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dell靈越7420,無線連線不上,一直有紅叉,計算機管理裡面,有時候不顯示無線驅動

時間 2021-09-14 08:06:06

1樓:地之力量

套裝電腦,要找賣家保修,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沒有把無線網路驅動程式安裝上去。試試吧!好了望採納。

dell筆記本右下角無線圖示打紅叉,無線網連線不上,怎麼辦?

3樓:輕櫻

1、 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

膝上型電腦有時候因為一些需求,會用網線連線有線網絡卡,連線有線網絡卡的時候為了確保電腦只有一塊網絡卡接入網路,往往會將無線網絡卡暫時禁用。

然後有線網路使用完畢之後可能存在忘記啟動無線網絡卡就直接關機的情況,待到下次開機使用電腦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電腦怎麼樣也連不上無線wifi訊號,這種就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導致的故障。

2、 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有時候電腦因為一些故障可能導致無線網絡卡驅動丟失,也會導致無線網路無法連線,檢查方法有兩種:

(1)如果膝上型電腦裡面都沒有無線網路連線圖示,那麼多數就是無線網絡卡驅動丟失了,需要重灌無線網絡卡驅動;

(2)通過裝置管理器中檢視機器硬體狀態,如果網路介面卡中含有問號或者感嘆號的,同樣說明硬體驅動有問題。

3、 檢查膝上型電腦無線網絡卡硬體開關是否開啟

部分電腦機身旁邊會有專門的無線網絡卡硬體開關,有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此開關,也會導致無線wifi無法連線,無線開關旁邊會有乙個類似訊號發射的圖示,這個根據不同機器圖示有所不同,可以在買機器的時候特別看一下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你可以按fn+f2或者f2開啟無線問問看

5樓:陽光微笑

檢查一下您的無線網絡卡是否開啟?

DELL筆記本,DELL筆記本推薦

您好,有幾款如下 聯想z501 ise 聯想g50 70at ith 金屬黑 聯想yoga2 13 ith 皓月銀 聯想y50 70am ise acer aspire v nitro 索尼f14326scp 粉 聯想g510am ifi 聯想b4400sa ith 三星530u3c kh3 戴爾x...

戴爾靈越14R的筆記本怎麼樣,戴爾筆記本靈越14R怎麼樣

我女朋友買了乙個,就是雙核的。14r 448,不要管他配置如何,他是戴爾家用機,首先我女朋友用著散熱不好,配置再好,效能也會下去一大塊。還是買他的商務機,我買的就是戴爾商務系列vostro1400,零七年買的,現在用著很流暢,沒出過問題,主要是散熱好,配置也不像你說的如此高啊。家庭機如此高的配置實在...

dell膝上型電腦,dell膝上型電腦推薦!!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個人比較喜歡1555.樓上的別瞎說,你說dell售後差,那你說哪個品牌的售後好?dell在保修期內出現問題都是免費更換新件的 其他的那個做的到.dell e6400 在買我們崑山的非常便宜的 e6400 p8400 2g 3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