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的處理器是怎樣的,三星S8高通處理器和三星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怎麼區分

時間 2021-09-14 02:44:00

1樓:大朗吃藥

三星s8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

驍龍835是高通驍龍處理器,高通驍龍835晶片在2023年初發布,支援quick charge 4.0快速充電技術,基於三星10nm製造工藝打造。

高通驍龍835晶片基於三星10nm製造工藝打造。10nm工藝相比14nm將使得晶片速度快27%,效率提升40%,高通驍龍835晶片面積將變得更小。

新的驍龍835處理器,支援quick charge 4快速充電,比起quick charge 3.0,其充電速度提升20%,充電效率提升30%。另外其具備更小的晶片尺寸,能為手機廠商提供更靈活的內部空間設計。

quick charge 4.0快充技術充電5分鐘可以延長手機使用時長5小時,此外qc 4.0還整合了對usb-c和usb-pd(power delivery)的支援,適配範圍更廣泛。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960 x 1440 (quad hd+)。

2.尺寸(高*寬*厚):148.9 x 68.1 x 8mm;重量為155g。

3.外殼顏色: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芭比粉;勃艮第紅(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v5.0。

8.採用usb type-c介面。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8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

1、高通驍龍835沒有繼續使用自家的kryo架構,而使用了一種全新的商業模式打造了新的處理器架構kyro 280,這種商業模式被稱為“built on arm cortex technology”,簡稱為boc。

2、驍龍835使用了四個定製的大核心和四個定製的小核心,組成了典型的big.little配置。但高通並沒有說明kyro 280是基於哪些核心架構定製的,不過可選的大核心無非就是cortex-a73和a72,小核心只能是cortex-a53。

3、驍龍835的主頻為1.9ghz+2.45ghz,並採用八核設計。

驍龍835將採用10nm八核心設計,大小核均為kryo280架構,大核心頻率2.45ghz,大核心簇帶有2mb的l2 cache,小核心頻率1.9ghz,小核心簇帶有1mb的l2 cache,gpu為adreno 540@670mhz,相比上代效能提升25%,支援4k屏、ufs 2.

1、雙攝以及lpddr4x四通道記憶體,整合了cat.16基帶。

三星s8高通處理器和三星處理器有什麼區別 怎麼區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cpu廠商是高通、三星等,兩個廠商的cpu各有優劣,請您根據自己的喜歡進行選擇。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大陸國行s8手機的cpu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未在中國大陸上市的版本,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6樓:咎攸

s8在中國大陸,美國,韓國使用高通驍龍835,在其他國家使用三星獵戶座8895處理器。總的來說8895的s8比835跑分還多點,因為835和8895都是10nm製程的處理器,而10nm技術是三星提供的,所以你能理解一個自家10nm為啥比別的跑分多了吧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三星問答服務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

三星s8和s8 哪個值得買,三星s8和s8 到底值不值得買 三星s8和s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

三星s8與s8 螢幕哪個,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點

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