手機自動進入到公升級畫面的時候在鬆開音量鍵。

5、到此為止手機因變磚而無法刷機的強刷教程就完成了。

參考資料

2樓:薔祀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電源,然後進入手機的桌面。

2、此時長按電源鍵,螢幕會出現重啟或關機,選擇重啟手機,重啟的時候同時按下音量減和開機兩個功能鍵。

3、然後就會進入手機的fastboot模式,這個模式裡面就是強制刷機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io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以前刷機更多是應用在手機方面,然而隨著社會的進步,人類物質文明的發展,刷機已經不再侷限於手機行業了,像家庭中都會有用到的一些電子產品,這些電子產品中都有著主控的晶元,只要是通過一定的技術手段,向這些整合的晶元中重新寫入新的程式都可以叫做刷機。

最常見的就是家用***跟機頂盒的刷機,通過刷機可以讓相應的電子產品發揮更多的功能或者讓其效能變得更加穩定、完善。

3樓:搞怪一樂

進入手機的強制刷機模式的方法:

1、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的時候,按下音量+或者-,同時按住電源鍵,即可強制刷機模式。

2、 關機狀態下, 按主螢幕建(即home鍵)+音量上鍵+電源鍵,待螢幕有顯示時,鬆開電源鍵,保持按住主螢幕鍵+音量上鍵。即可進入強制刷機模式。

3、使用各類手機助手軟體,如91、360,qq等,按提示操作即可。

拓展資料:

版本recovery 2.5.1.2的全部選單中英文注釋: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

-install zip from sdcard 從sdcard選擇檔案更新系統

--choose zip from sdcard 從sd卡選擇zip格式公升級包

--toggle signature verification 切換簽名驗證

--toggle script asserts 切換公升級指令碼檢查

-backup and restore 備份和恢復

--backup 備份

--restore 恢復

--advanced restore 高階恢復

-mounts and storage 掛載和儲存

--mount /system 掛載/system分割槽(系統分割槽)

--mount /data 掛載/data分割槽(資料分割槽)

--mount /cache 掛載/cache分割槽(快取分割槽)

--mount /sd-ext 掛載/sd-ext分割槽(a2sd分割槽)

--format boot 格式化核心分割槽

--format system 格式化系統分割槽

--format data 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format cache 格式化快取分割槽

--format sdcard 格式化儲存卡

--format sd-ext 格式化記憶體卡sd

--mount usb storage 掛載sd卡為u盤模式

-advanced 高階

--reboot recovery 重啟recovery

--wipe dalvik cache 清空dalvik快取

--wipe battery stats 清空電池狀態

--report error 報告錯誤

--key test 鍵位測試

--partition sd card 對sd卡分割槽

--fix permissi** 修復許可權

4樓:星願下的期盼

強制刷機模式即recovery模式,手機上操作的具體過程是:

1.在關機狀態下按「電源」鍵+「音量上」鍵進入fastboot模式。

2.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模式,按電源鍵確定即可進入。

3.裡面共有6個選項,分別是重啟、清除資料、安裝公升級軟體、系統修復模式、關機以及高階選項,根據自己所需要的進行選擇。

拓展資料安卓手機刷機方法大致可分為四種:軟刷、卡刷、線刷和廠刷。

1.軟刷:就是利用甜椒、精靈、大師等一鍵刷機軟體進行傻瓜式刷機。

2.卡刷:就是把刷機包直接放到sd卡上,然後直接在手機上直接進行刷機。

卡刷時常用軟體有:一鍵root visionary(取得root)、韌體管理大師(用於刷recovery)等(或有同樣功能的軟體)。

4.廠刷:寄回廠子刷機,安全性最高,但時間上會更久!

5樓:幻音幻

1、刷機準備

(1)備份好資料。

(2)確保手機有足夠的空間。

(3)電量充足。

(4)在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號裡檢視手機版本。

3、設定刷機包

4:強制刷機

取下手機,然後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鍵、音量-鍵、電源鍵,同時按住這三個鍵幾秒,手機就進入強刷介面。

6樓:農村二柱家

手機刷機也簡單,輸入5個數字,就能進入刷機模式

7樓:小熊寶寶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進不去呀?只有三個選項,重啟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資料,音量減加電源鍵就變成了安全模式,三個鍵一起按,沒有什麼用,電源鍵摁久了,只會重啟

小公尺手機如何進入刷機模式,小公尺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黑丫說娛樂 小公尺手機怎麼刷機,教你一招,解決手機問題 聽風之小豬 手機關機重啟,同時按音量減鍵和home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有刷機包即可刷機 有兩個刷機模式,手機關機 長按音量 鍵同時開機 手機會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卡刷手機時使用。手機關機 長按音量 鍵同時開機 手機進入...

小米手機怎麼刷機,小米手機如何進入刷機模式

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說到風險,但凡刷機都帶有一定的風險,關鍵看你能否把風險降到最低或直接沒有。首先我們必須明白的是,正常的刷機操作是不會損壞手機硬體的。其次刷機可以解決手機某些莫名其妙的毛病 升級手機硬體驅動 為手機增加無數diy功能。具體如下 1 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同時按住 開機...

如何解決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如何進入手機的安全模式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出現安全模式怎麼取消。一 安卓系統 1.首先按照手機的提示重啟手機,看安全模式有沒有解除,重啟手機安全模式還沒有解除的話,請看第二步。2.重灌電池,目的是為了重置手機設定,重灌電池還沒有解除安全模式的話,請看第三步。3.使用手機防毒軟體對手機進行全盤查殺即可!殺完病毒可以在進行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