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套5 1家庭影院,效果不好,如果換有源低音炮。效果

時間 2021-09-12 21:07:49

1樓:枝翠柏

應該吧woofer: 1 x 180 mm (7”)這個指標告訴你,低音單元的尺寸已經是180mm了,你如果要配低音炮的話單元尺寸最少要和這個一樣,這種低音炮你只有去買bose或者jamo之類的專門生產音箱的廠家的產品了,普通電腦用的低音炮有個150mm就已經很不錯了。

從你提供的材料看,你沒有必要配低音炮。

對於低音單元來說,功放的功率儲備是很重要的,主要體現在突發低音以及高聲壓的表現上。至於有源低音炮,你如果想要發燒的話bose的肯定合你意,就是**不低,它的悠閒系統**一般都在5000以上。

如果你覺得低音效果不好,不要急著去買低音炮,先看看電腦的音效卡的設定以及均衡器的調節。如果有音響基礎的話動手把箱子打磨一下也會有很好的效果,畢竟180mm的低音單元的口徑不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底音炮的質量怎麼樣咯!你那個5.1是什麼牌子的啊!

一般來說都不錯啊!是不是你沒調好.說實話低音炮不怎麼樣.特別是家庭用.還沒有普通功放帶的立體聲效果好那.低音炮只適合個人小聲聽**的時候才有點效果.如果是家庭影院還是5.1好!

信我的沒錯

3樓:看了也來回一個

你的5.1就是有低音炮了.為什麼要把它換掉?

**不好?低音炮就是感覺低音十足.其實如果配套的音響,本身它的匹配應沒問題.

所以我們先說說你的功放是不是真得能解碼出5.1的聲道?如果能好多的**就沒有5.

1的,你說它模擬的效果會怎麼樣?建議你去買一版真正的5.1的而且是外國的故事片,看看有沒有這個效果?

以前那個拯救大兵瑞恩,這部**就做得很好.不是說換了一個就會好,關鍵還是軟體也要跟上去.不要去買,先試試.

還有你的碟機最好也是5.1輸出的.那各歸其主才能真正地去聆聽欣賞你的家庭影院.

我想問下,家庭影院5.1音箱,我的一個低音炮壞了,能不能重新單獨買一個低音炮,常熟**有賣??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低音炮帶功放,其他音箱都要靠它。所以要配同樣型號的才行。如果就是純粹的炮,可以單配。

家庭影院5.1的低音炮放什麼位置最好,放沙發後或沙發旁可以嗎?這樣效果是不是會變差?請懂行的人回答。

5樓:pbx電視音響

家庭bai

影院5.1音響的擺位和佈線相對來說du比較複雜。

zhi左右環繞dao

音箱,一般放在沙發後邊。專

由於人對低音的方向屬性不敏感,理論上低音炮可以擺放在任何位置。但有源低音炮的體積通常都不小,可選擇擺放在不影響空間的地方。

無線低音炮,擺放隨意。有線低音炮,要考慮佈線問題,可放在電視附近。

需要注意兩點:

1.低音炮絕對不可以放在容易形成諧振的物體上——譬如很輕的電腦桌上。一旦這樣做了,當低音炮工作時,桌子也跟著震動,對音質的影響很大。

2.低音炮的後部不要緊貼牆壁。

這是因為不少低音炮是後倒相設計,倒相孔朝後,如果沒有一定的距離,就發揮不出低音的效果了。因此,最少也要離牆有一段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低音炮的聲音是沒有方向性的,放在沙發附近,沙發回吸收一部分能量,從而減少低頻的傳輸能量,但可使低頻的厚實感加強,聽起來更舒服一點,具體擺放位置視個人的聽感好就可以,沒有固定的位置。

7樓:木頭人愛飛翔

要看你的影院的大小了 ,不過不要放離自己耳朵太近.....稍微遠點有助於聽力....增加聲音環繞性...總之自己告絕舒服就行...

安裝一套家庭影院要多少錢,裝一套家庭影院需要多少錢

葛聖孫秀華 如果不包安裝費,則一般從幾千到幾十萬都有。包安裝費的話,可能會涉及到屋內裝修等需求,較難評估。一套家庭影院的 由房間大小 空間型別 視聽效果需求以及預算共同決定。 用專來的器材的話,5萬可以完成了。一整套下來,當然是指客廳環境。如果不用使用那些套裝音響的話,三萬可以下來了。目前看高畫質,...

一套好的家庭影院要多少錢,家庭影院一套多錢?

一套好的家庭影院大約是需要兩萬7000元左右,這是一個名將。 宜居智慧影音 一般來說是3 10萬左右,如果想好一點的話還得往上走走,但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效果,當然還有更貴的和更便宜的,看個人意願了,建議找當地經銷商購買比較好,還可以試聽試看,後期有啥問題了也有保障,建議多比較...

家庭影院5 1聲道系統是什麼,什麼是5 1家庭影院

宜居智慧影音 5.1聲道是指 聲道,前置左 右聲道,後置左 右環繞聲道,及所謂的0.1聲道重低音聲道 即低音炮 一套系統總共可連線6個喇叭。5.1聲道已廣泛運用於各類傳統影院和家庭影院中 香港 經典 家庭影院5.1聲道系統是指 一對主音箱 一對環繞音箱 一隻中置 一隻低音炮組成的環繞音響聲系統。所謂...